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就是相爱,仅此而已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写一篇耽美向的文,(虽然我的言情向的还没写出来,= =)这个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跟风什么的,而是真的很想写一篇,我眼里的同性恋的喜怒哀乐,彷徨迷茫,抑郁,自虐。这么说或许有些过于自我,但是,我想以我个人的眼睛,以我看到的同性恋的世界,去告诉每个人,相爱只是相爱而已,它和年龄,和身高,和身世,和国籍,和性别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因为两个人相爱了,在一起了,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我是腐女这一点我从不否认,腐女不是同性恋,腐女也不变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伪腐女真的很可恶。我想,每个腐女都会经历一段这样的时期,她希望世界上的每个男人身边,都有一个男朋友,她希望有一个gay蜜,她希望可以给虽有的男生都找一个男朋友。但是,在对同性恋深入了解之后,就再也不会这么想。她会想站在他们的身边,给他们些许力量,让他们可以走的更远, 想替他们承受世人的不解和唾弃的眼光,让他们能光明真大的手牵着手在街上旁若无人的拥吻。


一开始,真的是有人说我变态,我只是笑笑不说话,变态又如何?不正常又如何?难道你们就比我好吗?人的本性是一样的,就因为喜欢同性就要接受比一般人多的磨难吗?世界本就不公平,这个道理我很早之前就知道。我也默认这个定律,但是,不代表我承认这个定律。


现在依旧会开玩笑说,谁是受,谁是攻,但是,却不会真心要掰弯一个直男,反而,会劝阻他们,但是,又能怎样呢?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同性恋就是色情,堕落,不堪,鄙夷的代名词,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因为性别原因,只能找一个自己根本没感觉的异性结婚,生子,表面是幸福的,可内心只能孤寂到老。


最近一直在听一首歌,晃儿的《我等你到三十五岁》。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多么美丽的一个承诺,可是,南康爱的那个人却结婚了,结婚了,和一个自己根本不爱的女孩子,这对那个女孩子,对南康,对南康爱着的那个人,到底……孰对孰错?


南康白起的《浮生六记》里的现世安稳,是那么的让人羡慕,七年的时间啊,对一个人来说,是生命里不算短的一段时间了吧。怎么就会说散就散?那个说等到三十五岁的人,已跨过生死的门,当他燕尔新婚时,南康却在江水中冰冷。


我承认有妹子想我表白过,不过是玩笑还是真心,我当时确实是懵了,我不知道改如何回答,才能不让她伤心,不会尴尬。诚然,我是腐女,但是我也确实是一个异性恋,我不会和一个同性产生爱情,因为,那么多的爱,都给了一个不可能的人。这个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他是谁,说我不切实际也好,说我白日做梦也好,说我痴心妄想也好,但是,有时候,爱上一个人是你不能控制的。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相信他们也不愿自己是一个不被这个社会所接受的,被大多数人所不齿的同性恋,但是,有些事,自己怎么能做的了主?


曾经和一个和我一样无节操的朋友研究了一下同性恋形成的原因。有后天的原因,但是也有先天的。先天的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后天确实人为造成的。你们在抵制着同性恋,却又制造出同性恋,真是不能忍。


同性恋,这三个字,真的是……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每一步都走的太艰难,家人的不理解,外人的辱骂,朋友的鄙视不屑,社会的不接纳,太多太多,都让每一个同志都举步维艰,他们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到什么时候,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放弃,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接受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和一个异性结婚生子。


我曾经在网上偶然结识了一个大叔,他有一个漂亮的老婆,他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可他抑郁,因为,他是个同性恋。我问他,为什么不出柜,他说,他不想家人为难。我问他有没有想过离婚去找一个男朋友,他说,想过,可是有了女儿之后就不想了。再怎么说,女儿都是无辜的。


当时,真的很难过。


今天在yy上,沈肯尼的新书签售,听到他和沈煜伦在一起,用着一个麦讲话,字里行间透露着淡淡的温馨和恩爱,太多的人羡慕他们,可是,在羡慕他们的时候,有没有了解过他们受过的苦难呢?沈肯尼曾经因为自己是个同性恋抑郁到想自杀,是沈煜伦拯救了他,所以,他们幸福是应该的。


我知道大多数的人都不能接受同性恋,认为是有悖道德,可是,老少恋呢?师生恋呢?姐弟恋呢?一开始的道德是什么?什么样的恋爱才算是正常的?恐怕没人说得出来吧。

我不是想要你们都能接受同性恋,我只是想要你们在对待同性恋的时候,以平常之心待之,而不是鄙夷和嘲讽。毕竟,我们都是那么肮脏的人啊。肮脏到,每个人都不愿意做最真实的自己,而是朝着自己厌恶的方向发展,你又有什么资格去看低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随着门被撞击的一声巨响,苏苏哭着跑出了家门。 她受够了亲戚们无端的指责,也受够了父母不理解的眼神。 她已经很...
    青禾姑娘阅读 370评论 0 2
  • 刚到济南就见了朋友 济南真的很热 可怕的是我还穿了长袖 但其实第一天我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在学校无聊了太久了 朋友走...
    拽风阅读 192评论 0 0
  • 徐昊大神的四色建模http://www.infoq.com/cn/articles/xh-four-color-m...
    北十九阅读 5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