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神

有些人只看过比自己年轻的电影。

有些人看书仅仅是一个状态,没看过、还在看与看完了。

无论是音乐、电影还是书籍,她总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对Aphrodite的感觉就是,原来女生还能这么漂亮,精致得像佐佐木希。 她的魅力从和她的谈话中就能体会到,和她在起总会有无尽的话题,能和她打好几个小时的电话。

谈吐有水平,穿衣有品味,爱好有个性,字还写得很漂亮...满满的都是魅力。

嗯,像Aphrodite这么有气质又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已经不多了。

听说Aphrodite初中的时候就是大众女神,可能中考上了一高太激动,以致于一个暑假就吃成了个微胖。我很想看她高中纤瘦的样子,可是到现在也只停留在想看这个阶段。

但是Aphrodite也有在努力减肥。虽然我并没有看到她的成果...最主要的减肥方法就是不吃饭,常常看她到了饭点不去食堂,啃个苹果这一餐就算过去了。然后趴在桌上,可怜兮兮地说,“好饿....

我想这么努力的女孩纸为什么减肥不成功呢? Aphrodite她正餐是不吃了,但是课间会去买小零食,晚自习会去吃夜宵;平时男生们逃出去玩都会给她带奶茶,每次偷偷叫外卖肯定忘不了帮她订.份...唉,在这样的“内忧外患”之下,说多了都是泪

她是个很喜欢做西餐的女生。我也很喜欢料理,

我一直觉得料理是种别致的创作 ,跟绘画与作曲一样。只要你喜欢,做饭是一种既要遵循一点点规则但是又全凭自己开心地创作;在一些电视剧里,女生在厨房里做饭,男生悄悄地从后面抱住她,柴米油盐又被塑造成了无敌的浪漫。

Aphrodite说她大学想学法语,然后去巴黎,学习法餐。我认识的人里面,她是唯一个爱好法餐的。其实女生并不适合做法餐,法式餐厅的厨房里很少能看到女厨师。

繁重的厨房工作与其说是技术活,其实更是体力活,很多法菜的餐前工作就要两三个小时。她计划好了去法国去学最正统的法餐,应该是真正的喜欢吧。我只希望她别再吃胖了,因为法餐中经常会有高热量的食品,高考考完的那个暑假她自己在做的小蛋糕赚外快,出于对美女的追求,不对,出于对她理想的支持,我每种口味都买了好几个。至于味道嘛.....然挺好吃的,但是和店里卖得还是有差别吧

但不幸的是,

她被调剂到了车辆工程专业.... 幸运的是,她是她们校区的女.神....

我经常会和Aphrodite述说一些自己的心事,也很喜欢和她说,并不是因为她会讲出多么有哲理的话。我只是觉得,Aphrodite是个可爱的听众。

有个晚自习,心情不大好

Aphrodite叫我陪她去操场走走,我靠着操场的围栏,身后是灯火通透的教学楼。看她的长发被风吹起,漂亮的大眼睛,美好地像幅画。我和她说,“想抱你”。

“才不给你抱”,她说“长这么大还没给男生抱过呢

哈哈,不过现在她有男朋友了,

抱也抱了亲也亲了,但这都不是重

点。重点是她男朋友很爱她。希望她有个美好的初恋。

很多人说Aphrodite算我半个女朋

友,Aphrodite说不算,夏目漱石

说算;但是夏目漱石说了不算,

Aphrodite说算那才算

至于那些看不到的,

就别去多猜了,能多爱一秒,都是幸

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袭缤纷油画色彩的连衣裙,包裹出窈窕的身材,颇有点穿上了旗袍的感觉,网格丝袜和马丁靴又带了点摇滚范。 ...
    Fiocca阅读 392评论 0 0
  • 今天在App Store下载了launcher,这个应用其实作用很简单,就是通过在通知中心来快速启动通讯录、APP...
    onlinew阅读 4,173评论 0 3
  • 该博文主要记录一些前端开发过程中常用的一些方法,如果大家有什么要实现,请发帖,我来帮您实现。1、将一个值转换为字符...
    fullbook阅读 34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