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美的樱花 已经开在这支杯子里了

朋友说她买了樱花季去日本的机票,机+酒的价格贵到心痛,以及,为如何拍一张无游客的美照发愁。

想跟她说,北京的樱花已经开好了,正落在杯上

ON Emotions 开在世茂工三,可简称 ON.E,沉稳的美式复古风格总有新意。白天是精品咖啡馆,到了晚上自动切换酒吧模式,全北京仅剩 4 位日本调酒职人,其中 1 位就在这里

山口的形象与日剧里的调酒职人完全一致:细细上挑的眉毛,日式发型胡渣,还有调酒时的腔调。在高级意餐厅和酒吧工作十余年,ON.E 里所有的出餐调酒都由他一人研发创作,日式的改造力量大大彰显:明太子薯条,自制肉酱日式意面、肉桂牛奶酒,以及浪漫的樱花调酒。

ON.E 每一季都会推出几款创意挑酒,今春天的主题是樱花,出品了两杯风味不同的调酒,配合他们独有的樱花杯,从杯里美到杯外

赏樱绅士酒精度数较高,是用伏特加混合樱花利口酒,点上盐渍樱花,浓烈酒感中浅尝甜咸和淡淡花香,多品几次能喝出层次来。


半透明的白色杯体在灯光下闪得发亮,将杯子旋转,金箔印刻的樱花纷纷落下,八重樱花在酒中慢慢舒展,将整个杯身刷出一层淡粉色的光

续杯续杯,这杯酒我能看一晚上。

此杯定位是男士酒,不过这么美的颜色,酒鬼妹子也举手想尝。

赏樱淑女就太好喝了吧,梅子酒加鲜西柚汁,西柚微微的酸苦正好压制住了酒精味,一整杯碎冰我可以像喝饮料一样把它一口喝光,适当的比例调配出这两杯和谐的樱酒,下次要全神贯注的在吧台偷学秘方。

这款酒的酒杯更值一提,杯口和脚压金,樱花全部手绘,工艺复杂,在市场上单支卖到千元,轻易不拿出来,在樱花季赏樱调酒套餐特供。


赏樱调酒套餐

赏花绅士/赏花淑女

99 元 任 2 杯

全时段供应

怕度数高就拜托山口君做适当调试喽!

🌸🌸🌸🌸🌸

赏樱调酒像是樱花开得最灿烂的霎那,樱花甜品茶就是抓住了初开的一瞬间。ON.E 背后有强大的甜品研发团队,蓝带甜品师出品的樱花蛋糕冻,上层的胶冻更厚一些,那是因为你从没在甜品上见过樱花展开的样子,这里将樱花泡开,8 重花瓣初绽,定格在每一块甜品上,细节满分。下层酸奶奶冻,细腻幼滑,甜品叉也是一朵樱花。

再加一壶樱花金桔红茶,糖腌过的绿皮金桔冲泡后完美保留清香,没有酸涩,与温和的红茶和咸味樱花在一起,整个茶体充盈起来,好清新曼妙的下午茶。

樱花初赏甜品茶套餐

樱花蛋糕冻&樱花金桔红茶

66 元/套

全时段供应

🌸🌸🌸🌸🌸

没有必要为了喝酒大张旗鼓准备一番,也不一定将日期郑重地约在周末,ON.E 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来,就像你去喝咖啡、吃饭一样。山口的意面非常诱人,意面弹软吸饱了浓汤,拌上足量的自制肉酱,吃饱的人也想一尝再尝。

注:此为两人份

乳酪拼盘小吃,为喝了葡萄酒就嘴馋的人准备。一般我们先点几杯试味道,然后直接开瓶,因为店酒瓶售价一般在 200-400 元区间,价格很美丽。

问到山口开到三里屯瓶售价这么低有得赚吗?山口说:有供应渠道,比较便宜……

再来见到老板才知道,山口谦虚了,哪里是认识供应商,老板就是供应商本人啊!

