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出击三个女人carry全局 嘴炮贾玲军师baby神射手雪姨教玩游戏

/真真

12月15日,万众瞩目的《王者出击》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开播了。这档被网友戏称为年前最值得期待的综艺因为其照搬了时下热门游戏《王者荣耀》的设定和游戏场景,同时邀请了Angelababy、贾玲、林志玲、陈赫等等一众综艺大咖参加而话题度满满。前期的宣传片也做得很有看点,Angelababy化身英雄妲己,其软萌的造型搭配妲己可爱甜糯的台词,真的让人分分钟沦陷。

本来,《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竞技类游戏,一直都是男性玩家居多。即便有许多女性玩家沉迷其中,但以“女大学生”为代表的女性玩家一直被男生们看作游戏的神坑,遇到就头痛。

没想到的是,第一期《王者出击》开播,当游戏被搬到现实,carry全局的竟然全是女性玩家!贾玲、baby和雪姨王琳作为这一期十个嘉宾中的三个女嘉宾,带动了全场节奏,简直666~

先来看看戏精贾玲在这期节目中的表现。只能说,贾玲不愧是演喜剧的,一本正经的搞笑惯了,就会一本正经的套路人。先是在被一群人围攻,而同伴已经死了的情况下,一本正经地对着傻萌的鲁班七号王彦霖说自己死了。本来王彦霖作为新手就一脸懵逼,一下有些不知所措,然后贾玲就开始打感情牌,开始讲道理,成功把人给说懵了。

然后套路完王彦霖,转身又去套路杜淳。先是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忽悠杜淳留下自己一命,保命全靠嘴。

然后,在把杜淳捧得上天,放松警惕的情况下,和王琳合作一波,反杀杜淳。

忽悠完对手不够,自己缺钱的情况下,居然还跑去忽悠野怪,最终在野怪那里拿到了20金币,也是6得飞起。看来,玩游戏,靠嘴也能赢?

凭借着这一张无敌的嘴,贾玲在第一轮游戏中,就获封“嘴强王者”的称号,也算是实至名归了,哈哈哈~

再来看看我们的雪姨王琳的精彩表现。这一期两边阵营各有一个射手,老弱病残组的射手虞姬是雪姨王琳,而baby组的射手鲁班七号是王彦霖。老实说,一男一女,一老一少,王彦霖还作为全场唯一一个穿着鲁班七号的最贵皮肤电玩小子的人,怎么看都应该是压着雪姨打。没想到,这货真的是完全拥有了鲁班七号“智商二百五”的特征,宛如智障,是baby队的一大神坑。一开始,就被雪姨一击即中。

同样是鲁班和王琳,在背后一击,趁王彦霖不注意,又打中了~

一出场几乎就是见人就打,一打就中,真的是对得起射手的称号。

作为神射手的雪姨,不仅玩技巧,也玩脑力。在被黄景瑜偷袭之后,和贾玲快速配合,拿下一血,一命换一命,这波不亏~

后期游戏正式开始的时候,王琳依旧神射手状态在线。秒掉黄景瑜的时候,简直帅得让人瞬间路转粉~

而baby虽然演戏不行,但是在真人秀综艺节目,尤其是竞技类综艺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之前在跑男中,baby就以聪明著称,在《王者出击》里,baby依旧是他们这一队的智商担当。在遇到对手时,指挥同伴如何作战。

在全局游戏开始之后,把控全局,指挥队友作战。

当王彦霖终于争口气,攻下防御塔,拿到线索之后,baby也迅速找到面具人的破绽,顺利拆下中路的塔。

当然,最最能体现baby智商的应该是本次游戏的高潮部分,双方的防御塔都被拆掉,只剩下水晶的时候。如何攻击敌方水晶,要靠已经获得的线索来分析推理。本身贾玲一队的攻击力和优势都更大,但是,面对水晶一顿乱敲却丝毫不起作用。反倒baby一队,在baby的分析和推理下,知道了攻克水晶的方法,最终反败为胜~

首先推理出来最后应该是在水晶上敲一个图形。本身baby和队友的第一次推断是按照图形来敲。可是杜淳的第一次攻击水晶失败之后,大家聚在一起,重新思考答案时,baby进行了逆向思考,推导出正确答案。

最终,凭借着女诸葛Angelababy的智慧,他们一队打败了贾玲一队,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但是,总的来说,这一期节目里,最大的亮点恰恰是这三个女玩家,分别依靠口才、实力和智慧carry全局,实力带动了游戏节奏,真的是不服不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