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奚梦瑶摔倒背后的真相!听听内行怎么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全网最大的事儿,应该就是在上海开走的2017维密大秀了!

昨晚的上海人均腿长一米八!史上最全的中国模特阵容燃爆了整个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35万一张的门票,王思聪站着看秀,半个娱乐圈到场......无论哪一条,拉出来都是热点!

然而,谁也想不到,这一切,都抵不过奚梦瑶的一次摔倒。

这一跤,摔出了20万粉丝,这一跤,摔出了无数头条!微博道歉后无数点赞支持的声音。

然而掩饰不住这是维密史上第一次重大事故的事实,就连奚梦瑶自己也曾经说过:如果在维密舞台上摔倒,应该就要“退休了”。

尽管维密高管很快发表回应,鼓励奚梦瑶:摔跤并不丢脸。

但是作为一个经常承办各种大型发布会的职业人来说,我想说:奚梦瑶这一跤,着实不值得原谅。

01

十年前我们承办了一场NBA球星与国内某知名运动品牌合作的发布会,当时预想的开场环节是一个电子门,球星从门内走出、各种音乐、礼花跟进,全场高潮......

然而现实是现场,那个门坏掉了,没错,坏!掉!了!

现场观众喊了半天,主持人寒暄了半天,甚至最后音乐都特么放完了,明星终于从那个手动打开的门里走了出来.......

尽管现场观众和媒体很快忘了这一瞬,继续开始了狂欢和采访球星,但是,那一次的重大失误,使我们永远失去了这个客户

两年前我们承办某品牌的销售精英大赛颁奖仪式,该品牌商的高层敬业的跟我们走完了全程的彩排,彩排至少三次,均万无一失。

结果颁奖开始时,停!电!了!

虽然很快就恢复了,而且停电的原因并不在承办方的运营公司,而是酒店的变压器出现了问题。

但是我们还是因此“失误”,赔付了品牌客户一半活动费用,并且感激涕零广告爸爸只是让我们赔钱,并没有终止合作。

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品牌活动。而维密秀可以堪称是走秀界的顶级殿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论是模特本身还是服装、道具、现场音乐、嘉宾等等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严苛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每一位超模在舞台上走一圈的时间都是有一定时限的,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完,是会严重影响到之后模特的登场时间和展出时间的!

一个人的失误,会打乱整个大秀的节奏。

奚梦瑶这一摔,足以载入维密史册,成为维密史上第一个摔倒的人!

大家只看到她摔倒后,维秘天使Gizele Oliveira快步将她扶了起来,并为她打气。

这在外行人看来,很励志,很坚强,很有人情味。

然而,内行人却看到Gizele Oliveira后面的是Karlie Kloss,她们的出场都是踩点的,由于节奏被完全打乱,接下来的几个维秘天使干脆开始跟观众互动。

当中国人一片暖心鼓励的声音时,看看外媒说什么——The spotlight was, at least momentarily, stolen by Ming Xi who went down like a sack of wet cement on the runway.(奚梦瑶,她犹如一袋湿水泥一般跌倒,还偷走了舞台的聚光灯。)

奚梦瑶摔这一跤,绝对不是什么“虽败犹荣”,“励志楷模”,“从哪跌倒从哪站起来”,难道不站起来还就地游泳吗?

她是一个因为自己能力有短板而导致工作严重失误的模特,她这一跤,摔乱了舞台节奏,摔出了维密史上最严重的车祸现场,摔出了不专业、不敬业,摔出了一个五次登上维密大秀的“老模特”绝不应该犯下的错误!

02

如果说摔倒情有可原,那么摔倒后的处理方式,也更能体现一个职业模特的专业性。

奚梦瑶跌倒后,足足停顿了十秒钟,整理头饰,一直等后面的模特上前搀扶才站起来,然后用傻笑掩饰尴尬,撒娇卖萌、完全“业余”地潦草离场,这是极大的不应该。

作为一名28岁的模特,已经不年轻了,没有什么经验不足舞台太滑鞋跟太高之类的借口,从她出场开始,那一脸掩饰不住的得瑟,急着和台下各种眉来眼去互动交流就显露无遗。

完全没有专注于对服装的诠释和控制,摔倒后更是没有及时做出应对耽误了正常演出进度,维密第一次来到中国,多少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最后被人记住的只有这个失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奚梦瑶尬笑的表情和动作,和过家家无异~

可能是奚梦瑶是当晚维密天使中唯一的一个上海姑娘,或许是在家门口走秀过于兴奋,或许是觉得已经走过几次大秀,有些麻痹大意,缺少紧张感,整个人的状态非常放松,如同她的服装一样“飘”!

更多的可能是,在此之前,奚梦瑶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娱乐圈,多次出演电影、参加各种娱乐节目,她完全用“娱乐”精神在走秀,早已忘了“戒骄戒躁”这句古训!

如果说摔倒是不小心,那么之后的反应就是不专业,尬笑浮躁更是不敬业!

失误在所难免,失误发生后的危机处理,更是专业性的体现。

03

最近章子怡再度登上热搜。

因为她在《演员的诞生》里面怒摔刘烨的鞋子,公然批评郑爽笑场“没有信念感”的样子,实在太帅!无数人站出来为章子怡打call!

这才是一个职业演员该有的样子!章子怡拿过这么多影后,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她实力过硬,从头到脚都是戏。

她被人称为“把野心写在脸上的女演员”。“用生命在演戏的戏精”。这恰恰是一个演员最难能可贵的地方!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只会傻白甜,不背台词只靠流量的演员,永远走不远!

在每一次的维密走秀上,也都是一场大战。没有绝好的心里素质,没有专业的模特素养,不可能完成一场全球瞩目的大秀,绝美的翅膀,闪闪发亮的高跟鞋,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穿上的。

纵观维密走秀史上,踩到裙子、甩飞鞋子、掉了帽子的小事件频发,但是因为超模们超强的舞台控制力,都将失误弱化到最低,甚至如果不是慢动作多次回放,根本看不出任何异常。

超模们每次都处理得惊艳四座,可谓教科书版应急,高手都要不受影响的轻松走完全场,这是实力,也是职业素养。

奚梦瑶摔跤后的态度和表现,和其他有过失误的超模们一比,高下立现。

04

奚梦瑶今年拿到的,可以说是中国超模军团里最美的一套,有翅膀,有轻纱,美翻了,可见维密对她是寄予了信任和厚望的。

但她摔跤后不知所措的表现,导致影响了大秀和转移了舆论焦点,就真是令品牌方尴尬。

希望小奚同学能够吸取教训,戒骄戒躁,毕竟她代表的是中国模特,每一位走出去的中国超模,先做到优秀,才能让中国模特的口碑更好,让更多的人在国际T台上越走越远。

毕竟,无论职场还是秀场,专业,永远是安身立命之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