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一天,前妻上门来闹事,可丈夫的做法却让妻子倍感寒心!

都说再婚家庭的组合不容易相处,因为他们都有过了一段感情,不再是一张白纸了。彼此之间因为双方家人的问题,都会有一些戒备,所以再婚家庭最大的问题往往是子女,通过子女又牵连到前妻,从而引发出很多的矛盾。可是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这对农村出来的夫妻,就是因为前妻让他们夫妻陷入了矛盾重重,苦不堪言的日子!

李先生和彭女士都是安徽的农村人,虽然读书不多的他们,却都有着精明的经商头脑,而且俩人也都有过惨痛的婚姻经历,因为同病相怜,也因为可以相互扶携,他们他们走到了一起。妻子在店里看店,丈夫在外面拉业务,生意也做的不错。原本这样的再婚家庭,一家人应该过得不错的。可是他们夫妻的再婚家庭,才结婚了2年时间却争吵不休,矛盾重重。也就因为让丈夫满怀冤屈,妻子却怨声载道!

这个前妻到底做了什么,会引发他们夫妻矛盾重重,而他们究竟又有着怎样的过往,让丈夫觉得短短的2年时间,家里被妻子闹得鸡犬不宁,而妻子又为何气愤难平呢?

一.孩子问题曾是两人婚姻的障碍

当初,李先生刚接触彭女士的时候,以自己的择偶方面来说,她的这个条件是不符合自己的要求的,而且家里人也不同意俩人在一起,因为彭女女有个儿子。家里的父母也明确指出要娶也不能娶有孩子的离异女士。不过妻子当时在一个超市里面当店长,就觉得这个女人挺能干的,也很顾家,自己她自己还说有30万的存款。这样就算她有自己的孩子,这30万也足够培养自己的孩子了。所以李先生觉得孩子不是他们两人的负担,因此不顾家人的反对,最终选择了跟彭女士在一起。

对于婚姻这个问题,彭女士更为感性,只想拥有一个家,有个可靠的肩膀让自己有所依靠,不需要有多好的物质生活。可丈夫李先生却颇为理性,还也明确提出,妻子过去的家庭和情感不能成为他们婚姻的负担,妻子也满口答应了。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恰恰是丈夫过去的那段斩不断的感情成为了他们夫妻矛盾的导火索!

二.前妻来闹事,究竟意欲为何!

就在结婚的前几天,妻子也跟丈夫说过,俩人都是再婚夫妻,以前的事都必须处理好,不要在结婚后再来藕断丝连。而当时丈夫也明确表示都已经处理好了,没有什么遗留问题了。可是就是他们结婚的前一天,丈夫的前妻突然跑到彭女士的店里闹事,还到她的房间里,把她的衣服全部扔到外面,还骂她不要脸抢人家的老公,这让彭女士气得当场火冒三丈,虽然后来丈夫的前妻被店里的同事赶走了,但是因为这事还是忍不住跟老公吵几句。

原本以为前妻闹一下就好了,可是没想到第二天,还发信息过来说不会让他们这么安心的办婚礼的。后来老公实在没办法了,让公公婆婆去求前妻,最后前妻才没有过来闹事,才让他们的婚礼顺利的办完了。但是对于这件事,妻子却耿耿于怀,心里的这股气一直放不下来。

看到这里时,我想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前妻她敢来彭女士的店里闹事呢?妻子当时也弄不明白,但是丈夫解释说前妻找彭女士闹事,是想跟他复婚,希望阻止自己跟你结婚,还有一点就是心里的不痛快和不甘的怨气!

为什么前妻理直气壮来找彭女士,虽然丈夫说了对方想复婚,其实背后的真正的原因并非丈夫说的这么简单!

