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是怎样炼成的22

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晴

心情变化尤其快,一时突然,大为郁闷,一时又豁然开朗···

现在又想如果将来有机会可以去澳大利亚,满族一些地方玩。

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晴

这几天阴沉沉的,阳光也懒得露出笑脸,我心中也没喜悦。

我决定了以后不叫高瑞炳了,反正自己再写都写高瑞冰。

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晴

或许,在以后的年代里,都要选的是那种有头脑小巧的那种女孩,而不是那种出力气的时代,而女的也大都会选英俊高挑的男孩。

一件事究竟是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呢?

心情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我究竟何时才会拥有一个好成绩呢?我何时才会有一个好的发展天地?

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晴

努力学习,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可以与许、10①为友,多快乐的事。

上不了大学,对我而言,对自己太失望,一生没意思了。

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晴

将来可以查查今之一切日记,看看决定那时做什么。

一个人真正想要做好一件事,是没有做不好的,除非没做,也就是不想做好,比如跑步,以前跑步,总想停下,没力气向前冲,便觉得累,而今,都不曾想过停下,心有力气了,跑也带劲了,也会顺利跑完了。

脾气变好了,不再烦烦躁躁,有什么事善于从自身找原因,也善于听取别人意见。

学习如跑步,只要一心向前,从不去想停止,便可到达目的,毕竟一切由心支配,心支配一切···

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晴

日友,千万不要出差错···

日记,对我而言不仅仅是记录岁月足迹,更是我的好朋友,精神支柱,情深失之,痛可想而知。

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晴

学业,好成绩已失去,我真的不可以失去日友,我也必须坚持,不可失去,前日记损,也不会再写了,哪一损坏,我将彻底崩溃,想想日记损坏,一直心中发空,什么也化为乌有了,眼前浮现日记残损的样子,一时觉得活着也没意义···我就是追求完整,如坏,也不要上学啦···

很想马上见到日记是否安好,但是又非常害怕,因为我怕失望···

明日回家,无论如何,还是想早点一看究竟?

快回家吧,心中甚为不安,无心于任何事。

日记本啊,你是否安好,希望你安全。

当初刚来的时候,附近的那幢大楼还在建造,如今都马上大功告成了,正按窗户呢,我心目中的高楼大厦何时才会竣工呢?

明天将回家,不知道我的宝贝咋样了,平安吧,平安吧。

晚上8:35分,明天就回家,非常高兴,想象日记,又害怕,想的睡不着觉···

第十一本(2006年3月3日------2006年3月10日)

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晴

我又一次在失去之后,拿出来自我安慰···

下午1点多,进入家门,我便立刻冲到屋子里看本,看到外桌子撕掉过半的一本日记,心中突然失魂似得,待打开桌子上的箱子,果然少之,老二说:我找废纸找不到就拿了。我匆匆查看,数数,少了,我冲出门外,“死双,你来动我的本了?”一边娘不知所谓,笑着:“又咋,如此大发雷霆?”“我丢本了。”“厕所有个?”

我急急忙忙冲进厕所一看,果然是一本所剩无几页的日记,一时更加生气,痛哭起来,自己最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心目中的完整终于已不再完整,失去的再也回不来,没有复版,最心爱的日记已不再完整了,我最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哭了,好痛好痛,

“不上了,”

“不活了”我吼着,骂着。

“死双,出来。”

“她早出去了。”···娘也生气:“还不如别回来哩。”

之后,她来,我还在骂着“你去我箱动什么?”

“我就去找找废纸。”

“桌上那么多纸不用?”她说“哪有?”

“我跟你说过不要去动我箱子里的东西,竟然去找废纸?”

“我辛辛苦苦记得日记,你竟然当废纸擦屁股?”

“我看写的都是废话。”

“废话不废话,碍你屁事。”

娘也一直说她:“缺心少肺。”

“认识字,看见了是什么,还用。”

她一直在振振有词,强词夺理,转移话题反驳。

“你死了吧,你个死不要脸的东西。”

“死了吧。”

“死东西,你给我赔。”

···

“学习不好,还上学哩?”她还反攻。

“上不上碍你屁事。”

声音大的,大娘来了,我转身回屋子,她说句:“别哭了,”就走了。

之后,我在院子里,跪在天地之前,“我咒她死,她不死,我死。两者只可余一。”

吼着,哭着。

一会大娘家二哥来。

我站起来,大吼:“锁住门去。”

“别哭了,门外那么多人。”他也生气,丢下句。

我又回到屋子里,跪在日记面前:“日记,我对不起你,我没保护好你。”

“罪孽,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个罪。”

“上天注定,这个白痴毁我一切。”

“天要亡我,天要亡我啊。”

···

“废话,我辛辛苦苦记得。”

“废话,让你,擦屁股。”

···

“日记比钱还重要哩。”

“日记能跟钱比吗,日记是纪念,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我连记日记这样一个愿望都会被人破坏?

