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8:我不想当你的坦克了,我想当你男朋友可以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寒假在家,夏夏每天早起三步骤,打开电脑,登陆游戏,发信息。夏母已经习惯了懒散女儿放假的状态,对于夏夏只想毕业之后赶紧把她嫁出去。当然夏夏也知道夏母心里面的小九九,但是依旧我行我素,再不浪它个几年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林知,在?坦克赶紧上场,就等你了”夏夏打开游戏界面,火急火燎地给林知发了信息。如果不出夏夏的推测,此信息在5分钟内必有回复。

滴答滴答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没有任何的回复。夏夏望着天花板自我安慰,他可能在忙要不然怎么会不回信息。

闲的无聊刷了一下朋友圈“我要向喜欢的女孩子表白了”林知刚刚更新的一条信息蹦了出来。夏夏感觉耳边炸开了,他一定是看到了自己发的信息,但是没有回复。最主要的是他要向喜欢的女生表白,他有喜欢的女生了?

2

夏夏觉得不可能,他每天痴迷游戏那里有时间去喜欢女生,要不然自己也不会结识他。刚刚开始认识林知的时候是在一个学校举办的活动现场,由于无聊就拿起电脑玩起了游戏。

一盘厮杀结束之后,夏夏感觉自己的操作简直完美。在游戏中夏夏都是很专注的,关掉游戏界面倒是被一旁坐的人给吓坏了。“学姐,你真的是太棒”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小学弟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夏夏。

至于林知嘛,后来据林知所说是被小学弟的盲目崇拜的讲解所吸引,然后特不服气的找夏夏solo。夏夏觉得自己也不是吹的就他能打的过自己?PK了几场发现他们基本上都是打了个平局不相上下,顿时有些惺惺相惜。

又组队打了几次,没想到默契挺高。又都是游戏迷,就一起相约打游戏,虽然没见过几面。但是见面跟认识好几年的好友一样,可以说是打游戏打出来的感情。自此夏夏跟林知就组成了二人组一人辅助一人输出,打的不亦乐乎。

可是现在林知告白了竟然在此之前没有透漏过,夏夏想了想难道是一见钟情?脑海中出现林知那张欠揍的脸也有可能啊,可是他要是有女朋友是不是就不经常玩游戏了,一定啊,时间都用在陪女朋友身上了。

3

夏夏无力的躺在床上,正好夏母进来看着夏夏一副躺尸的模样:“失恋了?”夏夏还是看着天花板:“要真是也好了,我只是有点伤心不能随时随刻找人陪我打游戏了”夏母摇摇头,女儿真是无药可救了。

夏夏抬了一下脚,把头埋在棉被里突然被自己下一秒的想法给吓着了。“林知不会喜欢我吧”夏夏想了一下,好像自己是他应该联系比较密切的唯一女性吧。夏夏突然又有点脸红了,林知其实长的也不赖嘛,好像也挺受女生欢迎的。只不过就是打游戏自己弱了那么一点,嘴欠了一点,其他的夏夏觉得自己还真的挑不出毛病。越想以前的种种越觉得林知也挺顺眼的,尤其在游戏里面总是会护着夏夏。

“完了,完了,我不会早就喜欢他了吧”夏夏坐起来拍了拍红彤彤的脸。什么时候觉得林知那张脸不欠揍了啊,“他还没有跟我表白我就先同意了”夏夏在房间里走了一圈又走了一圈。“如果他要是表白了,我要不要答应呢?我怎么回答才算是是矜持一点呢?”夏夏又开始想林知会跟她怎么表白了,就他那嘴欠的样子会说什么情话?夏夏有点期待了。

夏夏拿着手机开始猜,他是会发信息呢?还是在微信里面说还是直接简单粗暴一点打电话?按他的性子应该就是打电话,这么重要的事情哪能一两句都说的完的。

林知什么时候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的?是被自己的游戏操作折服了吧。夏夏越想越兴奋,他怎么还不发信息,估计是要准备准备。

4

“因为爱情…”夏夏哼着歌去了卫生间,打扫卫生的夏母看着满血复活的夏夏,她觉得她从来就没有懂过自己的女儿,是不是亲生的?

