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 || 甲元藏七月作品精选

执 着 原 创 艺 术   追 求 完 美 品 质

▼▼▼


繁冗的七月已结束

愿你忙碌,为的是热爱

愿你努力,为的是自己


专注于当下

以笑,以梦

且收起脆弱


充实自己

丰盛内心

听夏蝉沉吟





嘿!好久不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这一整月的部分精品,图片较多,建议WIFI下看。如果喜欢,望能转发给更多人欣赏。


如有喜欢作品想了解更多详情的

文章下方有我家客服小妹的联系方式




阿拉善玛瑙精品雕件



金刚萨垛·卢云峰

卢云峰大师新作『金刚萨垛』四色俏雕阿拉善,艳丽鲜活的红、绿极为难得,收藏级孤品。


观音菩萨·卢云峰

阿拉善俏色巧雕观音菩萨佛牌,雕工细致,人物部分雕刻立体,俏色精准,主题鲜明;人物开脸传神,五官端正,衣纹飘逸自然,布局考究,工料皆佳!


观音大士·李强

极致玉化三色阿拉善『观音』开脸儿太棒,360度无死角,发饰背光等细节太细致,背面雕刻花开见佛,不可多得的匠心之作。


白财神·卢云峰

彩虹色的阿拉善!卢云峰大师新作。瓷白➕彩虹色,阿拉善教科书题材的作品,收藏级孤品。



可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大力金刚·甲元藏

阿拉善大力金刚对牌,精选干净好料,精工雕刻人物全身造型,为忿怒像,左手执独股杵、铃;人物肌肉线条饱满,刚劲有力,衣纹飘逸,人物部分立体十足,布局考究。





莲花生大师佛牌·卢云峰



原矿绿松石作品



观世大士·李强

湖北原矿绿松石观音大士立雕件,松石密度非常好,油亮的光泽,瓷感强烈,上手盘玩变色稳定。品相干净无瑕,色匀,非常值得收藏。


金刚总持佛·甲元藏

湖北原矿绿松石,高瓷绿料,0瑕好料,没毛病!纯手工雕刻金刚总持佛造像,超精工开脸,轮廓硬朗,五官集中,鼻梁低,鼻头翘,眉眼明显,下巴圆润;神态把握非常好,庄严慈祥,给人一种亲和感,整体线条流畅优美,工料俱佳!


释迦牟尼·甲元藏

顶瓷绿松石,原矿无优化,光泽柔亮,质地很润、细,料子干净没有铁线,颜色也很均匀,没毛病。精工释迦牟尼造型,规整的牌子,厚度足,大小舒服,布局和谐,雕琢细腻。



瑞兽神龙·甲元藏

湖北原矿绿松石,高蓝龙头吊坠,高瓷无铁线,玻璃光泽,密度高,工料俱佳!


可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笑佛弥勒·甲元藏

线条是玉雕的气韵,为凝固的玉石赋予生命的活力,雕琢出沉淀于生活之中的感悟。每一张笑脸都有幸福的故事,每一尊弥勒都是一段佛理禅趣,每一种幸福都有各自的因缘。



玉中珍品和田玉雕件


碧玉贵人·甲元藏

纯天然碧玉【必遇贵人】牌子,选料干净,无黑点、无绺裂,质地很润,不发干,微转色,属碧玉正常现象。纯手工雕刻,上刻貔貅造型,寓意吉祥,整体做工规整,线条简洁大气,牌型规整。





纯正艳丽战国红玛瑙


雄鹰·甲元藏刘亚雷

极品宣化战国红,刘亚雷作品,精工雕刻“英雄”,好料配好工,刻画凸出,立体感强,毫发毕现,栩栩如生,非常有画面感,布局合理。料子很润,完整,大小舒服,质地非常细腻。




可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顶呱呱金蟾·甲元藏

天然战国红青蛙雕件,艳丽鸡油黄,质地润泽细腻,干净无绺裂,品相好。纯手工,立体圆雕青蛙造型,饱满型好,雕工精致,褶皱、肌理刻画细腻入微。



鼻烟壶·甲元藏

冰种蓝水A货翡翠鼻烟壶,水头足,颜色均匀,飘蓝花,给人一种唯美自然的感觉;飘花的翡翠清丽可人,仿佛一汪碧水。精工鼻烟壶,做个大气规整,南红螺旋盖,做工非常精致、贴合。



宝宝佛·甲元藏


天然A级冰种翡翠宝宝佛项链吊坠。料子干净,起胶果冻感,水头十足,宝宝佛参禅入定状态,表情宁静祥和,让人不自觉也跟着静下心来。稚嫩可爱的形象,摆脱了传统雕刻工艺,Q弹又肥嘟嘟的小脸蛋着实让人喜爱。18k金镶莲花座,做了手工拉丝工艺,非常美,这一造型也正好对应了“佛莲共在”的设计特征。


药师佛·施宗颖

高冰晴水A货翡翠,纯净无瑕,冰透亮丽,起胶,荧光感强,玉质细腻,完美无裂。施宗颖本工,雕刻药师佛造型,开脸、布局、坐姿非常讲究。


黄财神摆件·甲元藏

纯天然巴西黄水晶,纯净体,无胶无棉无裂,清透水润,没有一丝杂质!颜色漂亮,色泽金黄。雕工精湛,人物造型刻画饱满立体,细致传神!黄财神主司财富,能使一切众生脱于贫困,财源广进。随意摆放,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