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婚姻又亮红灯,贝嫂发现他和名媛彻夜厮混?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搞的定小贝这样的老公

据近期英国《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在贝嫂工作期间,常与名媛玛丽·查特里斯(Lady Mary Charteris)“厮混”,引起贝嫂不满,夫妇两人就此产生争执,婚姻亮起了红灯。

原因是维多利亚发现贝克汉姆与小他12岁的名媛玛丽·查特里斯彻夜狂欢。

而维多利亚对贝克汉姆和玛丽与日俱增的友谊也有所耳闻。两个人似乎因此争吵过。

相信对小贝或贝嫂这个星光闪耀成员众多的家庭喜欢或有所关注过的朋友,都知道类似婚姻亮红灯之事已经不是第一次。重点是,每一次都是同一个人,小贝,在制造新闻。

仅管在每一次婚变谣言面前,两个人都用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宣告两人感情没有问题,也希望这次两人同样能情比金坚,平稳度过,但每次这类传闻一传出,心里总是会涌起一阵莫名的不舒服,大概也是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贝嫂吧。


1.

小贝做为足球界的明星,以传球精准,任意球脚法独特牛掰而名闻天下。不仅球踢的好人也是长的帅,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2015年全球最性感男士。有人说,贝克汉姆是明星里最会踢球的,或者是踢球的里最值钱的,或者是会赚钱的里最有型有款的。

而贝嫂是怎样的一位女性呢?

8岁开始接受声乐、舞蹈、表演培训曾就读于St.Mary’s Cheshunty艺术学校、Jason戏剧学校。将满20岁,还在电影《Tank Girl》里留下了一闪而过的影像。很早就成为流行组合辣妹合唱团的成员之一。

1997年开始和贝克汉姆约会,两人于1999年7月4日举行婚礼。2006年,维多利亚担任品牌首席设计师,自创品牌DVB,2011年,获得了英国时尚品牌最佳设计师奖。2017年4月,被授予OBE勋章(官佐勋章)。

她不仅是足球巨星的妻子也是时尚界特立独行的时尚偶像,她在时尚事业上风生水起的表现,俨然成为众多圈内女星的励志代名词。

就是这样一位人美多金又有才的新一代女性,在自我努力事业成功的同时,也从未耽误婚姻家庭的经营和子女的教育养育,两人生下了三个同样帅到天际的儿子和一个可爱的女儿小七。

可是这样一个门当户对势均力敌的夫妻组合,这样一位美貌能干事业家庭两不误的榜样级女性,为什么做为老公的小贝,还是会屡屡传出范了一些天下男人都有可能会范的错呢?

试想如果这样才貌俱佳、能力非凡的女性都仍然可能会后院起火的话,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性,才搞的定小贝这样的老公?

2.

在婚姻这件事上,有时真的不仅仅看实力,还要看运气。

有人说,有魅力的女人才真正搞的定男人。而有魅力的女人懂得修炼自己,内外兼修。要会说“情话”,还懂得保持距离和神秘感。要会花钱,懂得穿衣打扮,以免变成讨人嫌的黄脸婆。食色性也,所以还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上得了床。

事实真的如此吗?即便有人真的完全做到了,婚姻和爱情就真的万无一失了吗?

魅力是个好东西,人人都想有,修炼自己也是一件好事情,没有人会不喜欢越变越美好。但为着讨好和得到而去做,未免变了味道。久了,只会觉得:累,并不快乐着。

老子在《道德经》中有句话:"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很多时候,所谓的标准答案取决于我们自己内心的选择。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每个人都渴望快乐并有着各自心性上的限制。不把自己人生的责任托付在另一半的肩上,明白谁都必须自己担着自己的责任。所以,与其讨好担心,不如努力做好自己。要继续就努力,即便不再进行下去了,也是最从容坦然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要说这个世界上成功的女人,应该说几天也说不完,可如果说让每个女人都羡慕的,有一个一定排在前五,她就是维多利亚。这个...
    夕言细语阅读 5,784评论 37 222
  • 说实话,像维多利亚这样的女性大概在生活中是很多人不会喜欢的那种。 她对生活要求太严格,严丝合缝,看上去不苟言笑。 ...
    十年后阅读 15,937评论 28 327
  • 原以为,我守着这座城 总有一天你们会回来 南城风雨过后 又过了多少个日夜 每一日都是想念 我守着的只是回忆 眼里再...
    沅芷阅读 348评论 9 4
  • 一、怪怪的小海 乐谦老师发现小海不太对劲。 这个以前经常来请教问题、偶尔还会拉拉家常的阳光男孩最近总是绕着他走;哪...
    侯志强阅读 417评论 0 0
  • 闲翻网页,看到西班牙画家萨尔瓦多·达利作品。好多年前读《西方美术史话》,就知道有达利这个人,而且知道他有幅画叫《记...
    东丰林波阅读 4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