这里的葡萄酒多是来自法国、意大利的名庄和精品酒庄,还有来自新世界有特色的酒品。樱花特惠套餐,66 元就可以店内进口红白酒任选一杯,据说有红葡萄之后的黑皮诺和长相思,外加品尝宇治抹茶冰淇淋和当日特供的小吃。

又是一支有趣的酒杯,灵感来自于日本的传统游戏剑玉,不同的是,两边的杯子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功能,一边喝红酒,另一边喝威士忌

樱花初赏甜品茶套餐

樱花葡萄酒&

宇治抹茶冰淇淋&

当日特供的小吃

(坚果/水果/自制生巧)

66 元/套

全时段供应

🌸🌸🌸🌸🌸

很多人喜欢白天的 ON.E,融合了CAFÉ&WINE&COCKTAIL&FOOD,咖啡由手冲比赛评委主审有Q坐镇冲泡,手冲品质不言而喻。

喜欢那个叫做冰球的新奥尔良冰咖,奶咖中加入肉桂、豆蔻、辣椒粉等香料,伴随一压健康的龙舌兰糖浆,需要在专业调酒摇壶中拼命“SHAKE”,获得一番醇厚口感,奶咖浇在浓缩菊苣的冰块上,随着冰球融化,风味不断变化,京城独一份的精彩!制作过程就展现在你面前,比调酒还看着还过瘾。又给了我一个白天喝酒的理由。

图@茶壶来壶茶

ON.E 还有一种咖啡很少有人知道,需要提前电话预订:爱尔兰咖啡,是威士忌与咖啡的结合,老板给我讲,它的创作源于一个以爱煮酒的故事,这个故事我放在了文末的阅读原文里,看完也想立即饮一杯。

🌸🌸🌸🌸🌸

我更喜欢晚上的 ON.E,暗光下的美式复古味道让人欲罢不能,吧台上的二战时期的打字机还可以工作,上面是客人的留言,你或许会收到陌生人的回复。最爱的位置在角落,陷入深厚的古董沙发中,旁边一盏地灯只照亮皮质餐桌。我呢?就转着酒杯又看了一晚上。

樱花杯来自日本的Ishizuka,在北京你大概只能在 ON.E 买到,我收了这对小白杯,两支不到400元,很划算了(手绘樱花红酒杯单支 800 元)。使用场景也好多,喝茶、喝水,或调一杯樱花威士忌酸。同时也是一份超有质感的礼物,一瞬间觉得自己变身时尚买手了。手感柔滑,在灯光下折射出不同闪光,庆幸当初坚持买下来。

ON.E 的合伙人都有常年的海外生活经历,将他们所喜爱的,觉得新奇的生活方式融入这个空间,所以这里的周末很热闹,会有歌手演出,插花美甲,沙龙座谈,每到赛季球迷也会在此相聚,为喜欢的球队摇旗呐喊。

ON.E 最忠实的粉丝,多半是酒鬼,主打的红酒品鉴和新品发布最受欢迎,最近一次将在4月1日晚举办,成员会在他们的公众号「ONE态」上展开招募(ID:ON-Emotions)。此外,还将和国内知名清酒组织 SAKE SEVEN 举办清酒品鉴会,推广清酒知识文化,我已第一个举手报名。

今天北京落雨又冷了一些,想再回头讨一杯山口的冬日调酒,肉桂加牛奶煮龙舌兰,会让整个身子瞬间暖起来,然后乖乖回家睡觉。

樱花季来了,看樱花不一定要飞去日本,最美的几朵已经在手心上了。

以上樱花特价套餐仅在春季供应

ON Emotions Cafe & Wine

地址:世茂广场北侧海隆石油北门西侧

电话:010-57439548

时间:08:00-01:00

人均:70元

图文:彭彭

你喜欢在哪里喝酒、喝咖啡

三里屯?

还是胡同里?

留言推荐一家你喜欢的酒吧和咖啡馆吧

或许有人跟你「臭气相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