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钱都点开了

【钱与我的爱情】

喜欢一个人,就是忍不住给ta打钱。所以现在我知道了,根本没人喜欢我。

这些年来我四处流浪,学会了讨饭,学会了讨钱,就是学不会了讨你欢心。

“你女朋友只是喜欢你的钱,并不喜欢你。”

“为什么她喜欢我的钱而不是别人的钱?因为她喜欢我。”

因为没钱支付精神病院的治疗费用,我只能装成一个正常人,来掩饰我的窘迫。

暗恋一个女生很久了,今天请她出来看电影,发现没带钱,值得庆幸的是,她像往常一样,并没有赴约。

想找你借一毛钱,这样至少我们还有一毛钱关系。

【钱与我的家人】

可以把钱借给姑父,也可以把钱借给外婆,但不要把钱借给大爷,因为欠钱不还的都是大爷。

小时候家里穷,我经常一个人坐在河边仰望天空,希望天上能掉玩具。我爸对我说:“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这个世界很大,你应该跟爸爸一样多出去转转,看地上有没有钱捡。”

我竟无言以对。

我已经掌握藏私房钱的64种方法,接下来,只差钱了。

【关于钱的价值观】

有些人虽然赚很多钱但是很辛苦。我宁愿轻松一点也赚很多钱。

什么是团结?两块钱你什么都买不了,而一亿个两块钱,却能买很多东西。

为什么会有人花30万块钱买一个包包?目的就是为了让穷人去思考这个问题。

说起来不怕你们笑话,我有恋钱癖。

如果一个男人,一不抽烟喝酒、二不吸毒嫖娼、三不藏私房钱,可能不是因为他品行高尚,而是因为他真的没钱了。

对钱不感兴趣的女人是很可怕的。所以女人一点也不可怕。

不喜欢别人对我说“好好照顾自己”。要么给我打钱,要么别来烦我。

【钱和乞丐】

看到一个叫花子在乞讨,我给了他一毛钱,他说:“这么少?你他妈打发叫花子呢?”

街头看到一个乞丐,我往他碗里投了一块钱硬币。他说:“谢谢你好心人。”  我看了看硬币:“反面,那就是不给钱。”说完我取走了硬币。

【钱和朋友】

活着好累,身边所谓的朋友都是为了钱才接近我的,每天对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什么时候还钱?”

我不喜欢拜金,我喜欢拜托:“拜托你借我点钱吧。”

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无亲无故,如果不是你找我借钱,我连个大爷都没有。

【与钱有关的纠纷】

以前加班时看美剧被老板发现了,老板走过来问:“你用公司的电,给钱了吗?”我问:“你让我加班,给钱了吗?”老板狗急跳墙,把后面几季全部剧透了。

钱能解决一切问题。刚才我碰到一个抢钱的,我对他说:“我把钱全都给你,你别抢我。”果然,他乖乖的拿钱走了。

【穷过也富过,人生大起大落】

有钱人才知道有钱的好,我们穷人只知道没钱的不好。

朋友问我:“你不是有钱又任性吗?为什么这么穷?”  我说:“因为太任性,钱全部送人了。”

打拼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敢放言这句:钱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数字而已:0

钱这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走,因为我从来都没有。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我小时候因为没钱花,把整个家都当掉了。

在街头散步,路边一位阿姨问:“靓仔,擦皮鞋不?”我琢磨着闲着也是闲着,就擦一个吧,好歹还赚她个三块钱。

父母从老家来看我,来到我的住处,发现我住在这种地方,心疼的快要哭了:“儿子,你怎么把日子过成这样了?住豪宅开豪车并且挣那么多钱该有多累啊?”

上帝是公平的,你别看我这么帅,可我也经常因为钱多而烦恼啊。

现在的姑娘找男朋友,只爱钱和脸这两样,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毕竟,我不喜欢别人只爱我这两样。

每次出120送车祸病人都是我抢救   ,不仅花了钱还疼着说:能不能少给点。所以我害怕,今天骑车 ,  32公里骑了2小时,平时跑步都才用2个半小时,

不行,我跟你们说,家里还是不能存放大量现金,太不安全了,刚才我就被一沓钱绊倒了。

摔倒后我全身瘫痪,保险公司赔了一笔钱。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这辈子躺着也能挣钱。

终于还是忍不住要公布出来,其实我有存款一个亿。也许其他人会用这笔钱去买车买房,但我不会这么物质,只想用这笔钱来治愈我的妄想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