夏夏一直在等,再刷一次朋友圈还是没有什么新动态。他的朋友圈下面都是评论,什么新年了还要虐狗,要么就是祝福,但是林知没有回复。中午吃饭夏夏时不时的拿出来手机看,没有任何信息。难道自己猜错了?难道他表白的不是自己?

“我吃饱了,先回房了”夏夏又无精打采了。夏爸跟夏妈面面相觑:“老夏,当初妇产科你确定医生没有抱错?”夏爸看了夏妈一眼“想什么呢,夏夏那是咱的亲亲闺女,闺女长大了谁没有个心事啊,吃饭吃饭”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夏夏觉得林知这个折磨人的小妖精,没事干什么发无聊的朋友圈。给他发信息也不回,喜欢谁就直接说啊,磨磨唧唧一点都不男人。要是自己喜欢一个人一定会很痛快的说“你敢跟林知表白吗?”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句话。“我可不喜欢他,说真的,只是,只是”夏夏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叮叮”信息来了,夏夏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了。拿起手机,是林知没错。

“我不想当你的坦克了”看到信息夏夏感觉自己心一瞬间有些呆滞。这是怎么个意思?他难道表白成功了?女朋友也是个游戏迷?不让他玩游戏?夏夏觉得自己有点错乱,自己应该最关注的是他没有向自己表白。只是连哥们都没得做了,想想也是要是喜欢不早在一起了,那里等到现在。

“你表白成功了?”夏夏觉得自己有点难受了,以后怕是没有坦克了,一定是觉得没有人一起玩游戏才难过的。没有人回信息“你,跟喜欢的人表白了”夏夏觉得自己太矫情了,删掉,重新输入:“怎么不想当坦克了,怕你的新女朋友吃醋啊”夏夏又觉得自己酸味好大。不就是少了个打游戏的坦克嘛,我可以再找。不,“我是大神,我那里需要什么坦克。我才不要呢”林知没有回复。

5

夏夏也不再想了,打手机扔在床上。踢腾着床,看着窗外,今天除夕呢,除夕。都是林知这小子坏心情,年夜饭,夏夏也不敢不跟随老妈在厨房里打下手。一家人围着吃年夜饭,看到美食夏夏忍不住偷吃。正巧被夏母看到拿筷子敲手:“手啊,洗手没有”夏夏吐了吐舌头。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了年夜饭,夏母跟夏爸在看联欢晚会,夏夏实在是看不下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手机没有一条信息。林知也不知道在干什么,说不一定他说的朋友圈是恶作剧呢,现在不一定在那happy,夏夏看着窗外,漂亮的烟花一闪而过。

“夏夏,夏夏”夏夏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现在那里来的林知的声音。“夏夏,夏夏”夏夏往下看,真是林知。“大晚上的,你怎么来了?”不会只是路过那么简单吧。

林知看着夏夏一脸明媚:“我来说我今天下午没有说完的话”“什么话”夏夏认真的想了想。“我今天下午说,我不想当你的坦克了”林知手放在嘴边,“还有什么想说的一块说了吧”反正已经失望了,不介意再失望一点。

夏夏也学他把手放在嘴巴扩音:“我说,我不想当你的坦克了,我想当你的男朋友”夏夏假装听不见“你说什么?”夏夏与林知有三层楼的距离。林知又放大声音:“我说,我不想当你的坦克了,我想当你的你男朋友”夏夏站在那里看着林知。没有任何回复,林知看着夏夏转身进屋。

2分钟后夏夏站在林知的面前:“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END

写个小暖文,新年快乐呀!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勇气加倍,朝着梦想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