“日记是我最重要的,却毁在她手。”

“辛辛苦苦希望可以保存一部完整的,却这样。

她说:“买这书,那书,别上学了。”

“一事归一事,上不上关你屁事。”

“没见过你个白痴,半脑。”

···娘也劝我,但是听不进去。

“日记,我对不起你。”

“本以为会是那个小子损坏,没想到是这个白痴。”

“我日日夜夜担心不安,损坏,真坏了。”

娘说:“你知道,不打个电话。”

“我不能打。”

“学校卡(严格)死了?”娘也生气。

“我还自我安慰,人家看,也不会损坏,从没想到会是一个白痴,在那样的状态下损坏?”

她还一时狡辩:只用一个本。

“天要亡我,不得不死。”

“上天注定,一个白痴会在那一刻损坏我的日记。”

她还不甘示弱?不觉得自己在作孽吗?

那种猪人就是猪脑···罪孽···连唯一的精神支柱都没了···

“我活着痛苦,连写日记都不可以。”

娘劝我:“人笑话,问我,我咋说。”

3点多,哭止了,我一心想死,一切也没意义了···

最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没想到我还有勇气拿出来写,任何内心的痛苦,我都可以拿出日记来淡忘,但‘日记’之伤,是永久也去不掉的···

娘说是这几天才用的,我早想到为什么不打电话?

我在回来的路上就一直担心看到恶果,不敢见,可害怕的终究还是发生了,就如我梦中,见赵洒夺了我心爱的表,梦中也真实了···

我曾说:日记损,不可活,肯定不上学。

唯一的爱物精神支柱也如此了,心中再多伤痛也仅仅可以告诉日记。

唯一的完整日记心愿都不可以实现了。

今天是最伤心的一日---2006·3·3,从此我要变成一个彻底的冰人,不再笑,什么事都自己扛,不再对别人说什么,我将从今日变得彻底冰冷,判若两人,我要证明这对我的伤害有多大,日记对我多重要···

每当看到日记缺陷之处,就会不安,更别说日记损坏了···

至今见到那年那些书的碎片,都不忍直视,而今还有日记之痛···

当时一直说:“不活了”“不上了”----却迷茫,该不该去洗衣服,收拾,回学校,但又将离开世界了···

不久,我想起奶奶,捡破烂,存钱,她丢了多少钱,不也一直好好活吗?别人说:“丢钱了,你还捡破烂?”她说:“越丢,越要加紧捡(破烂)”------对奶奶而言,钱对她而言不是最珍贵的吗?可她又是如何对待的?也对,如果说丢了,自己挣的钱不完整,那么,即使不丢,再想,并非从一出生便挣钱,也是不完整,对我而言,损坏了,不完整,那么即使未损坏,非从一出生就开始写,也是不完整?------我今也仍然全心写的·····

当时哭的时候,我竟然在想‘这是在浪费时间,如今时间如此紧张’-----如今我还顾得上‘生’之事?----真要去死,又觉得突然,不是留恋世界,是我真对不住父母养育之恩----若真想,也要必须上完这半年···

-----或许,如此多折磨,人生倒也精彩?

娘说:“别人都跟你一样,日记这样,你就这样?”

“别人不痛苦,不记日记。”

···

本来有许多有趣的事要讲,可是已经不适合了。

心中一直很烦,很乱,失去的不会再来,我也记不起了··

那本可是初中老师选中投稿的···

我多希望我写下的是:日记平安无事。可是呢?

又一次高度受刺激,这一次,将会使我本身(而非心表,装饰)发生巨大变化···

我也一直在说:前面丢了,后面的还有什么用?

一直以为弟那小子没分寸,什么也做得出来,可是没想到会是这个白痴?主要是我高估了她的智商。

娘说:高高兴兴等你回来,又晒被子,又缝被单,来了生气。

我说:我生气,也没让你生气。

“大人见孩子生气,不气?”

···一切都是那个白痴搞出的事。

无人理解,也是只有日记可以理解我。

记:3点半开始,5点35分止。

一气呵成至此。

我已身入家中,9点半,眼有些疼,头有些疼,或许伤心过度吧。

今天本来下午计划完成很多事,如今呢?早知道如果可以挽回该多好,一切天注定,注定她那一刻会去,损坏,我的,宝贝。

其他伤可以随时间而淡忘,可是日记是永远的伤疤,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再没有完整的机会了------无法改变的事实,不是做梦,睡醒之后,事实仍是事实,我将不会对任何人提起,我也不敢再去触摸,心中没有了支柱,四处游荡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十二本(2006年7月13日-------2006年7月28日) 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晴 长这么大好...
    木人石心两点水阅读 122评论 0 1
  • 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晴 下午看了会《夏日里的春天》司徒南挺帅的。 或许,我的心早已冰了,所以日记之伤,...
    木人石心两点水阅读 191评论 0 1
  •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上帝很忙,每天要安排那么多人相遇,他没时间等你茁...
    守望青年阅读 327评论 0 0
  • 2017年06月25日 星期日 心情紧张、忐忑 欣赏自己: 经过自己的犹豫不决,还是决定参加今晚的PK,还记得自己...
    merrycym阅读 468评论 0 50
  •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什么都很顺心。你喜欢的人和你一样同样喜欢着你,那种被在乎的感受真的很温暖,即使被他惹得不开心了,他...
    傲骨萧Iris阅读 27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