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宝强的离婚这么火?

这几天王宝强的离婚风波,完全压过奥运会的风头,为什么宝宝的新闻这么火呢?

再怎么配合,还是神不合啊

事件进展

某媒体报道,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身穿一件黑蓝色花色T恤,头戴蓝色棒球帽出现在北京朝阳法院,陪同其一同前往的还有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起淮等人。

  • 王宝强起诉称,其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他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为维护合法权益,故起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原因一:宝宝的离婚,让最近结婚欢乐气氛的娱乐圈再次回到现实。

翻翻最近的娱乐圈,7月31日,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结婚让娱乐圈的幸福指数提升不少,俊男靓女喜结良缘,各路好友前来道贺。

其他的新闻延续着偶像节目中节目外的花边新闻,林志玲和陈冠希的口水仗实在没什么内涵、旧闻、花边能激起国人的兴趣。

没想到王宝强的离婚

让整个奥运赛场的中国金牌榜名次争夺的氛围变成了“宝强”的多维立体娱乐圈婚姻暗战大揭秘。

娱乐圈,一个欲望的游乐场,真心不好混,宝宝(代指王宝强)心里苦。

面对欲望,你能hold住吗?

正如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中,黄金的诱惑,美食的诱惑,想当国王的诱惑,即使阿斯兰提醒过,面对诱惑,总会有人沦陷。

既然娱乐圈受的住万千宠爱,也该受的了万人围观,甚至唾骂。

原因二:“屌丝”逆袭的梦,碎了,王宝强狠狠地扇了“屌丝”们一巴掌。

关于婚姻,一直有着“门当户对”的说法。

灰姑娘的故事,那只是故事,让你的生活充满希望,但婚姻后的生活,灰姑娘没告诉你,各种电视连续剧已经告诉你了。

这次,王宝强似乎变成了灰姑娘,靠着自己的努力、特质、贵人的相助、机会的把握,终于跻身娱乐圈明星行列,迎娶美人,代价是什么:财产女方把控。宝宝估计连小金库都没有,因为经纪人是女方出轨对象,后路彻底封死了。

看上面的报道,得以求证。
王宝强必须要通过诉讼的方式,进行财产的判决,还要“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
这个桥段往往出现在受害的女方啊,宝宝继续心里苦中......

同志们,这次离婚事件的一个重要启示是,屌丝逆袭,可千万别忘了自己的“身份”,如果注定一无所有,记住多寄点钱给家里的父母。

原因三:受害者变成了“男人”,最佳反转现实剧情,真心想对男人们说声“爱自己”。

这件离婚案件着实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受害者变成了男方,弱势群体从女方变成男方,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 男人太单纯?赚钱养家,最后离婚还得通过法律进行财产分割。
  • 女人太狡猾?
  • 朋友原来就是用来卖的?

那些年在电视上常演的“婆媳”大战,在宝宝这里完全没有,“新娘”和“老娘”从宝宝事件里来看,大战也是应该存在的。不然,怎么知道“谁是谁”啊,怎么知道,你爱的是他这个人?还是他的钱?还是他的全部?还是全部里的那些钱?

宝宝同学,你的道行还是浅,应该多听老人言哦。

记得某情感专家说过,家庭关系中,很关键的一环是男人的角色。

宝宝同学,婚姻也是需要学习和经营的,健康的家庭关系是事业的有利保障。

这个错,还得“男人”自己扛。

原因四:金钱、人品、信任、亲情,你所看重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更主要的一点是,离婚事件再次刷新三观。

宝宝的形象一直是个正直、傻乎乎的农村孩子,成为明星,他身上的那种质朴和傻劲一直在,不会装,演也是呈现自己最真诚的一面。

在现在帅哥美女,学历“高”的娱乐圈,着实有些“奇葩”,但也注定其赚的钱是辛苦钱,《奔跑吧,兄弟》中最低的片酬就是一个最后的例证。

当真诚换来了金钱,迎娶了美人,最后,美人把你踹走,卷着钱,告你“损害名誉”,悲哉。

这个问题,观众朋友们自行脑补,自行选择,人生是自己的,只有自己对自己才能负责。

在此,说个方法。在决断一件事时,问自己两个问题:

  • 1、你最看重的东西是什么?
  • 2、你最不能忍的东西是什么?

清楚了,明白了,识别了,选择了,然后,幸福着。

原因五:剧情继续,还会有猛料吗?

剧情仍在继续,但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猛料了,马蓉抛出的宝宝丑闻,说实话,有几个人信啊?观众的智商又不欠费。

剧情就此暂停,马蓉的“侵犯名誉”维权,也是醉了,说好的“猛料”原来是这???

剩下的是,宝宝的维权,好凄惨的画面。

还有宝宝回归老家的温暖,再远的游子,记住,受伤了,回到那个永远不会遗弃你的老家,那里父母是你永远的港湾。


你的喜欢和评论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记得点个喜欢再走哦。
鸡汤、干货和朋友你一起分享,别忘了关注我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吃完晚饭,Z先生开车载着我,说去明湖公园,一边散步一边吃番薯(偷笑),我们最近迷上吃红薯,听说冬天吃红薯可以暖...
    耳朵在聆听阅读 249评论 0 0
  • 美味的无法自拔
    SHENGYUJING阅读 116评论 0 1
  • 看到一篇为兼职写作最理想的文章,就此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年少的时候以为只要有梦想只要肯努力,就可以朝着自己喜欢的这...
    凌雪懿阅读 485评论 0 4
  • 《是些絮絮叨叨不是什么情怀》 很多东西无法定义 责任、公平、还有爱 很多东西不想定义 勇敢、诺言、犯罪、死亡 有些...
    dola哆啦阅读 210评论 0 0
  • 父亲骑着红色的电动车,头顶着粉红色的头盔,黑色的带子没有系牢,随风舞动。背影坚挺而决绝。 我与母亲跟在后头,止不住...
    夏姑娘阅读 2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