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叶修生日快乐##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修

当之无愧的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

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

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

4届“最有价值选手”

两获输出之星

一次一击必杀

一次单挑之王

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

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

对于我来说

叶修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名字

无论是一杆却邪的鲜衣怒马

抑或是一伞千机的嬉笑怒骂

从嘉世到国家队队长

一路曲折,初心未改

你的执着你的叹息我们都看在眼里

被迫交出一叶之秋默默离开了嘉世

走进了对面那个小网吧

故事就此开始

君莫笑成了新区众生闻之色变的人物

卖记录换材料玩战术斩野图

从一人独霸,令各大公会爱恨难言

到燎原兴欣,使职业战队寸步难前

每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归来

那一天你用龙抬头证明你回来了

后来兴欣战队成立

热议,疑团,焦点

云消雾散,锋芒毕露

兴欣是冠军

你一直想要的,如你所愿

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个冠军,是对你最好的嘉奖

这个冠军,再次书写了你的神话

现在

你要带着中国队去征服世界荣耀之巅了

叶神请一定要加油啊

————————————————

1.

生日那天叶修起的出奇的早

但是到了的时候还是在门口叼着烟纠结了半天

“一会推门进去的时候到底应该穿着雨衣还是捂着脸呢???”

2.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在人手一块蛋糕的攻势下叶修白了不少

3.

一脸无奈的走进了屋里

看到桌面上堆得如山的礼物和粉红色的信封

「啧啧啧哥魅力不减啊。」

4.

本来是叶神的生日玩的最嗨的反倒是方锐和包子

5.

莫凡一脸妈的智障看着眼前的一群蛋糕人默默低头满脸黑线

直到被包子一块蛋糕正正的拍到了脸上

恭喜玩家「莫凡」由「满脸黑线」晋级为「满头黑线」

6.

叶修和他们闹了一会就坐在礼物堆面前开始拆

毕竟拆礼物拆快递这么刺激的事儿人人都喜欢干

7.

拆着拆着突然拆出来一瓶ky和一盒套

叶修一脸「这什么东西」看着手里的东西发现还有一张卡片

卡片上赫然写着“叶神生日快乐!要注意身♂体哦!爱你!!”

粉色信纸粉色信封一看就是妹子给的

「卧槽现在小姑娘都这么开放吗??」

8.

晚上老板娘带着下馆子一直喝到大半夜

作为主角的叶修当然被灌得烂醉

然后被兴欣的所有男性生物七手八脚的抬回了 我的床上(bushi 兴欣

9.

回兴欣安顿好叶修之后,特意没喝太多的老板娘开始安顿也都有些醉,躺尸一样蹲在或者靠在网吧里的兴欣众人,安顿好了之后就开始对着满地的蛋糕思考人生和理想。

10.

屋里的叶修缓缓睁开眼睛,显然是酒醒了些。

「今年的生日...还是少了个人啊。」

————————————————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感觉头要炸了

然而他还是强挺着下楼

看看其他人怎么样了

还没到楼下就听见了一阵阵哀嚎

「得情况差不多,我还是接着拆我的东西。」

都是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到现在为止最可怕的礼物还是被叶修藏起来的ky和套

要问为什么不扔?当然是以后有用。

拆着拆着拆到了张光盘

夹着一沓写着生日快乐的纸

叶修勉强能分辨出来几个人的笔迹

二话不说把光盘插电脑里读取播放

是他以前比赛时精彩操作锦集

叶修看着屏幕上放着连贯技能的人物

心想「这么一看的确强啊。」

但是过了几分钟叶修发现了个问题

这视频...不.能.快.进.

十分钟的进度条眼看就要到底

然而播放的还是一样的内容

「这群人就这么敷衍?!哥好不容易过次生日就送个这个?!不不不这一定是套路」

果不其然,进度条读完后大概黑屏六、七秒,就转跳到了下个视频。

首先出现的是喻文州,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还有就是前辈有耐心看到这里,证明我的猜想是正确的。」

[ 呵呵呵呵呵手残果然又是你的主意,我过生日你也心脏啊苍天饶过谁 ]

「叶修前辈不要生气,我们为这个视频准备了很久,希望叶修前辈能喜欢。」

下面就是每个人的生日快乐和要说的话,总的来说,就是欧欧得一手好西。

下面截取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正经】

周泽楷

「嗯... 前辈生日快乐」

然后低下了头,脸有些泛红

/坐在电脑桌前的叶修差点流鼻血

许博远

「咳......大神生日快乐。 .......娶我啊!娶我啊!娶我娶我娶我啊!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娶我啊!」

/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张稀有材料清单

黄少天

「叶修生日快乐!我跟你说啊......此处省略600字」

/叶修表示幸好这段视频能快进

韩文清

「生日快乐」干净利落

/说着叶修伸手掏出了钱包

王杰希

「叶修生日快乐,下次的冠军一定是微草的」

/...喂大眼这种日子就不要提这事了吗

视频这下是真的放完了

叶修拄着下巴看着屏幕还有点意犹未尽

听着吵闹声,楼下又闹起来了

叶修无奈摇了摇头

起身下楼

————————————————

一直感觉529的谐音有点像我爱秋。

有些长,谢谢看完的每一个人w

如果人生可以有很长,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最后也祝叶秋,那个叶修一直爱护着的大男孩,生日快乐。


2016.05.29

By:白子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看到同事的朋友圈里晒出了她儿子获得学校褒奖的照片,看到他非常高兴。据我了解,在平日里同事对她孩子的学习抓得很紧...
    经典_cj阅读 155评论 0 1
  • 2016.12.13 周日晚上,好不容易一次坐公车去学校, 下起了小雨,提着行李,却有种莫名的冲动想要走路上山, ...
    X乔木言阅读 190评论 0 1
  • 到布莱顿的第二周,除了每天还是半夜醒来倒时差,其他都在慢慢的适应。每天将近4小时的公交有小说的陪伴不再那么枯燥;“...
    笔墨悠然阅读 1,139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