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纠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许诺的创业公司经过两年的爬行,终于可以直起腰来行行势势行走了。突然间又被国际贸易战的硝烟扑翻在地,苟延残喘着。这意味着他几年的心血将付之东流。

他近来情绪低落常与酒为伴。今天这个同学会本不想来的,自己跟乞丐差不多了,哪有脸面和同学们把酒言欢?可又一想,这年头,难道同学们个个混得顺风顺水、春风得意?总有几个落魄户,能和自己倒苦水、诉衷肠吧?至少,能和他们大醉一场。

许诺带着丽莎赶来,也算满足丽莎的好奇心。以前的同学会,多以种种借口没让她随行。她的美貌太惹眼了,这本来是好事,是他的荣光,会带来无数崇敬的眼神。反之也成了他的心病,他怕男人们虎狼般的眼神会把丽莎熔化了。许诺认为,男人,要么是富二代,生来就金玉满堂;要么成就一番大业,财大气粗、声名显赫。否则,对姿色出众的心爱女人来说,既是罪过,也没有安全感。自卑感附身的许诺,唯恐丽莎出入各种社交场所。

这次,丽莎态度坚决执意要来。她一来,就成了宴会的女主角。如一轮皎月,被众星捧仰着出尽了风头。也别说,她那漂亮的脸蛋,曼妙的身材和翩翩舞姿,的确能迷倒男人、妒死女人!更让许诺心里七上八下的是,富二代江好的眼神,像是被丽莎用线牵着似的,不时往她身上碰撞。尤其是,当他的目光碰到丽莎胸前那敏感地带时,迅速躲开的慌张神情,像做贼一样好笑。

江好曾被传为“性功能障碍”。因为他“什么都玩就是不玩女人”。看来他是伪装啊?而丽莎也和他似曾相似,目光不时往江好身上浚巡,一幅对他着迷的样子。是瞎子都看得出来。这让许诺肠子都悔青了,真不该让丽莎来。

同学会刚过,许诺心中的不快还没消散,江好就约他喝酒。许诺也想趁机对江好一顿痛骂,就憋着一肚子气来了。

江好特意点了学生时代许诺最爱的下酒菜——油炸花生米和凉拌萝卜丝。看样子是要拉近心灵距离?一杯酒刚下肚,江好就说,自同学会上看到丽莎那一刻,他心里就开始翻江倒海。

许诺听了正要发怒,江好又道:兄弟别误会,不是对丽莎起了邪念,是因为她太像自己梦中恋人夏欣了。

这让许诺哭笑不得,想骂又想笑。

许诺眯着眼睛,听江好动情地讲着他和夏欣的故事。

当年夏欣是他邻家小妹,很迷人。比他小两岁。一起上学,一起疯玩。她总缠着江好给他讲故事。江好哪有那么多故事讲?有一次江好烦了,编了个鬼故事吓她。愣是把夏欣吓哭了。江好说,夏欣哭时比笑时更好看。唉,喜欢一个人,她的一颦一笑皆美好、更难忘。后来,江好举家搬迁,再没有见过夏欣。也没见过比夏欣更让他动心的女孩。虽然是少年朦胧的暗恋,却成了难舍的依恋。江好讲述时,眼眶红了眼睛亮了。

难怪传说江好“功能障碍”,原来,他心里一直驻着那个“梦中情人”啊!这样痴情的男子,除了夏欣,谁还能让他梅开二度?

还别说,这丽莎真是迷人精。许诺回想起,大学里,许诺那天籁之音,在演唱会上总能迷倒一片女生。大三的一次校庆会演,献花女生中就有丽莎。第一眼,只一眼,许诺就被她的羞花美貌征服了。他悄悄问了她的名字和班级,然后找到她。对丽莎穷追不舍。丽莎终于被打动了。许诺对她视如珍宝,爱之如命。

许诺听完江好的故事,按奈住狂喜道:江好啊江好,你的故事真感人,可惜丽莎不是什么夏欣。如果是她,我宁愿拱手相让!

江好摆摆手,就算是,我也不能夺人之美呀!“只是,我觉得命运太玩人!要是能重来一次,我绝不会错过她!”江好愤愤地说。“甚至拿我所有的所有换她,我也愿意!”

