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界天经》第一卷 风起 第五十章 朱雀圣女

古天见又是一剑劈空,立刻提起剑把力量灌注到腰身上,然后左腿向后退了半步,右腿弯曲,接着双脚也向后一跺,古天的身体旋转着向黑鹏追去。

黑鹏贴着地面划了五米后,一跃而起。看到古天再次快速的追来,身体倾斜了一下,双手立刻注入灵气,两只白皙的手掌立即长出了十个长长的爪子,然后迎面向古天旋转着的剑抓去。

旋转着的剑和爪子立刻碰撞到了一起,发出了的嘎吱的磨察声,不时地出现一些火花。

黑鹏十指弯曲,抱着古天的剑身,顺势向自己右后方一拉。

“看来,黑鹏准备进攻了。我必须用上灵气了。”古天看到了黑鹏双手的变化心里说道。

随即给自己的灵剑注入灵气。

灵剑发出了一道亮光,让黑鹏的双手一震,松开了灵剑。

古天的身体没有了约束,飞快地向前方旋转落地。

果不其然,古天刚落地,黑鹏就跟着的抓了过来。

古天并没有立刻向前和黑鹏打在一起,而是先向后退了一步,稳住了身体。因为他看出来黑鹏的近身格斗能力很强,身体的灵活性在自己之上。

“既然如此,我只能使用剑气了。”古天心里说。

随即,他把灵力注入到剑中,然后一招“剑扫夕阳”向黑鹏扫去。

黑鹏上擂台之前,心里就已经盘算好了。他为什么敢这么积极的上去,自然是有他的想法。

“没想到古天连战三场还有灵气可用,真是失算了!这样的话,我的近身格斗能力岂不是发挥不出来了。既然如此,只能比拼灵气了!”黑鹏心里想道。

黑鹏看到一道剑气,向自己扫来,双爪也向前方运足了灵气向前打去。

两道灵气在他们中间相撞,产生了一个小的气爆现象。

古天瞬间就发现这是一个好的进攻机会,可以借助气爆现象遮挡对方的视线。

于是立即使出了一招“飞龙在天”飞到了天上,紧跟着使出了一招“剑劈虚空”从上到下向黑鹏砍去。

天剑九式的这两招结合的好处就是增加了剑气的威力,让自己能借助势能的力量加快灵气飞出的速度。

黑鹏没想到古天直接飞到了气爆的上空发动进攻,立即双爪使出自己全身地灵力去抵抗古天的这一剑。

灵剑的剑气和黑鹏的双爪发出的灵力在黑鹏的身前形成了一时之间的僵持,接着发出了一道闪亮的亮光,最后爆破开来。

古天落了下来,没有急着上去进攻,而是站着原地看黑鹏被爆破后的情况.

灵气散尽之后,黑鹏的身影渐渐的显露了出来。

“哈!哈!哈!”台下响起了一大片的哄笑声。

“古天真有才!打架也能做出一个野味,你看黑鹏的发型和全身地打扮,像不像一个被烤熟的大鸟。”古天指着黑鹏和小慧说道。

小慧不由地笑了起来。

“小黑啊!不听师姐的话!这会真成小黑了!”黑鹏的超男师姐无奈地感慨道。

古天也是差一点被黑鹏的崭新形象给雷住,先是惊讶接着就是捂住嘴差一点笑了起来。

黑鹏其实并没有受太大的伤,只是被爆炸给蹦的了。

当看到自己白皙的双手和全身都成黑色的时候,黑鹏抬起自己的黑脸看向了古天。

古天以为黑鹏这会儿气的开始发飙了,立刻做好了准备战斗。

黑鹏突然开口道:“我们的比试还没有结束,等我换一身衣服再给你打。”

他说完,也不管古天的反应,就飞下了擂台,一溜烟地跑远了。

古天看着黑鹏逃走的速度,着实吃惊了一把!

“如果他刚才用这种速度和我比试的话,我必须得提前暴露我的身法了。”古天心里说。

至此,古天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了。

“还有没有人上来和我一战?”古天再次问道。

这一次,台下更是无人答声了!出现了一时的寂静。

“说句实话,我今天已经消耗不小了。如果没有人想上来,我就下去休息了!”古天坦诚地说道。

此时,台下的一片红衣弟子当中,有一个漂亮的女子正和霸天说话。

“霸天师弟!是谁把你打的耳朵流血的!师姐一定替你出气。”漂亮女子说道。

“凤凰师姐,他就是台上那位已经四连胜的朋友。如果你想给我出气,不如现在就上台把他的朋友去打败。这样的话,那个小白脸肯定上?”霸天看着擂台的古天说道。

“好的!我这就上去,替你报仇。”被叫凤凰的漂亮女子说道。

说完,她就直接灵化为了一只色彩斑斓的火凤凰,向台上飞去。

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到了火凤凰的身上,包括评委台上的四位老宗主和神机道人。

“朱雀圣女!”神机道人看着孔宗主开口说道。

“嗯。她是我的小女儿凤凰。天生的凤凰火灵体,不需要灵力即可飞行。”孔宗主给众人解惑道。

“孔道友,是你让凤凰上去的?”莫宗主问道。

“不是。她还不知道古天的事。霸天是我的小徒弟,凤凰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估计她这是为了给霸天报仇,才上去挑战古天的。”孔宗主分析说。

“我心中刚算了一卦,此战带有凶相?不如孔道友现在传音一下圣女,一定要点到为止。无论他们两个谁受伤,都不是一件好事。”神机道人说道。

“明白了!神机道友。我这就传音。”孔宗主知道了此事的重要性,立刻答道。

古天是第一次见到凤凰,心里充满了好奇感。

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孔凤凰飞到了擂台之上。

火凤凰飞到了擂台之上才变回人形。

“我是南离宗的孔凤凰。请古兄弟多多指教。”火凤凰开口说道。

“凤凰?传说中的四象神兽之一。你认识南离宗的孔宗主吗?”古天嘴里问道。

因为一听到是南离宗的弟子,立刻想到了南离宗的师傅孔宗主。他心里想:”此女是火凤的化身,孔师傅不可能不知道她的存在,说不定还是自己的师姐或者师叔呢。

“当然认识,南离宗宗主是我爹。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孔凤凰问道。

古天一听就知道孔宗主肯定没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她。

但目前的情况,古天又不能直接暴露自己的身份,心里想:“此战必不可免的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