鸾镜:你可知,我恋了你十世?

        “忽驾青鸾返碧虚,琼花吹哲痛何如,往后便唤你做‘青鸾’吧,赐予你仙涯阁,去守护鸾镜,观察三界疾苦。”

  “青……鸾……”

  青鸾低低念着这两个字,以后,她负责守护鸾镜。

  她是小竹仙。

  鸾镜之中,那个冷漠的男子,她看了他整整十世轮回。

  伸手轻轻抚摸上鸾镜,青鸾低喃一声,“龙渊……”

  “鸾儿,你的心乱了。”

  “主人。”青鸾回头,向着声音的地方跪下,“鸾儿知罪。”

  “你是仙而他是人,怎可相恋?”

  “我……”

  “罢了,以后莫要再如此。”

  “是。”

  回头看了一眼鸾镜,青鸾低叹,“龙渊,你可知,在你头顶的青云之上,我恋了你整整十世。”

  

        广寒宫

  桂树下,女子静静的坐着,怀中抱着一只小白兔,懒慵的伸手抚摸着小兔的头。

  “嫦娥姐姐。”一声亲切又带了几分迷茫的声音隔着几步糯糯的唤道。

  嫦娥抬头,见到来人,起身迎上去,柔柔一笑,“青鸾镜仙,你怎么来了?”

  青鸾颦眉,欲言又止。

  “怎么,有心事?”

  青鸾斟酌了一下用词,才问道,“若是……你爱上了一个人,但明知那人不该爱,你该怎么办呢?”

  嫦娥抿唇一笑,“呵呵,傻瓜,既是不该爱,那便不爱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永远拿不到的。”

  “是么……”

  离开广寒宫,青鸾漫无目的的游荡着,低喃,“不错,他不属于我,但是我还是……”

  无意识的抬头,青鸾眼前一亮,月老的寝宫,“对了,月老的红线。”

  走到挂满红线的树下,青鸾仔细的寻找着,直到看到单独放在一旁的红线,没有与任何红线相连。

  青鸾的心,微微一疼,“龙渊,你是注定了没有人爱吧?那么,就让我来代替那个命中注定没有的女子来爱你。”

  

      人界

  乾渊二十年

  青鸾从神界下来,看着陌生的地界,扶了扶额,“这么贸然从神界下来,该去哪里找他呢?”

  思考了一下,青鸾走入面前的林中,里面隐约传出激烈的打斗声,只听得一人道,“杀。”

  青鸾一怔,这个声音,龙渊……

  来不及多想,青鸾朝着声音的方向而去,一群黑衣人中间,那人一袭黑色锦袍,手中握着一把剑,睥睨四周,他的身上受了很多伤,明显被这群人追杀了许多天,虽然狼狈却依旧身躯挺拔,君临天下。

  是了,龙渊,是潜渊国的王,新皇即位,叛乱诸多,龙渊承受的是新国初建内忧外患的压力,王弟龙腾,就时常派人刺杀,希望取而代之,更不用说其它诸国忌惮龙渊的国君。

  青鸾看着他,眼中满是迷恋与心疼,忽然,她的视线落在林中一个拿着弓箭瞄准他的黑衣人,着急的使用灵力,企图阻止那支箭,箭头错开心脏,从他的右手穿过,握住的剑也掉在地上,那些人看准机会,齐拥而上,青鸾一个闪身,挡在他身前,手掌慢慢的凝力。

  身后的男人看了她一眼,倒在她身上,青鸾着急的唤道,“龙渊……”

  

      “唔……”

  青鸾嘤咛了一声,缓缓睁开眼睛,动了动,这才发现自己在马车上,手脚被绑了起来。

  青鸾一怔,龙渊昏过去的时候,她发现他中了毒,把那些人杀了以后,她才带着他离开,然后把自己的内丹放入他的体内,替他解毒,然后因为自己第一次杀人,又加上吐出了内丹,所以她昏了过去。

  现在是怎么回事?

  龙渊呢?他没事了吧?

  正想着,车帘被人掀开,来人正是龙渊。

  他已经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看来是好了。

  “龙渊,你没事了?”青鸾问道。

  男人脸色一沉,大手掐住她的下颚,冷道,“你知道孤的名字?也知道孤的身份?”