虽然丈夫说是对方想复婚,可是彭女士却不怎么相信,在彭女士的再三逼问之下,丈夫道出了实情,原来就在彭女士跟丈夫结婚之前,丈夫曾经去找过前妻,目的就是关于他们之间复婚的事情。但是前妻却犹犹豫豫,要让丈夫再给她半年的时间考虑,这让丈夫彻底死了心。而后来当前妻知道李先生这么快就要结婚了,所以不甘心才会闹出这样的事情。

三.藕断丝连只因当年的承诺

前妻过来闹事的事情,虽然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因为继子的事情,丈夫还是经常跟前妻有来往。虽然彭女士非常讨厌这个前妻,但是她自己也知道,老妈不好做,不想因为她跟前妻之间的这点事情,影响了她跟继子的关系,从而影响一家人,所以也只是睁一只闭一只眼。可是有次跟弟媳聊家常的时候,弟媳无意间说漏了嘴,彭女士才真正明白为什么前妻会过来闹事。

原来当年丈夫跟前妻离婚的时候,丈夫给前妻许下了一个承诺。因为离婚当时,丈夫家里比较穷,没能让前妻过上一天幸福的日子,而且在农村里,前妻给他们生了个儿子,如今离婚了,丈夫觉得自己挺对不起她的,所以承诺给她2万块钱。但是因为当时实在太穷了,这钱一直拖着。后来丈夫在生意上也开始赚了一些钱,想跟她复婚,但是前妻还想试探一下丈夫,所以才说再给她半年的时间,可是没想到丈夫这么快就要结婚了,一下子打乱了前妻的计划,才会想出这么一则。

回想起丈夫曾经亲口说,自己跟前妻没有承诺,可是却背着自己跟前妻谈复婚的事情,这让妻子的非常的气愤。有没有这2万的承诺,自己根本不在意,可是丈夫背着她干这事,以及跟前妻暧昧的态度,才是彭女士真正的担忧。因为她无法理解丈夫究竟在想什么,如果丈夫不爱她,那么为什么他还跟自己结婚;如果丈夫爱她,为什么他还跟前妻有着各种的瓜葛。尤其是去年的中秋节,丈夫和前妻就在她的眼皮子底下联手上演了一出,让她服务忍受的闹剧!

在中秋节还没到的时候,彭女士跟丈夫就已经闹得不可开交、水火不容了。可在中秋节那天,前妻还故意来找茬。那天中午,前妻把车停到她的店对面不远处,打电话给她的丈夫,让她拎些汽油给她的车子加下油。而加油站明明就离她们店才几十米的距离,而且前妻开车的路线又刚好是经过加油站的,这不是明白着来气她的吗?

没想到,丈夫挂下电话后,马上拎着三公斤的汽油去给前妻的车子加油了,俩人还亲亲我哦的在聊。如妻子不在身边没看到的话,也没这么气,可是他们俩竟然当着她的面前干这事,让彭女士气得要命,当时因为店里有很多的客人在,所以妻子也忍了下来没有跟丈夫吵了起来。但是回家后,彭女士跟丈夫大吵了一架。

妻子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丈夫要这么对她,明知道自己这么跟前妻的关系这么不好,可是他们却还卿卿我我的。虽然丈夫后来解释说,前妻那天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因为停电没办法加油,才会想到打电话给他的,毕竟这是儿子的妈妈,所以才会帮忙一下的,但是妻子对于这个解释却不满意,为此他们夫妻吵得不可开交,彭女士也是气愤难平,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看到这里时,你会不会想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为什么彭女士会这么在意呢?为什么会大发雷霆呢?

主要是有两点:

第一点:前妻结婚前闹事

如果他们夫妻结婚之前,前妻没有来闹过的话,妻子也不会这么敏感,也不会这么反感这个前妻。就是因为结婚前的这么一闹,对彭女士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伤害。作为一个新娘子来说,作为一个一辈子准备托付这个男人的人来说,在结婚前却偏偏被他的前妻这么的侮辱,可是丈夫到现在为止,却没有指责过前妻,这样的伤害,妻子又怎么可能不放在心里呢?

第二点:加油

如果没有以前被前妻侮辱的这个动作,那么反而会让人觉得彭女士的气量太小。可是前妻这么一闹,妻子对于前妻肯定有很大的隔阂感。可是如今,这个前妻,不去加油站加油,却偏偏跑到自己丈夫这里来加油,这么不让妻子生气呢?如果丈夫是个大男人,直接回绝的话,也就没有后面的什么事情了。可是丈夫偏偏拎着三公斤的汽油给她,明知道这三公斤汽油拎出去,家里会闹地震的,但他依旧还这样做。所以丈夫在处理问题上,太以自我为中心了,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才会引发如此多的矛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