许诺听了忧心忡忡。不由得酒劲上冲,眼前晃动的江好像一只恶魔,在暗中觊觎着丽莎。就连幻想出来的江好和丽莎来往的情景都活灵活现了。时而咖啡厅,时而大酒店,他们出双入对,笑语嫣然,脉脉含情,亲密无间。

许诺的心在隐隐地痛。是担忧还是嫉妒?他赶紧大口喝酒,以酒壮胆虚。

其实,许诺早知道丽莎是江好的暗恋。高三毕业前夕,江好有一次喝高了酒,讲过这段故事。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许诺却铭记在心。后来,阴差阳错他和丽莎相遇。交往后,他对号入座,才知道丽莎正是江好所讲的夏欣。许诺当时就暗自得意。

许诺曾经抱怨,为什么江好出生就是富二代,拥有无人能敌的资源、背景和未来?而自己出生就注定要拼搏劳碌一生,且难有出头之日?难道所有的好运都属于他们?当他遇上丽莎,知道她是夏欣后才明白,命运之神并非完全偏袒幸运儿。也留给命运不济者机会啊!所以,他发誓一定要得到她,得到本该属于江好的女孩。也算分得江好的好运一杯羹吧。

眼下的这杯羹,让他难以下咽。

如今的丽莎并非当初,各种缺点、坏脾气甚至俗气,都像雪地里枯枝败叶,雪融之后让不堪入目。尤其是,当他的事业走下坡路时,那种庸俗女人的德行更让他生厌。当初的新鲜感渐渐消褪,讨厌嫌弃在内心蔓延。

细思之下,觉得如今的丽莎已经不值得充当他人生第一追求,而那个遥不可及却在内心蛰伏已久的江好拥有的富二代身份,才值得他不惜一切去得到、拥有。

唉,如果能和江好换换位置就好喽!咳咳,这个想法也只是一闪念,立刻被一种无形而強大的闪耀着道德、仁义和爱的人性光辉的东西驱赶、震慑,而逃之夭夭。

江好倾诉着:大学毕业时,父亲就给他一个小公司,让他独立掌管锻炼他。一开始,父亲并不怎么放权,他也落得轻闲自在。反正副手也是父亲安排的钦差,他就把大小事务都交给副手打理。

他有大把的时间和金钱去享受生活!吃飞禽走兽,喝赤橙黄绿,玩山玩水玩飞机。除了女人,什么都玩。围着江好转的女孩,大多是冲着他的身份,江好对她们不屑用情。况且他心中始终有个夏欣。江好在厌倦了衣食无忧的生活之后,渴望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他感到自己的人生好像漂浮在云端,找不到真实感。如果能让他品尝到生活的真实,遇上真正的爱情,哪怕变成穷光蛋也愿意!

江好的想法,简直让许诺这种在水深火热中挣扎的家伙,想一头撞上南墙。

人生这东西专给人唱反调?想要的得不到,拥有的却要放弃。

二人互倒苦水,抱头痛哭、泪流满面。

邻座有人开口了:看来你们是好哥们,何不试试相互成全,去人生交易所看看?

江好和许诺同时抬头看着这个搭话人。

“相互成全?”江好想,如果能和丽莎在一起,把她当作夏欣,也算不枉此生此情。他怂恿道:许诺,不如去“人生交易所”看看?内心正犹豫挣扎的许诺,忽然间被这巨大的诱惑推了一把。

可是,如果真要拿丽莎交换江好的身份,他于心可忍?许诺的心被上下左右撕扯着。他的脸变得非常难看。

江好在他肩上猛拍一掌,许诺,这个主意对你我都是千载难逢啊!

许诺心里那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形象倾斜了,倾倒了。

他悠悠忽忽点点头。

江好和许诺都曾听说过这不明觉厉的黑科技,今天真要尝试,不免有点紧张和激动。

然而,这两个家伙已经昏了头,最后一击掌一挥拳,大喊一声“走”!

他们找到人生交易所,将自己的想法讲了之后,让经纪人给出方案。

经纪人打开电脑里的“人生交换”ppt,给他们演示了一番。然后点上烟,猛吸一口,悠悠地嘘着烟雾说:全部的秘密就在隔壁房间的那面“交换墙”。

这时,挂着胸牌的工程师走过来,把二人领到隔壁房间。

给你们讲个大概吧,讲深了你们也听不懂。不过你们放心,我们背后有强大的研究团队,有爱因斯坦级的科学家。这项成果是经得起检验的。而且已经有两千人成功实现了交换人生。还有更多人排队呢!