  青鸾一愣,见到他太高兴,竟然忘记了这件事。

  她不说话,男人更加肯定心里的想法,掐着她的大手又加了几分力道,“说,谁派你来的?”

  青鸾莫名的身体一颤,眼中盈满泪水,“没有人派我来。”

  我是,为你而来的。

  “你觉得孤傻吗?会相信你的话?”男人冷声道。

  “不,没有。”青鸾欲哭无泪,怎么解释?和你说,我是天上的仙吗?

  “没有?那你说说,孤明明中了毒,你若没有解药,孤怎么会好?”

  “我……”青鸾垂眸,解释不通。

  龙渊,我在天界看了你十世,却原来并没有看透你吗?你果然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

  

        王的寝宫

  青鸾怔怔的坐于窗前,那日,他把她带回来,然后就把她丢在这里,也没来看过她,是把她忘了吗?

  “姑娘,王来了。”宫女提醒了她一声,青鸾回头,果然是他来了。

  男人走上前,轻轻抚了抚她的头,温柔的唤了一声,“鸾儿。”

  额。

  青鸾受宠若惊,“王,怎么了?”

  龙渊轻笑,“鸾儿,先前是孤想多了,你救了孤一命,孤怎么能怀疑你呢。”

  “王……”

  “鸾儿,孤娶你为妃,可好?”龙渊看着她,询问道。

  “王高兴就好。”青鸾道。

  她的内丹给了他,她也离不开,再说,她下界本来也就是为了他。

  若要重返仙界,也只有凭借天地灵气孕育的灵体,再重化一颗内丹。

  乾渊王娶妃,大宴群臣,她一袭红色嫁衣,站在他身边,宛如九天玄女,惊艳了许多人的目光,女子美眸婉转欲滴,温婉的看着身侧的乾渊王,其中深情,不言而喻。

  “王兄,你从哪里带回来这般美人?真是有福。”

  听到这放肆的调笑, 青鸾颦眉看去,那人唇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见她望过去,抬起手中的酒杯邪气的朝她举了举杯。

  这人,正是龙渊的王弟——龙腾。

  龙渊一把揽住她的腰,凑到她耳边轻咬了她的耳垂一下,低语,“怎么?王弟比孤好看,鸾儿一直看着他?”

  “王说笑,鸾儿第一次见他。”说着,颦了颦眉,嫌弃道,“太轻挑。”

  “呵呵。”似乎被她的话取悦了,龙渊愉悦的笑出声。

  青鸾偏头看去,不自觉的被他的笑吸引。

  渊,我希望你快乐。

  

      午夜

  看看身旁熟睡的男人,青鸾悄悄翻身下床,不放心的回头看了一眼,才穿好衣服往殿外走去。

  身后的男人,突然睁开眼睛,眼神幽深。

  青鸾飞身上了屋顶,迎着月光闭上眼睛,再睁开眼,她已经位于离皇宫最近的竹林之中,盘膝坐了下来,重新闭上眼睛。

  她的内丹给了他,近日更是与他亲近,她能感觉到自己的仙体正在损坏,还好她为竹仙,竹的气息浓郁,有助于她的仙体恢复。

  天煞孤星啊。

  龙渊,难怪你一生孤寂,怕是因为这个原因,身旁的人都或死或伤,一生不如愿,可能你也是不甘心的吧?

  你是这天下的王,你要凭这个逆天而行吗?

  也是啊,有谁能主宰你?

  纵是有天罚。

  龙渊,我陪你。

  她知道,因为他的命格,她与他亲近,她的命格也被改变着,否则,她的仙体也不会损坏得那么快。

  只是,成仙又如何,在那无聊的仙界不生不灭,她倒宁愿呆在人间,尝遍人间苦辣。

  “喂,小青鸾,我看你每晚都来这里……”声音停顿了一下。

  青鸾回头,那个男子漫不经心的倚在不远处的竹子上,唇角依旧是邪邪的笑意。

  龙腾?

  青鸾颦眉,他却忽然来到她跟前,邪笑,“你不是凡人吧?”

  青鸾一怔。

  他偷看了多少次?

  “是妖吧!”他笑,“小竹妖。”

  妖你妹。

  他轻抚下颚,“不知道我的好王兄知不知道呢?”

