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旭凤被捅终于要到了

旭凤和锦觅自凡间历劫回归天庭,撒了一把双修的糖,下拨锦觅便开始对旭凤虐心;哎!都怪润玉夜深那么好学,又心细如发,看着锦觅对旭凤的欢喜从迷迷瞪瞪到男女之情,便开动大脑外加翻阅天书古籍,还真找到了陨丹的记载,三两下修复了破损的陨丹,锦觅又开始在感情上犯迷瞪了,折磨的旭凤不明所以。

旭凤,这时候看出读书的用处了吧!别老是打打杀杀;不过,无所不能的凤凰,最近真是流年不顺,一向温润的大哥润玉,受母亲惨死的刺激而心性大变,不再不争不抢,有时候老实人发起火来更让人招架不住,也不能怪润玉变化,他们之间可是隔着杀母之仇,虽不是凤凰所杀,但却是因天后巩固凤凰的地位而死。

天后被囚,永不得入神籍,虽说天后怼天怼地怼众神,这样的处罚理所应当,可她对旭凤是真的好,母爱力爆棚;旭凤无疑是失去了天界唯一的保护神,要知道天帝身为渣男不说,对旭凤和润玉两个儿子,也寡情得很,除了利用还是利用,这两个儿子完全是充话费送的!天后被囚,旭凤也成了爹不亲无娘爱的小孩。

旭凤被锦觅误会:魇兽吐出的梦境,直接显示了旭凤是杀死水神、风神的元凶,这下当真是被锦觅列到杀父仇人的位置上,虽然我这吃瓜观众不信,相信旭凤的人品,可锦觅不信啊!此时我真是有些讨厌润玉,旭凤与锦觅明明两情相悦,他却硬硬拆散;不过,旭凤与锦觅几经曲折才修成正果的爱情,不更彰显着珍贵嘛!

天界大劫即将来临,润玉与锦觅大婚之时,也是《香蜜》剧情的高潮部分,到时候不光准备好吃瓜,更得预备好纸巾,免得看到虐心之处,鼻涕眼泪齐流的不雅;润玉会在大婚之时篡位,囚禁天帝,旭凤也会被锦觅亲手刺死,当真是虐心的很;不过,唯一欣慰之处,就是锦觅心痛至极吐出陨丹,今后不再受陨丹的影响,被禁锢着男女之情,锦觅想起曾经与旭凤的点点滴滴,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会手刃旭凤,便以为是旭凤给自己下了降头,从此心丢了!

旭凤啊,就快要被小锦觅捅了,再坚持一下,锦觅马上会爱上你了,我做为迫切想看到那虐心一幕的吃瓜群众,提前打声招呼,被捅之前请务必的大点吆喝声啊,要知道,我那瓜早就买好了,就差坐等吃了,一定不要让我等太久,天气炎热,瓜不等人啊!

好了,发出上面的碎碎念之后,我这心里畅快多了,《香蜜》剧组估计会听到,虽然不能让剧情提前,但应该会慎重考虑大声吆喝,看嘛,我也成了“左右”剧组的“大人物”了,嘿嘿,此时让我飘飘然一下下,应该无人看到。

什么?说我心思歹毒,盼着旭凤被捅是何居心;哼!一听你们这话头,我就知道,你们肯定是那鸟族穗禾派来的,别看我只是个“爬格子”的,那个恶毒鸟儿的心思我可知道,她才是居心不良,小锦觅如果不捅凤凰,乖乖嫁给润玉,成了旭凤无法改变的大嫂,才和了她的心意,好歹毒的臭鸟!

不对,这样说我的也有可能是那只乱发红线的狐狸,我晓得这狐狸仙眼神不好,又难耐寂寞的喜欢玩,天界除了锦觅迷瞪,再就是这狐狸月老儿了;不是我偏袒,锦觅迷瞪是因为吃了陨丹,您老人家可没有,怎的胡乱发出那么多红线线;旭凤、润玉、锦觅他们之间的虐恋,不就是因为狐狸把感情线给了这个又发那个,扯不清理还乱的,还有仙界那些杂七杂八的感情,连带旭凤被捅,都是狐狸给害得!要知道,天家的线岂能乱用,弄不好会出人命儿的;嘘,抱怨的那些话狐狸月老儿您老人有雅量,别计较哈,您给我的那根红线线可好的很,甚得我的欢喜。

小鱼仙倌润玉,你一向温润如玉的性格咋还抱怨我哩!这些不是你一手安排的吗?利用锦觅的“无情”(男女感情),下了一盘大棋,用小锦觅的手灭了旭凤,登上了天帝的宝座,成了最大的赢家,心中最欢喜的不就是你吗?什么,大点声,小锦觅不爱你,做神仙也不能太贪心啊,夜神!你做的那些见不得人的勾当,此处我已经留面儿不说了,你还想江山美人儿都得到,你咋能能滴不上天,不对,你已经在天上了,换句,咋让旭凤活啊!

看来务必解释下了,要不然那么多人误会我,我盼着旭凤挨捅,是出于好心,因为凤凰是不死之身,会涅槃重生,死不了的鸟,烧成黑乌鸦都能活过来,这么厉害的旭凤,才不会让人担心;倒是小锦觅要是不杀旭凤,就不会心伤吐出陨丹,陨丹这个东东就是个炸弹,一日不离开锦觅,她就一日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不知道自己深爱的是旭凤,在没铸成无法挽回的大错之前(嫁给润玉),吐出这个东东至关重要!哎,先花神,在哪里搞到这么灭人道的东西啊,这不是生生拆散锦觅和旭凤的罪魁祸首哦!与其说我盼着旭凤被捅,倒也可以说更加盼着锦觅吐出陨丹。

好了,这下都知道了吧!我是好心是好心,以这样的更新进度,离凤凰被捅还得过上一日,再让眼泪酝酿会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故事发生在天元两万零八千六百一十三年夏至。 没有史实对应。 所以,编剧想怎么编就怎...
    数海潮阅读 1,519评论 0 5
  • 我喜欢诗 喜欢无边的清风明月 喜欢窗前的无尽哀思 喜欢奔驰的铁戈骏马 喜欢醉弄的挑灯看剑 喜欢你投影在诗里的影子
    青梅3煮酒阅读 296评论 0 0
  • 由于工作关系,最近会频繁接触到ProcessOn来绘制各种流程图和思维导图,从一开始不知道该怎么创建新文件到熟练使...
    我是小宇宙啊阅读 592评论 0 4
  • 《怎样写出吸引人的好文章》笔记 2018-03-21 在89班的大群中,值月生老姚战友提出了一个命题作文《如何写好...
    蓝华流云阅读 190评论 2 3
  • 今天老公带回来一个不好的消息,由于师傅工作中的失误和怠懈,我们丢失了一个长达五年的客户。人到中年阶段,不再抱...
    陈庆chen阅读 117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