大原理呢,就是利用量子纠缠理论进行分发、测量工作,实现两个人之间的量子隐形传态。

通俗讲呢,就是扫描并记录一个人身体内的所有或部分量子纠缠信息,并把它通过电磁波等方式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人最核心的就是“灵魂”吧。让你的灵魂进入他的身体,身体不变、灵魂互换。那么,是不是你就拥有了他的人生?而且,在他的生活环境里,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江好和许诺似懂非懂地点着头。

工程师指着那面看上去似有若无、似梦如幻的墙壁:它的两面嵌入了两个粒子反应堆。粒子载体同时穿越交换墙,你们就完成了身份置换。

好!江好兴奋地喊道。

因为这是一种新兴的最前沿的黑科技,费用非常昂贵,只有少数有钱人才能享用。你们,想清楚哦?工程师一脸不屑地看着他们。

江好听完,想到马上就能变成现在的许诺来到夏欣身边,啊,多么幸福、多么美好!他一拍大腿,好!许诺脸上也露出了人生大赢家的微笑。

一切准备就绪,江好和许诺赤祼祼站在交换墙两侧的踏板上,凝神屏息。当信号灯变成绿色,同时喊道:“交换我吧!”。一瞬间,交换墙两边的人就彼此互换了。

这太好玩啦!

由于准备充分,双方并没遇到太大的阻力就通过考验,融入了对方的生活。

江好离开江家以许诺的身份来到了丽莎身边,支撑起那个奄奄一息的小公司。

江好变化之大,令她侧目。对事业表现出火一般的热情和非凡的活力。将那个濒临破产的小公司调整产品方向,扭亏为盈。并且在丽莎面前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暖男形象。身上烟草味没有了(江好本来不吸烟)代之以阵阵迷人的男人体香,和丽莎的话语言谈,也比以前温暖体贴了。

本来,江好和丽莎就是少年玩伴,有种天然的默契或者说心有灵犀?丽莎对江好来说是美好的初恋,在他腻味死寂的情感世界里激起了层层浪花。他梦中的夏欣,而今的丽莎,真是魔力无穷啊!

浪漫的爱情如此甜蜜,令江好神魂颠倒、如醉如痴。

最让他开心的是,他对丽莎旁敲侧击,总算弄清了一个真相:原来,丽莎正是自己当年的邻家小妹夏欣。因为她母亲离婚改嫁,她才改名“丽莎”。她也隐约记得当年的一些情形。这个秘密,许诺一定知道,此刻的江好,已无须责怪许诺。天上掉下林妹妹的好事,谁不想独占?

太好了,江好美梦成真了。他沉浸在重温旧梦的幸福里。不过,他不敢表明自己就是江好。他依然是“许诺”身份。

丽莎感觉如今的许诺(江好)就像换了个人,心情大好。答应再过两个月就嫁给他。

可是好景不长,江好这家小公司业绩又开始下滑,很快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江好眼看扭转无力,非常焦虑。

这时候,丽莎又常常在江好面前,念叨起江氏集团的那个许诺来。说他长的很像小时候的邻家小哥哥,名字好像也叫江好。江好气晕了。明明自己就是江好,潜伏在她身边,却又心甘情愿地换上了许诺的躯壳。

江好担忧丽莎会和许诺相认。到那时,自己就一无所有了。

江好说,别再提他好不好,人家是亿万富翁的儿子,你高攀不上!丽莎听了火冒三丈。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你作贱人。两个人都借题发挥,谁都不吃谁一套。有一次,江好没来由地发脾气,丽莎指着鼻子骂道:许诺,你不是以前的许诺,你变了,变得不近人情,麻木不仁。公司搞不好是你自己的事,你把气撒到别人头上。你曾经的承诺呢?毕业两到三年,就能实现财务自由,让我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可现在,毕业四年了,一事无成。丽莎的眼神充满着鄙夷。他突然感到,自己的人生一下子滑到了谷底。江好忍无可忍吼道:你滚!

她眯眼看着江好。她的脸仿佛在变形,扭曲,那张曾经美丽精致的脸,变得如此丑陋,那双善良而充满爱意的眼睛,变得凶恶冷酷。令江好不寒而栗。丽莎摔门而去。

江好事后又后悔不已。他想,也许是自己伤害到了丽莎?他不想失去她。否则,他的人生还有什么指望?使出浑身解数,忏悔、送花,送礼物,她又回到他的怀抱。

看吧,丽莎有一颗金子般善良的心呢!可是,这种想法只是短暂的自我安慰,过不了两天,又会爆发战争,搞得乌烟瘴气,两人的心情坏到极点。连杀死对方的想法都有。

再说许诺,离开丽莎来到了江父身边,摇身一变成了富二代江公子。

他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是有钱人。畅游天下,遍尝美食。迷妹网红轮番相约,玩到天昏地暗身软力亏。交际场所,他像明珠般闪耀光芒,吸引人们的眼球。自尊心、自豪感得到最大的满足。然而,当他玩腻了,要收心干一番事业时发现,富家子弟并非想象的可以上天入地。他可以吃喝玩乐,却不能当家立业。江父在权力上极其严厉。很快,许诺又泄气了。