  “你……不准告诉他。”青鸾急道。

  “哦?为什么不?”他意味深长道,“王兄带来的女人竟然是妖。”

  “你敢,我杀了你。”青鸾抬手指向他,她的灵力虽然变低了,但要杀他也是轻而易举的。

  “呵,小青鸾,你不敢。”他纨绔的笑,大手忽然伸出,握住她的手腕,“陪我出宫玩玩,我就不告诉他,如何?”

  “我不信你。”青鸾道。

  她的确不敢杀他,莫说他是乾渊国的皇子,她杀了,就真的是昭告天下了,不仅神界知道,龙渊也会知道的。

  莫名其妙的跟在他后面出了皇宫,青鸾忍不住爆发,“大半夜的,去哪里?”

  “喝酒,可会?”他挑眉问道。

  青鸾颦眉,“我去你就不和龙渊说?”

  “自然。”

  “好。”

  

      直到把酒给化解了,青鸾才回到了寝宫,天还没完全亮,青鸾打算回去休息一下。

  走入寝宫,青鸾看着窗边的人愣了一下,才轻轻走过去,“龙渊,你醒了?”

  “嗯。”

  一个字落下,沉默许久,男人忽然问道,“你去哪里了?”

  “啊……我出去,随便转转。”

  “随便转转,是吗?”男人意味深长道。

  “是,是啊。”

  男人忽然转身,一只手抚上她的脸颊,轻轻摩擦着,“那么,鸾儿来说说,和王弟出去的那个人是谁,嗯?”

  男人的声音低沉魅惑,莫名的让她身体一颤。

  “龙,龙渊。”

  “是孤没用力吗?鸾儿竟然还有力气出去。”

  “……”

  青鸾看着他,她好像知道为什么龙腾要带她出宫了,龙渊,是把她当成龙腾的人了吧?那个混蛋,没有告诉龙渊她的身份,倒是又给她找了麻烦。

  下一秒,男人忽然靠近,将她压在地板上,

  一把撕开她的衣衫,覆了上来。

  脊背硌在地板上,疼得她眼泪都出来了,下一瞬,冰冷的地板贴上她的身子,她瑟缩了一下。

  好冷。

  “冷吗?”他勾唇一笑,幽深的眸冷漠得没有一丝温暖。

  这样的龙渊,让她心惊。

  她轻轻咬了咬下唇。

  他伸手抬起她的下颚,手指用力,她的下颚被他捏疼,他深冷的话语落在她耳畔,“鸾儿,孤也冷,还疼,所以,你陪着孤吧。”

  话落,他放肆的占有着她。

  龙渊……

  青鸾的意识的随着他的动作起伏,身体又冷又疼,可她不知道如何解释。

  “龙渊……”青鸾轻轻吐出两个字。

  他粗暴的咬了她的锁骨一口,“鸾儿,你没有资格叫孤的名字。”

  青鸾身体一僵,“王,青鸾错了。”

  错了,不该跟龙腾出宫的。

  错了,没有得到他的信任。

  错了,让他失望。

  也错了,从来没有理解他。

  “知错了么?”他玩味一笑,“那孤撤了你的封号,贬你为宫女,可好?”

  青鸾默然。

  冷宫吗?

  青鸾望着眼前的破旧宫殿,淡淡的扯了扯唇角。

  “龙渊啊,你可知,青鸾真的不会背叛你。”

  一眼回眸,刻骨铭了谁?

  一场烟火,繁华许了谁?

  一句誓言,芳华误了谁?

  一世牵挂,轮回等了谁?

  渊,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喂,小青鸾,不如你跟我走吧,我带你私奔,如何?”

  笑嘻嘻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

  “龙腾,你真的想死吗?”青鸾冷漠的看着他,右手缓缓伸起,一抹绿色萦绕指尖。

  杀了他,龙渊是不是就不会受伤了?是不是就能……相信她了?

  脑海里一直萦绕着这三个字,青鸾的眸光更加冷漠。

  “小青鸾,杀了我,他也不会相信你。”他毫不在意的笑道。

  一语道破她的心思。

  “不,杀了你,他才会相信我。”

  青鸾一怔,却是执着的道。

  “那你可知,为何龙渊知晓我派人杀他,还不对我下手?”他笑问。

  为什么?

