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案例分析🔮(指点迷津牌阵)

指点迷津牌阵

问卜者:“思绪很乱,想要指点迷津。”

1.目前你最开心的是什么:

离开现在的地方,外出旅行,开启一段新生活,逃离出现在不好的状态,从三角关系中脱离出来,回到之前两个人纯粹的生活。

2.你有意识和无意识的动机: 

赚钱,增加收入。关于感情,你其实已经做出了选择,可能这个选择并不能两全其美,但是你深知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3.潜在问题,影响你下一步的事情:

  潜在问题是不良的男女关系

  受情绪影响,你变得不活泼、缺乏上进心、情绪急躁,可能会和家人和伴侣发生争执等不愉快的事情。同时也没有办法脚踏实地的工作,看不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以前美好的计划和努力都付诸东流。

4.回顾以前你不知道的事:

  当时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伤害了一位跟你关系很亲密,在精神上可以和你共鸣的人。你们之间并不存在实质的沟通问题,但你的所作所为、所言所语对对方产生了很大的精神伤害。

5.你现在必须再好的事:

  建议脚踏实地地工作,抓住机遇,通过学习、研究等方式改善自身境遇。低头看路,注重现实,而非遥不可及的幻想。脚踏实地同样适用于感情,努力经营去改善现有的感情,要相信有付出就会看到改变。

6.现在怎么做最好:

  你现在需要动起来,我指的是落实到行动,不要只想不做。你有很好的能力和条件,不要使情绪蒙蔽你的双眼,要控制自己,坚持理智。在事业上你将面临一个重大的选择,而这将会关系你未来的前途。换个角度想,放弃以往你在事业上坚持的,结局可能会更加完美。同时在感情上,你需要反思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弥补你在另一半心中的不信任感。

7.建议:

  还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说话要经过大脑,保持理性。避免在和同事、家人、恋人的沟通中出现不必要的争吵,规避失业和失恋的风险。要明白最后自己赢得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这样做是否值得?

8.结果:

  在未来,经历一系列变动之后,你的生活已经进入了一种宁静的状态。也许你的内心觉得这种沉静、和平的状态有些寡然无味,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这并不是一种负面状态,只是你之前所经历的动乱太强烈。


整体建议:

  整体牌局反映出你现在的个人状态并不好,你觉得一切都失控了,满满的无力感,但事情并没有发展到最坏的地步,你要及时行动止损。如果现在的生活真的让你喘不过来气的话,我建议你有条件的话可以外出旅行或者休息一下呆在家里好好思考最近的生活。停止患得患失的感觉,不要自寻烦,尽量学会自我排遣,调节自己情绪,关注自己的优势,发挥好自己的长处,找回自信和安全感。现在正是修补感情的好时机,两个人敞开心扉好好谈一谈,耐心沟通。同时,现在也是工作发展的好时机,但是一定要记住,无论你对你的工作环境和周围同事有多么不满,一定不要放弃努力,因为成功是有可能的。而且结局牌是“星星”牌,往往象征美好的愿望最终变为现实。


问卜者反馈:

第一次占卜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了,总而言之这次的收获还是蛮多的,虽然有些问题也是自己知道也能感觉的到的,但还是有很多意外的一些收获,我会听从给的每一个建议,谢谢!

白泽占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