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了趟医院,是不是我太矫情了?

久歌未央/文

Paste_Image.png

1
  
  刚才去了一趟医院,看了看骨头,嗯,说实话,小玩意长得挺干净直溜的。

上个礼拜出了场不小的车祸,怼到电动三轮车上了,关键我的爱驾还是一辆来自2014年的新日牌电动车。

是不是人一上了岁月就特别的矫情,以前随便的磕磕碰碰根本不放在眼里,就算是跌了碗底那么大的口子,自己也能从橱子里翻出酒精、红药水、棉签和纱布,简单的做一下包扎。

而如今我用铮铮傲骨尝试着撞了一回铁皮,却非要晃晃悠悠地去医院拍个片子,做个CT。我可怜的两张亲爱的毛爷爷啊...

一直觉得像车祸这种事情肯定会离我八丈远的,毕竟牛X如我的人在喝了一斤多白酒之后依旧敢于骑着八十迈的电动车飞驰在刺溜溜的大冰嘎达上,依旧如故。

都说北方汉子长得威武高大,我这北方的酒蒙子却好久没有感受过撞懵逼的喜感了,没办法,谁让虎X如我。

2

最近看新闻上报道高速公路上的连环撞事件,整排姿势各异的大车小车如同挤不到大通铺上睡觉一样,七扭八歪的形态各异。

然后紧接着17名悲催的生命不翼而飞。

真心的庆幸,我TM还活着。

很多人肯定觉得像车祸这种事情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可是如果危险的警钟始终无法长鸣与各自心里的话,没准下一个脑袋上画圈圈的人就是你。

除了那些实在无法避免的灾难以外,我觉得如果真的不是像我这样的二百五肯定都不会傻到骑车子与旁边的哥们互相扯皮嬉闹与至于飞出老远。

我好像个奇葩,骑上车子后依旧与旁边的哥们脸贴脸抱怨,我日的,可撞死我了。

3

不说远的,就说前阵我家亲戚,那么好的一个人突然离我远去,还是在大白天的时候,与大车来了个亲密接触,没办法,谁让是摩托车,我感觉就算是汽车,像鸡蛋碰石头的这种存活概率还是很低的。

其实想想,就真的跟他们说的那样,你是去享清福去了,留下了别人独享痛苦。良心呢?

于是在不停的忠言逆耳之下,我再次感叹,其实真正为你好的人是从来都不会说好话的。

不能说他们的情商低,只能说我活该。谁让唯独是我,就算那快递车没突然停在我这边上,如果来辆汽车的话,我想我也早就GG了。

说起来,还是得怪自己。这不,熬着一个礼拜的疼痛依旧上了趟医院,不过这次找的人,到是省了我两张最亲爱的毛爷爷。

4

别说我财迷,其实谁都不想去花那冤枉钱,别说我矫情,真正难受的还就是自己。

不想说过去,就谈论一下今天上午。

本来好好的,又听说有一位可爱的家伙去了医院,据说是被焊渣子崩进了眼里,整个眼角的皮都起了泡。

有时候想想,当我们自以为武装到牙齿的时候,依旧还是会有漏洞的,不能说防护用品没有佩戴齐全,那好几百度的东西随随便便就可以隔着我的衣服跑进我白白嫩嫩的皮肤上,一烫准是一个泡,贼疼。

你会想到突然被烟头烫了的感觉么?据说绝对有上百度,最热的地方甚至于到了上千度。

我是没有勇气,也没有那情怀去殉情,毕竟小时候都比较胆小,而且也觉得如果自虐真的可以换来真爱的话,那样的爱情我不要也罢。

5

说远了,还是接着说说受伤这件小事。

平时无意间就会被4A的打印纸割了手,当鲜红的液体顺着自己薄弱的皮肤淌出来以后,你会是一种怎样的感情?

能不疼么?

这TM的夜忒疼了点吧。

谁让自己不小心,没事不注意着点,可是有时候往往像这种不经意间的小事才最能致命的好嘛。

你说你的皮糙肉厚,你去怼怼铁板试试,你说你身子骨硬朗,我就不信你敢从四楼跳下来,并且不会扭了脚。

越来越开始怀念小时候,那么高的墙,说蹦就蹦,越来越开始怀念不怕死的精神,如今走个道都会崴脚。

6

你以为自己很小心了,可是为何还是会出事,你以为如今就真的天下太平了,真当灾难降临自己身上的时候,恐怕就连丝毫的躲避都来不及,早就吓得尿了裤子吧。

平时习惯了养尊处优,等到事情发生了才会晓得生命的脆弱,平时大爷似的无所顾忌,等到自己真正难受了,痛苦了,在病床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时候,才真正的明白了,健康的可贵。

有时候不是自己太矫情,还是不够小心,有时候自己觉得千不该万不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就这么的接踵而至。

我该找谁哭去?

看过《死神来了》的都应该知道,那些不经意之间发生的可怕将会为自己带来多么惨痛的悲剧,亲身经历过生死的人才会晓得,活着即将是一种上天对自己多么大的恩赐。

好好的吧,明天的明天太阳依旧会从东方升起,从西方落下,安稳些吧,还有两个月就25周岁了,我还想要开开心心的把这个2016年健康安稳的渡过去。

若想要迎接每一个初晨的太阳,那就顾好自己的安稳,若想要一睁眼就能够看见枕边的爱人,千万别学我,骑着车子的时候还和旁边的家伙扯皮捣蛋。

若想活的自在,请善待自己吧,若想活的安稳,请提前做好应对的准备吧。

我是久歌未央,我在这里与你分享每一天的收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将是你职业生涯的另外一个新的起点,祝一切顺利。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心工作。 最近好像有点刻意回避我,我不知道原因...
    记忆的回声机阅读 236评论 0 0
  • 自古以来郎才女貌门当户对是为夫妻之前提 当今世界家缠万贯同舟并济亦成婚姻之因果 只可叹我 别无所求 年少无知涉世未...
    貂蝉有点美阅读 412评论 0 3
  • 前不久去了重庆,那个凤梨罐头有保质期的城市,发了条朋友圈,便被问及修图技巧,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这组照片被自己定位为...
    汤汤Muskan阅读 453评论 0 1
  • C2U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