  青鸾迷惑的抬头。

  “因为……”他说着,凑到她面前,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他需要我。”

  龙渊十世孤寂,纵然这个男人时刻派人杀他,龙渊也没有动手,不过是因为,这十世,也只有这个王弟曾经对他很好。

  儿时的他们关系极好,可龙渊的母妃亲手害死了龙腾的母妃,所以,他们的关系就变成这样了。

  所以,她若是杀了他,龙渊不相信她是小事,若是怨恨上了她,那……

  “鸾儿,你还真是让孤意外啊。”冷漠的声音,幽幽的从门口传来,青鸾看过去,心神一颤。

  龙渊来了,那他看到龙腾亲她了?

  “哎,王兄,你别吓唬小青鸾啊,我们没干什么,我只是亲了她一口。”龙腾笑嘻嘻的挡在她面前,一脸陶醉的道,“小青鸾味道这么好,王兄竟然舍得把她丢在这里。”

  青鸾颦眉,真后悔刚刚没杀了他。

  龙渊冷漠的走近,抬起她的下颚,当着他的面,重重的吻了上来,发狠的咬了她的唇瓣一口,直到两人的口中有了血腥味。

  他离开她的唇瓣,用力一甩,就把她摔倒在地,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嫌弃的擦了一下唇上的血。

  她狼狈的看着他,他的唇瓣殷红,更是有着致命的诱惑,只听那唇瓣一张一合,“真脏。”

  说着看着龙腾,冷漠的吐出六个字,“你喜欢,送你了。”

  青鸾回神,他已经走出了冷宫。

  “真脏。”

  呵呵,青鸾笑着,笑出了眼泪。

  “你喜欢,送你了。”

  送了她啊。

  龙渊,我到底求的是什么?

  看着眼前失神落魄的女人,龙腾上前,一把抱起她,大步往外走去。

  青鸾一巴掌甩出去,从他身上下来,歇斯底里道,“你滚开,你要当王,要气龙渊,别扯上我。”

  话落,青鸾“哇”的一口喷出了血,人也昏了过去。

  龙腾接住了人,低骂一声,“妈的,自作孽。”

  龙渊的东西,他都想抢怎么办?

  可是,从来没有一次像这样,让他感觉不舒服。

  “小青鸾,以后跟着我罢。”低喃一声,他抱着她离去。

  身后,那抹身影看着离去的两人,脸色阴沉,许久,才拂袖而去。

  乾渊王向来冷漠无情,以后,更加的冷漠,平时王弟龙腾在朝堂上提出问题,乾渊王都会听取一二。

  而近日,却直接忽视了他,在他说话时,要么直接打断,要么提前下朝,而看见了他,也当作没看到一般。

  朝堂上,一片紧张,人人自危。

 

 

        院中,青鸾怔怔的看着月宫,

  “鸾儿。”一声呼唤从遥远天际传来,青鸾一愣。

  “主人?”

  “鸾儿,回来吧,否则你的灵体会毁伤无筑。”那凡人的天煞孤体对鸾儿损伤严重。

  青鸾跪在地上,“主人,青鸾不甘。”

  她甘愿放弃千年修为,违反天规,只为了爱他这一世,陪他一世,她自当回天庭请罪。

  “鸾儿,他,不值得你爱。”那声音带着一丝无奈。

  “不,青鸾不回,主人恕罪。”青鸾摇头。

  “鸾儿,你现在回来,我不怪你,镜仙的位置仍为你留着。”不听从神的召唤,鸾儿,那是犯了天规的。

  “主人……”

  “罢了,你愿意就留下吧。”一道金光随着那飘渺的声音环绕在她身畔,消失无踪,“有了这个,我就放心了,千万莫要损坏了自己的灵体。”

  青鸾站在原地,感受了一下自身的变化,神色一惊,“这是……神佑?天地间最强大的护佑,受护佑者与神同生共死。”

  主人,青鸾怕是要孤独您的期盼了。

  

        乾渊二十一年

  龙腾的王府

  “小青鸾,我帮你去教训他一下,如何?”他依旧笑嘻嘻的道。

  青鸾躺在树下的石凳上,漫不经心的闭着眼,闻言,嘲讽的吐出一句。

  “龙腾,别打着帮我的借口,那是你的事,你从来抢不走龙渊的东西,包括王位,还有,我。”

  他破天荒的沉默,许久,才重新勾唇,道,“那可不一定,没试过,怎么知道结果呢。”

  青鸾不置可否。

  龙腾走了三天,青鸾才隐隐感觉不对,心里愈发慌乱,忽然想到那个结果,青鸾忍不住骂道。

  “该死的龙腾,妈的,疯子。”

  “教训?”