许诺恨不得撕掉“富二代”标签。贴上这个标签,他自身的光彩都被遮蔽了。这样的人生没意思,腻味得很。

很多场所,他就像个“大熊猫”,被围观,被玩耍,被闪光灯刺痛双眼。过分被关注,成为主角和话语中心,看似光鲜,其实被绑架了。

他失去了自由,像个寄生虫,无聊透顶。实在忍不住了,就和江父大吵一架。过后,他又委屈求全。

在江父面前放下自尊检讨自己。他不能离开江家,人生已经交换,幸福就在眼前,岂能让它溜走?从今后,他必须更卖力,哪怕忍气吞声、唯唯诺诺,也让父亲信任他、放权给他。

这时,父亲突发脑溢血进了医院。虽然渡过了危险期,可以后再难重掌大印。一时间人心动摇。

许诺每天到医院病房,表现出极大的孝心,照护江父。为他端屎倒尿,服药喂饭。晚上还守夜。

江父醒来,见到儿子如此孝心,很受感动。江好母亲病逝几年,父子俩相依为命。虽然江好在事业上没有大的追求,可还算懂事孝顺。江父一心忙事业,对儿子关心太少。

此刻,他用一种久违的慈爱目光看着儿子。许诺不由得身子一抖。目光躲闪着看向窗外。江父脸上闪过一丝阴冷。

知子莫若父啊,他从许诺的眼神里看到了异常。那是胆怯和诡秘。难道儿子孝心背后另有企图?不然,怎会心虚?此后,江父言行中流露出对许诺的失望和冷淡,让许诺更加心神不安。他有些后怕、后悔。他只想得到真正的父子关系。

许诺孤独、恐惧,没有人给他出主意和安慰。他想到了丽莎。如果她在身边,至少心里会踏实些。

他约丽莎见面,只能以江好的名义。他从外表来看不就是江好吗。

丽莎满脸满眼的喜悦,恰似久别重逢的恋人。她说那次许诺的同学会上,就觉得江好似曾相识。只因为江好没有主动和她相认,便以为自己认错了人。她甜美地回忆着少年时代那个比亲哥哥还亲的江好,忘乎所以的神色漾于言表。

许诺和她一起陶醉在美好的粉红色回忆里。侥幸江好给他讲过,他和丽莎小时候的故事。他再加一些想象,让故事更生动,代入感更强。如有说错的地方,丽莎会按照记忆填补或纠正。许诺就狡黠一笑道:嗬,机灵鬼,那时你还小,竟然记这么清?或者惊讶地看着她的脸,你比小时候还要美!再不就模仿着江好,朝她呶呶嘴,送一个温暖的笑意。

丽莎脸蛋绯红,羞涩地低下头,抚弄起长辫。又抬起头笑盈盈地看着许诺:江好哥,真没想到,这辈子还能遇上你。

许诺道:是啊,有缘人千里咫尺。你和许诺还好吧?

他呀,一言难尽!丽莎叹息一声。

他不会欺负你吧?许诺试探道。

他眼高手低,难成大事,而且固执暴躁。我和他越来越难处了。丽莎呷一口咖啡。

怎么会这一样?

丽莎凄然道:唉,我对人生越来越迷茫了!

人生?这两个字,像两把尖刀扎进许诺脑子里,让他痛苦不堪。当初,因为不满自己的人生,和江好交换。如今,自己的人生一蹋糊涂。面对丽莎,他爱不起来,也恨不下去。丽莎、江好,这层层关系一丝丝情愫,剪不断、理更乱。他恨天恨地恨自己,恨那个闹剧的人生交易。

当许诺垂头丧气地回到医院,江好正在病房跟江父交谈。他止住脚步侧耳倾听:江父说,小许呀,你的眼神气质一举一动太像我年轻时候啦!我的想法,我的心思,你都能猜透,就好像我肚子里的蛔虫。

江好说,江叔叔,这说明,我许诺跟你老有缘。我是江好最亲密的同学,不就是等于是你儿子吗?

