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咖啡冥想

目标:

      籍由我通过运用业力种子法则,愿我顺利实现目标:在十月份和我的太太恢复初恋时的状态,彼此恩爱,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环境和童年。愿我成功实现这个目标,成为所有人的榜样,届时我将大力推广,大家都能够了解掌握这套方法,并能够得到各自想要实现的目标。愿世间所有人都有幸福美满的婚姻。

女儿因为看电视太久不让她看,她表现烦躁开始乱发脾气,我提醒是自己内心的反射,尽自己最大努力说服和解释,并尝试和她内心链接,终于使得她接受了建议。种下陪伴和沟通理解的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和众生。

上午一早赶到公司处理紧急的事情,有些需要问同事,不得已周末很早联系他们,虽然没有联系上,但内心保持平静和感恩的心态,后来算是解决了。种下沟通理解的种子。

和心理医生的交谈富有成效,同意她的阿斯匹林不能放弃的观点,学习低频辐射的技巧。她布置了作业和赠送了两本有关书籍。我也开心地支付了诊金,希望她能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忙的人。

把兰州带来的手信送到金刚同修手中,并获赠素食汉堡。感受到了彼此的关爱。

下午姐姐一家来看望女儿,虽然从五点等到七点半,内心担心女儿肚子饿有些着急,准备些糕点给女儿吃了提醒自己保持空性心态,或许她们有些事耽误了。姐姐给女儿买了名牌的裙子和发夹、耳环,女儿很开心。我也在吃饭期间介绍了金刚智慧,以及分享了不孕因为种种子怀孕案例,看得出她还是颇为认同,也很高兴看到父母关系修复。

吃完饭我抢着付款了,并心里祝愿老板生意兴隆。回想在敦煌时主动支付的景区门票,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回家后询问太太去毛里求斯游玩需要买潜水装置吗?虽然太太比较冷漠地说不用就关门了,上午问她运动会的事也没有回复,我的内心和以往相比很平静了,迟些低频辐射希望和她内心再度链接。

一位金刚同修与喜欢的人分离了,我安慰了她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与状态,鼓励她好好前行,交流后她心情好了很多,并且内心对未来再度憧憬,种下了陪伴关爱的种子。

凌晨接到妈妈在奥地利发来的消息,说旅途很愉快。妈妈这趟欧洲之旅是我请她去的,她玩的开心我也很高兴,辛苦了一辈子要好好玩。

1.【每日拔拔草】:绝情,冷淡,不沟通,抗拒、愤怒坏种子;

  我为我曾经伤害过的同事,朋友,岳母,太太,家人等表示真挚的歉意。对我疏忽关照的亲人们表示深深的内疚。这类事情在半年内绝不再犯。并且种下相应的好种子。我要对身边的人都保持微笑,见到乞丐给予施舍。对辛苦付出的服务业人士表达谢意,关爱家中的年长亲戚。在工作中遇到矛盾要耐心听取别人解释,绝对不能发脾气。

现在每天回顾时候发现当天需要拔的坏种子越来越少,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高兴。

最近这几天都有满怀喜悦的给爸和岳母包红包,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2.【每日浇浇水】:感恩;

感恩太太对家庭的付出,给我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儿,感恩她一直以来因为我的坏脾气承受的痛苦。感恩她对我的宽容,感恩她寻找了这套房子给我们舒适的生活。感恩岳母一直以来对宝宝以及这个家庭的照顾。感恩父母生我养我,并且在这么大年纪还为我的事烦恼操心。感恩宝宝给整个家庭带来的快乐。感恩客户和领导以及同事对我的信任。感恩读书会认识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感恩landy和同事为南山读书会的付出。

感恩金刚同修分享的素食汉堡,我要往素食的方向走。

感恩姐姐来看望我的女儿,并为女儿买了漂亮的裙子,发夹和耳环。

感恩游泳教练对女儿的悉心指导,让她很快地学会了游泳。

感恩心理医生给我耐心专业的辅导,提供了有帮助的建议并且送了两本书给我和布置了些作业。


在懂得感恩后,确实发现办事都非常畅顺。感谢金刚智慧。

3.【每日施施肥】:咖啡冥想的内容;

1)每天都和妈妈交流种种子的心得,每天都有和她分享对空性的领悟,告知她发生在我身上的变化。很高兴听到她不再对爸爸有很多的怨恨。逐渐理解空性的含义。在种子法则帮助下父母的关系在缓和我很开心。愿好种子快快开花长大。

2)每天回顾近期去儿童院以及探访大伯和关心外地孤独妈妈的经过。以及捐钱救助不认识的陌生人。细心体会关爱给别人带来的幸福感,愿这种感觉能传递给我太太。

4.【每日晒一晒】:好种子分享/随喜他人的好种子分享/与业力伙伴见面的过程

随喜群友种好种子的喜悦,随喜朋友圈中各幸福家庭。

愿以上好种子,1.回向给我的目标3个月内和太太回复初恋甜蜜, 回向给所有的众生,婚姻家庭幸福美满,愿我成为成功的榜样,影响和协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幸福目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