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告别(穷忙)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晚上视频秀跟思涵系统最成功一位大学生老师交流,说了下我的情况,老师根据情况给出的答案我大概也有了目标,接下来去详细规划自己的未来,2018目标帮助一百位需要健康,需要梦想的朋友。

梦想大概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摆脱贫困,成为富裕并且有闲的人。

那么,如何实现这个梦想呢? 我以前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停地奔波、忙碌,自己累的要死,钱依旧少的要命,过年了腰包还是瘪瘪的。

但是却从不停下来思索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

其实大多数人甚至不会花1小时的时间,来想想他们要如何摆脱又忙又穷的困境。 

你相信辛勤劳作能使人摆脱穷忙吗?  你以为一个年收入是你十倍的人,工作时间会比你多1O倍吗?

显然不会!所以,如果一个人赚得比你多10倍,而在工作上花的时间又不比你多,那么他一定是拥有你完全不知道的秘密。 

其实,摆脱穷忙的方法有成千上万。

你能不能透过形形色色的生意和职业,找出一个普遍性的方法,可以用在你身上,以实现快速摆脱穷忙的梦想?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不论是哪一种行业和职业,摆脱穷忙都是人的大脑思维和身体行动的结果。  

世界上任何事情的成功,不管大事还是小事,都要经历三个阶段:那就是确定成功的目标,制定实现目标的方案,然后采取大量的行动来实现目标。  

这就是做任何事情必定成功的方程式:目标——计划——大量行动。

人要快速摆脱穷忙也是一样,也要经历这三个阶段。 

第一是设立目标。  一个人不论他有多么聪明,上过大学或研究生,也不管他是多么有经验。

人生阅历多么丰富,只要缺乏了人生目标,他一生肯定难成大事。

如果你还没有制订出很具体明确的摆脱穷忙目标,那么你也很难摆脱穷忙。

很多人讲,我要成为富人,挣很多的钱,这都只是想法而不是目标。

目标是要有具体数字、时间期限、详细的计划、随之付出努力和行动,并且每天每个星期每个月,能衡量进度。

就财富而言,你们必须设定一个数目以及实现目标的期限。

设定了明确的成功目标,就会在你的大脑中,在日常思维里,甚至在你的神经系统中都种下一个成功的种子。

这颗种子,会深植在你的潜意识里,自动地生根发芽并壮大。  

你可以花钱买一个精致而漂亮的笔记本。

在笔记本上每天写下完成的目标与方案。

2018年告别“穷忙”:要先在脑子里想出自己要挣的钱数,然后制订方案去做,你才能挣到这些钱。  

2018年告别“穷忙”:成功永远没有能不能的问题,成功只有一个考虑:要还是不要。只要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这个道理也适合于你。

2018年告别“穷忙”:如果你胸怀大志,把国家兴亡,民族兴衰,社会进步,看作是自己一份责任,那么你的钱财和成就将是无限的

2018年告别“穷忙”:决心,强烈的决心,只有你决定改变的心才能帮助你迎向成功

2018年告别“穷忙”:没有风险就没有回报,也没有令人战栗的激动。

机遇往往眷顾那些有准备的头脑!

告别“穷忙”:每一个困难以及每一次痛苦之后都隐藏着一个“金矿”。但是许多人眼睛只盯着困难,因此发现不了“金矿”

成为富闲人要勇于克服困难  有些事情,一些人之所以不去做,只是他们认为不可能。有许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像之中。

可惜,能知道这个道理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总是习惯于夸大困难,不愿去尝试。 

如果你想变得富有,你必须寻求多一点的困难。如果只想如何逃避困难,我们会发现实现富有那是不可能的……集中精力克服困难,才能实现成功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