说的好,说的好啊!小许呀,跟你聊天很舒服,江父语气舒缓欣喜。江好鼻子酸酸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父子见面却不能相认。

江好对丽莎对父亲,有爱有恨,爱恨交织;许诺对丽莎对江父,一样有爱有恨,爱恨纠缠。最终,江好和许诺又把怨恨转移到彼此身上。因为他们事先有约,交换人生之后,谁也不再打扰谁。江好不得再接近江父,许诺不得再接触丽莎。可现在看来,他们都违约了。

二人不约而同地找对方讨说法。江好斥责许诺私下和丽莎见面,许诺指责江好私见父亲。两人激怒之下朝对方脸上狠狠砸了一拳,然后又抱头痛哭。

结果,当然是两人又达成一致,既然都不如意,干脆再换回来吧!

江好和许诺又来到人生交易所。

意想不到的是,这次交换没有想象的顺利。前次交换几乎瞬间完成,现在出现了卡顿。信号灯红绿交替,一闪一闪,一亮一灭。操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检测程序。屏幕显示出的灵魂粒子的穿越交换影像很模糊,似电影中撕打搏斗场面。

此刻,如处梦境中的二人,同时感到自己身体里住着另一个人。和新的入侵者争吵对抗。新主试图排挤自己的灵魂,想要占领自己的领域。许诺和江好像“羊角疯”发作一般,脸色青紫,口吐白沫,浑身颤抖。

操作人员,经纪经理,技术顾问,都急得直跺脚却束手无策。半个小时后,总算完成了交换。

当天,江好还是江好,许诺还是许诺,没看出太大的异常。

夜幕初临,江好鬼使神差地走进许诺家。

丽莎一人在家,见江好匆匆到来,惊讶道:江好哥?

江好脸色大变,狠狠盯了丽莎一眼:什么?江好哥?你个贱女人,一刻也忘不了你那江好哥?

丽莎愣住了。不,江好哥你怎么啦?

丽莎哪里知道,面前这个人的确是江好,但他的身体里还住着一个许诺。此刻的江好是以许诺的身份出现的,把自己当成许诺,他怎么能允许丽莎把他当江好哥?

原来,今天在江好和许诺进行人生交换时,彼此的灵魂粒子遇到狙击,抵抗。抵抗者正是之前交换的灵魂粒子的复制品。驻留在对方的身体里。

这是人生交换设计者们的疏漏,谁也没想到,交换后的灵魂与身体,会在亲和力的作用下具备了自我复制能力。就是说一个身体有了两个灵魂或者说双重人格。

他们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似乎并不知晓,仿佛在梦境中。

江好怒骂的同时,双手掐住了丽莎的脖子。你这贱女人,去找你江好哥,去呀,去呀!

江好用尽力气,疯狂地死死掐住不放。等江好松开手,丽莎再也无力挣扎,倒地身亡。

此时的许诺也来到江家。江父见到许诺非常开心:小许,快进来,公司忙完了?

许诺惊异地瞪着江父:爸,你鬼迷心窍啦?还真把许诺当儿子啦?是不是想把江氏产业也拱手相送?

江父一脸迷惑,你说什么?我没听明白?

许诺抓住江父推搡摇晃:你依老卖老装糊涂!站在面前的分明是儿子,你却叫许诺!你,你!

许诺一用力,把江父弹到墙角,随即脑袋撞地。殷红的血汩汩流淌。江父踢蹬了几下,便没有了气息。

精神病院里。K博士对于江好和许诺,白天黑夜双重人格交替登场的痛苦折磨,无奈地斥责道:那些人生交易所的经纪人们,简直把科学当儿戏。人生,怎么能反复换来换去呢?白大褂医生说,唉,也怪他们自己,人啊,哪来那么多纠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量子科学,随着中国量子卫星的发射成功,将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但是,量子科学对多数人来讲,是一门深不可测的学科,...
    常蕙蕥阅读 19,219评论 7 15
  • 量子纠缠很好地解释了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灵魂觉醒之旅 昨天 量子科学,随着中国量子卫星的发射成功,将变得越来越炙...
    殷炳莲阅读 582评论 0 3
  • ✨编者按:针对于目前大量的灵修,宗教以及商家,偷换量子理论的概念,以达到其目的,特转发张天荣老师的科普系列文章《走...
    小义子_正版阅读 1,269评论 2 5
  • 周一班会,要向学生讲“善待他人”。 我先给学生讲了三个小故事。 第一个,我说,我想要收做“扫除”的徒弟。学生纷纷举...
    像傻瓜一样冒险阅读 366评论 0 1
  • 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时光,那么时光第一个就会辜负你。不要去否定你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的未来。不是因为有希望...
    笃学青衿阅读 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