  “没试过,怎么知道结果呢?”

  他那日说的,是否决定了谋反?

  飞身而出,青鸾急急的向皇城的方向赶去,此时,宫门大开,一地混乱。

  金銮殿

  青鸾远远的便看得见大殿的门开着,那人,一袭黑袍,一如初见,淡漠的站在大殿之前的石阶上,即便下方有数万军队,他仍然不动声色。

  君临天下的气势,有增无减。

  青鸾的心,不可自抑的跳动着,这就是龙渊啊,龙腾你怎么比得上?

  而此时,兵刃相见的两人,似乎没有动手的打算。

  随时嬉笑的龙腾此时是从未有过的严肃,“王兄,从小我就不和你争什么,可是,为什么你都是太子了,还要害了我的母妃呢?”

  龙渊淡漠的看着他,不语。

  他也不指望他回答,自顾自的道,“你看,你当王那么多年了,不如换王弟来当当?”

  “不说话?是觉得理亏么?”

  “呵呵,王兄,你在乎的是小青鸾吧?”他又换上了邪气的笑,看着对方不自觉捏紧的手掌,他继续道。

  “小青鸾这几日和我在一起,嗯,王兄的女人,味道是真的不错,多谢王兄把她送给王弟了。”

  “王兄真的不在意她啊?”他邪气的笑问。

  看着远处飞来的身影,手中的箭直直的从指着他的方向,渐渐移开,最后,定格在她的方向,挑眉,松手。

  担心着龙渊的青鸾完全没注意到那本来指向他的箭头朝她飞了过来,等到她注意到的时候,眼前多了一道黑色的身影。

  他幽深的眸子看着她,似乎温柔了许多,甚至还隐约有一丝思念。

  青鸾亦怔怔的望入他的眸中,略显委屈。

  四目相对。

  渊,青鸾很想你。

  最后,他微微的笑了,抬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发丝,最后,如第一次见面一般,倒入她的怀中。

  只是,温柔却执着的眸,仍旧看着她。

  青鸾抬手揽住他的后背,手掌立马变得粘稠,鼻尖萦绕着浓浓的血腥味,纤细的身子却支撑住了他,眼睛也定定的望着他。

  脑海中,忽然想起这一世他的命运:乾渊王龙渊,猝与王弟龙腾之手,年终二十。

  她怎么忘了呢?

  月老的红线,从来没有与任何女子相连,便是知道这龙渊定要遭受天罚的。

  十世轮回,半生孤寂。

  凭什么?

  凭什么惩罚他,还不许他反抗?

  龙渊,你愿逆天,青鸾也不怕。

  这天,青鸾随你逆了。

  什么她是仙,他是人,就不能相恋?

  “王兄,我……”龙腾丢下手中的箭,跑了上来,声音颤抖的唤道。

  他不想要王兄死的啊,即便以前的刺杀,也没有伤及要害,那次中毒,更是不会伤及性命。

  这次,怎么就这么准呢,直接伤到了他的心脏。

  “王兄,王嫂与我根本就没有关系,而且,王嫂从来都只喜欢你,一直以来,都是我故意让王兄误会的。”

  “还有,王嫂说我抢不走王兄的东西,也抢不走她。”

  “王兄,我不是故意伤你的……我以后都不和你抢东西了。”

  “王兄……你别”死。最后一个字,他没有说出来。

  他一句一句的道,而他,眼神柔和的看了他一眼,轻笑,“我知道。”

  轻飘飘的三个字,又是包含了多少对兄弟的纵容。

  他回头看着她,“鸾儿,对……”

  青鸾打断他的话,“龙渊,别和我说对不起,我不接受,我也不会原谅你先前对我做的,甚至把我送人。”

  想要我原谅你,至少,至少得用你的余生来还吧。

  这么就丢下我,你怎么敢?

  “鸾儿……我……”

  她神色冷漠,让他心疼得窒息,鸾儿,我也舍不得啊。

  轻轻苦笑,“鸾儿,就当看在我为你挡箭的份上,原谅我,可好?”

