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酒店让你觉得就算散尽家财, 也一定要住一次


异城异旅 ·旅趣 · 第29期

阅读时长:120秒

回味时间:10分钟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至于小编为什么爽,那当然是发工资了!终于能把家中那一堆82年的方便面处理掉了。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睡一个想睡就睡的酒店”很显然这这样文艺的开头不符合小编的气质。还是“喝醉烈的酒,睡最好的床,日最野的狗”比较接地气,就像这回的主题,非要说那些让你就算倾家荡产也要住一次的酒店,虽然这扯淡的题目不是小编想的,但是用屁股一想就知道,这次可能是老板想拉赞助了。

唉!言归正传,住一个值得让你不看价格的好酒店,肯定是许多旅游爱好者的最终梦想。当然,你不用想了,小编已经帮你找好了,先去准备钱吧!

瑞典 树上旅馆

全世界的在树上建酒店的当然也不止瑞典一家,比如加拿大的温哥华岛也有这样的酒店。

忍不住吐槽一句:这样的旅馆,睡个球啊!

至于为什么讲瑞典的树上旅馆呢?因为小编喜欢瑞典。这些建在巨大松树上的房间,除了让你能感受“高水平”住宿环境,身处寂静的北欧森林中,一呼一吸间都能感受到自然的味道。而且总共只有六间客房:“木舍”“蓝椎体”“鸟巢”“镜立方”“UFO”“带风景的房间”它们是以相对的风格而命名。

对于住在这里的情侣来说,敢问“树震”又有多少人体验过呢?

价格:不同房间价不同,以“镜立方”为例,两人住一晚大约555美元。

瑞士 冰雪酒店

记得不久之前有动画片叫《冰雪奇缘》,里面有一个居住在纯冰打造的城堡中的女王。当然这么无聊低级的动画片小编是没看过,也不知道最后被冻成冰棍的女主在男主的爱中复活。

虽然某些有女王梦的姐姐们想住冰雪城堡,但是这玩意真没有。不过冰雪酒店在瑞典倒是有一家。等等,不是瑞士的吗?恩,是瑞士人在瑞典开的,酒店所有权是人家瑞士的。这家冰雪酒店距离北极圈大概200公里的地方,从外面看其貌不扬,但是内部确实另有洞天。

睡在这里你也不用担心被冻死,因为根据爱斯基摩人住冰屋的历史,看似寒冷的冰房间,实际比外边暖和多了,再加上室内有很好的保暖措施,Don’t worry。冰镇的“冰震”,情侣们值得拥有……

价格:每晚23万1千美金起步!这样的酒店住一回也值了!

德国 V8酒店

年轻人,你还在为买不到车,不能车~震而烦恼吗?机会来了,在德国巴登有一家以汽车为主题的酒店。在看了详细资料后,不得不佩服德国人对汽车有多么着迷。把这样的酒店开在一个汽车博物馆内,很符合德国风格。

可能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让其热血澎湃除了异性的不可描述时的咆哮,就是跑车引擎咆哮声了。住在这,可以让你同时体验到这两种声音。

价格:毕竟人家是4星级,所以400英镑一晚,也是可以……

荷兰 吊车酒店

说实话,听到这名字的第一感觉就“吊”啊!作为一个多水多船的国家,吊车确实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把一座废弃的吊车再利用,也符合荷兰人环保的性格。

试想一下,“树震”完再“吊车震”,情侣们,这辈子值了!

价格:200英镑,勉强能接受。

新西兰 霍比特人汽车旅馆

作为一个《指环王》迷来说,霍比特人可是拯救人类世界的英雄之一。而电影开头的霍比特人村庄确实很有特色,矮小的房屋,圆形的门,圆形的窗户,都被新西兰这家汽车旅馆原样搬了过来。

其实换一个角度去看这些房子,不就是欧式“陕北窑洞”吗?但是这里的奇特之处不只是房间,还有旅馆内举行的奇葩活动,给棉羊剃个毛什么的……

价格:老子没查到

肯尼亚 长颈鹿庄园

没错,看所地方就相信真的有长颈鹿,活的,能蹦能跳,还能和你抢早餐吃的长颈鹿。整个酒店是庄园式的房屋,如果住一楼还好,二楼嘛,刚好够长颈鹿的身高,所以晚上一定要把窗户关好,小心被偷窥。

当然在肯尼亚这种国家,除了看见长颈鹿,说不定一觉起来旁边睡的不是自己老婆,而是一直猴的话,还是很刺激的。(脑补一下画面:老婆!你怎么了?老婆!怎么一觉睡退化了?)

价格:300美元吧,根据不同房间应该会变动。

斐济 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最后一个就厉害了,什么树上酒店、水上酒店,这酒店直接建在海底!从小去海洋馆就梦想住在那,一睁眼,尼玛!好多鱼!可能有人不放心这酒店的安全,毕竟你和大海只隔了层玻璃。不过就这层“玻璃”建了十几年,安全程度就不用说了吧。

海底哦,还从来没想过呢,嘿嘿嘿……

价格:一周3万美元,自己算吧。

说了这么多酒店,回头一想,为了能倾家荡产一回,还是先有点家产再说吧!


最好的支持就是您的阅读时间

最好的赞赏就是您的关注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