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9

【程小平】【日期:2018.04.19】第58天

【一个目标】我三个月短期的目标是:我祈愿所有孩子有激情有梦想,积极主动,快乐成长,乐于助人,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一中。(所有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业绩增长50%,纯利润突破10%。)

【今天我种下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今天在2组总结了一周来,笔的故事的分享注意点及分享了格西版本笔的故事,在精进群分享了我在农村办读书会。引导今天笔的故事分享者房天鹤,周惠萍,提醒明天的分享者郜方,吕佩瑜。还有提醒郜方,康亚红明天为共修群护群。今天认真听了方臻种子四大力量的分享并把她轻发到其他群及夏萍娟,邀请大家一起学习。

同①是我和郑洁为三阶共修群的值班,郑洁分享了好遇到金刚智慧后的成长感悟,我分享了五阶关于心经咒与厨房里两个老公的教授,感谢大家为我们提供土壤,让我们种下服务的种子,种下分享的种子。感谢应蘋在“爱种子”群分享了笔的故事,感谢康亚红为洛阳2组分享笔的故事,今天两位嘉宾的分享声音都超级好听,层次分明,空性部分的教授简单清晰,感谢他们。

昨天倾听了郑洁的笔的故事和方臻的笔的故事,郑洁的分享不是很准确,鼓励多熟悉标准版的笔的故事,然后准确的去它,观想自己是个老师,那我怎么让我的分享利益他人呢,带着这样的动机去分享笔的故事,我相信一定能分享好。方臻的分享很完美,在14.15步间加上当下这个词那就和老师分享的一样了,随喜赞叹。

笔的故事,一个完整的讲授,我们分了18步。我们在分享笔的故事18步之前,通常还会再有一个第0步,第0步非常重要的就是设立我们的动机。大家都清楚,空性笔的故事是金刚智慧基础之基础,这一个工具是有可能改变我们的一生,有可能改变他人的一生的,如果我们笔的故事呈现的好,那么听笔的故事的人就有可能会最终找到了一个帮助他达成所有心愿心想事成的这么一个工具。所以当我们开口之前我们一定要设立一个动机,我们所分享的这个工具是有可能改变他人的一生,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非常好的分享。大家为这“笔的故事”完整而准确的呈现,一起努力吧。

同时我们自己也通过分享笔的故事,通过帮助他人,了解正确的世界观,从而逐渐帮我们建立一个自己的正确的世界观。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分享吧。

昨天安排了2组在洛阳三阶共修群的护群事宜,同时得到方臻,郜方,郑洁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家人的参与。从方臻处了解到张东平是上市企业的老总,比较繁忙,对微信的分享和践行不能全力参与,了解之后,决定跳过她,到三阶现场再进行对接。感谢方臻给我信息,让我全面了解了三阶2组的学员状态。2组的学员,爱种子的学员到今天为止都践行得非常好,感谢大家的参与。把《业力管理》的第十期学习感悟分享到空友群,同时分享的泰营,为2018年泰营能够吸引更多学友做一点点努力。随喜郑州今天的泰营分享会,有7名学员现场报名了泰营,随喜赞叹郑州的学习氛围太棒了,为郑州金刚榜样荆宝弘,方臻等的影响力点赞。

周二《爱•种子》读书会,有10位家人参与。每一个伙伴都参与了分享和讨论,蕙兰姐止线分享了30分钟,谈论了学习金刚智慧后夫妻关系与孩子的改变。美英还与蕙兰姐讨论了孩子不听话的问题。读书会结束后,还偶遇从市区赶来的两位学友,他们的到来,让我万分感动。也决定和伙伴们走得更高更远。周三制定了行动计划。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感谢大家来参与昨天的读书会。学习,成长是为了生命更加丰盛和富足。昨天的学习能落地到工作和生活中,唯一法则就是行动。4.11-4.24期间两个小作业:

1.每天早上10-15分钟感恩冥想特2.倾听或分享笔的故事1次。大家要行动哦。大家好。每一次读书会结束,都是生活中践行的开始。要明白笔的故事之两把密钥,就从分享和倾听开始。时间:周一到周五21:00前,

内容:每天由一人在本群分分享笔的故事。可以是放大版,可以是缩小版,但18个步骤要讲完整。邀请大家积极参与。4.11程小平4.12吕美珊4.13应蘋4.16应蘋4.17楼爱燕4.18吕慧惠。4.19周惠萍4.20吕佩瑜4.23吕美珊

现在我和吕美珊,应蘋已经完成了分享,今天吕佩瑜没有时间,应蘋果断顶上分享,超级感谢她的帮助。吕美珊也愿意参与第二轮的分享,她将在周一再次分享笔的故事,感谢他们的激情。明天是楼爱燕分享笔的故事,期待中。同时程玉凤自动请战第4期的读书会分享笔的故事,她说要一鸣惊人,随喜赞叹。今天把几个版本的笔的故事分享给品佩瑜还有楼爱燕,让她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模版来分享。感谢她们的参与。

【今天做的其它好事】

持续普明禅乐捐15元,关爱生命保护健康。

持续智库网乐捐15元,支持格西老师传播智慧,传承经典。

给先生18.88元红包。并对他说:我爱你。

为婆婆办理了大病保险,婆婆成分的开心,愿婆婆健康长寿。

昨天随喜师父8888元,让他帮助我做一个忏悔仪式,烧掉一些坏种子,感恩。

缴纳了18.88元,约定《业力管理》第三次直播分享。跟随老师,持续成长和践行。

随喜果农水果店生意兴隆。

星期天陪同吕美珊去了儿童福利院,见到久违的开开,多多,小申,谢飞,徐林,徐燕,笑笑,吕胖,徐剑,谢东。美珊为孩子们带了很多玩具,孩子们都开心的参与其中。我没有为他们准备礼物,每个人发了20元的小红包,让他们自己支配,还给阿姨100元的红包,我相信她会很开心的。同时准备下周去的时候,给门卫阿公带一包香烟。

【今天的感悟】每天能持续的学习智慧,比一周一次,一次60分钟来得更有力量。

啊,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在用四步骤,我在练习佛陀开示给我们的方法。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它不是去抓取,它是我想要什么首先帮助别人得到它,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我愿把今天所有功德回向给遍法界,尽虚空,所有众生,回向给格西老师,回向给所有金刚智慧的家人的目标,回向给我的目标:我祈愿所有孩子有激情有梦想,积极主动,快乐成长,乐于助人,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一中。(所有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业绩增长50%,纯利润突破10%。)我希望我能快速成功,并且成为金刚实践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人达成他们的成功和幸福。我希望我就像一只蝴蝶,由于我扇动了翅膀,所有众生都种下解脱的因,所有的众生都走向开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