  “谁稀罕。”青鸾冷笑,她那么无用吗?好歹她是神仙,区区凡物怎能裳她。

  “鸾儿……”他只能唤着她的名字,没有多余的话,那么乖的鸾儿,对他发脾气,真的好……心疼。

  身形一闪,她已经把他带入殿内的龙榻上,把人放了下去。

  

        神界

  “鸾儿,你回来了?”

  “主人。”青鸾朝着天神跪了下去,“青鸾回来认罪。”

  “鸾儿,你知罪了吗?”

  “青鸾不该爱上凡间男子,不该盗走月老红线,不该私自下凡,不该不听从神的召唤,青鸾,已知罪。”青鸾一字一句的道。

  “罢了,回来就好,以后莫要再如此了。”

  “是。”

  青鸾淡漠的退下,谁又能听到她平静语气下的隐忍。

  回到仙涯阁,那块鸾镜,依旧展示着人间疾苦,他,昏迷有三天了吧?

  她给他治疗了一番,他的极限,是五天。

  手指轻轻抚上鸾镜,青鸾痴痴的低喃,“鸾镜啊,我守护了你那么久,是否应该帮你一个忙呢。”

  “西湖寒碧琐窗寒,鸾镜朱颜惊暗换。”

  鸾镜,你既有缘定苍生的本事,那么,应该有可以救醒他的本事吧?

  划开手指,殷红的血注入鸾镜,青鸾的神色依旧淡漠。

  用我魂飞魄散,换你万世长宁。

  龙渊,我定要改了你的命格。

  乾渊二十三年,王弟龙腾即位,而前一位乾渊王失踪,没有人知道那一天的血雨腥风。

  据说,他去了仙竹山,那里的竹林漫山遍野,青青翠翠,那么好看。

  竹林之中,男子迷醉的靠在一棵竹子上,日日低喃:

  “鸾儿,你还不清醒吗?”

  “鸾儿,我老了,你再不清醒,我就走了,就看不到你了。”

  “鸾儿,其实,我没有不相信你,只是,我怕,怕你也离开我。”

  “鸾儿,我很贪心,我要你的全心全意,所以,你不能喜欢他,不许和他亲密。”

  “鸾儿,你可知,把你送给他,我的心里也很疼。”

  “鸾儿,独留我一人,看我哭泣,你不心疼吗?”

  “鸾儿,我……爱你”

  那日他忽然醒来,却没有再见到她,听王弟说,鸾儿是仙。

  他能想到是她做了什么,才救了他回来。

  果然,有一位神入梦,说她逆天改了他的命格,已经魂飞魄散。

  幸好,她先前在他体内留了一颗内丹,再有神佑,所以才保留了一缕她的气息。

  他听那位神的话,把她带到了这片竹韵浓郁的地方,而他每天都亲自种一些竹子,又在她的身边陪她说话,只盼她早日恢复。

  最后,他闭上眼睛浅眠。

  “哎。”一声低叹消逝于风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忽驾青鸾返碧虚,琼花吹哲痛何如

  

      “青鸾,你可悔?”

  “不,我爱他,他也爱我,足矣。”

  

     

      “这位公子,我们可曾见过?”

  “不,在下与姑娘,从未相识。”

  鸾儿,你已经记挂了我十世,这一世,我们不再相识,可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记:朱雀桥边野花草,乌衣巷口夕阳斜。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楔子 路人甲:小二,再来两坛竹叶青。 小二...
    八月蓁蓁阅读 2,551评论 21 20
  • 镜子里的我好像有着不同于我的意识。 她好奇于我是谁,不知疲倦的追问,我是谁?我也不知道。 曾经一度,我问过自己,我...
    常毓阅读 371评论 0 1
  • 微信圈有张图片,朋友和我讨论了一阵子,她觉得她会选前面那个,问我会选谁,我说我嫁给了那个能与我相爱一生的人。 恋爱...
    火色石榴花阅读 306评论 2 0
  • 到了初七年味慢慢淡了下来,昨天和妹妹约定好一起去看电影,由于明天坐高铁回学校,正好在新家那里留一晚上,明天早点起来...
    ascetic阅读 140评论 0 0
  • 读的什么书:《复盘》 阅读有效时间:25min 阅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总时不时走神想别的,比如说下一本读哪本书...
    再见彼岸花阅读 1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