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瘦出少女感,闫妮是如何做到的?答案在这里

前段时间《快乐大本营》中,闫妮的腿上了微博热搜,她身穿橘色短裙,随意梳着斜刘海的马尾辫真是惊艳了众人,网友们纷纷感叹已经48岁的佟掌柜气质清纯,双腿修长白皙,简直是“逆生长”,竟然瘦出少女感。

如果48岁依旧有这样的好身材,那说明闫妮肯定是个非常自律的人。

虽然娱乐圈里的明星都很注重保养,但是保养的再好,不自律也是做不到四五十岁看起来却像三十岁左右的样子。

如今48岁的她瘦身成功,瞬间年轻了不止20岁。

在一次采访中闫妮说:“瘦身变美了以后,就接受不了自己以前丑的样子。”

这真实的印证了那句“减肥就是整容”。(看图👇)

虽然自律非常重要,但是饮食也不容忽视,下面咱们就来看看,闫妮爆瘦30斤的“秘密”。

这是闫妮的瘦身食谱:

早餐:

时间:07:00--09:00

早餐8分饱(只限一种,单一饮食)

1.两个包子(可以吃肉包、菜包)

2.两个鸡蛋(白煮蛋最佳)

3.一个鸡蛋+一杯酸奶

4.小笼包5个

5.饺子5个(不喝汤)

6.馄饨小碗(不喝汤)

7.两片面包(切片全麦面包)

以上任意选一种,酸奶是浓稠的那种,每次100ml,搭配一个鸡蛋,其他稀的牛奶不要喝。

午餐:

时间11:00--12:00

1、鸡鸭鱼肉➕蔬菜➕米饭;

2、荤素搭配、营养全面;

下午点心

时间14:30--15:00,吃水果或一杯酸奶

1.苹果一个

2.黄瓜一个

3.西红柿一个

4.火龙果半个

5.猕猴桃一个

6.酸奶一杯(100ml)

以上任选其一,不要混合

晚餐:

时间17:30--18:00

素菜或水果

素菜吃清淡易消化的,大叶蔬菜最佳,或吃水果(苹果,黄瓜,西红柿,火龙果,猕猴桃)选其一,晚餐要求单一,不要两样混合吃!

七点后不再吃东西包括喝水!

由一日三餐的食谱就能看出,她的饮食多以蔬菜和水果为主,热量很低,并且进餐时间规律,少食多餐。

接下来再看看其他明星仙女的饮食吧。

陈妍希减肥也是很努力,她的食谱是白菜、西蓝花再加上小番茄,基本上都是蔬果一类的食物。

贾静雯生了宝宝的贾静雯对饮食也是相当讲究的,她的重点是早餐要丰盛,三明治搭配沙拉,既美味有营养。

江一燕则是养生汤,放眼一看有菠菜、胡萝卜之类的,水很清,可见油盐都很少。

倪妮一直是娱乐圈当中最瘦的,没想到她也是为了练出马甲线而努力着,水果拼盘加果汁,爱吃水果的女孩,身材都不会太差。

同样减肥势头很猛的徐静蕾拥有过三个月减15斤的记录,他的食谱,早餐鸡蛋和主食为主,午餐青菜,晚餐呢,薄的生牛肉片,感觉到饿的话再吃一点苏打饼干,这样的话既能补充能量又不会摄入脂肪。

张馨予的食谱,基本上都是由青菜、鸡蛋、牛肉为主,虽然看着就没有食欲,相信大家也应该发现了这些女星食谱的共同点就在这。

如果你感觉很难坚持到底,学学“纸片人”郑秀文吧,把减肥当做自己的事业,坚持20年,她给出的蔬菜汤,食谱中有番茄、椰菜、芹菜、洋葱和青椒。怎么样,这个搭配购劲儿吧。

当然还有下狠手的陈乔恩,她的减肥方法非常的简单粗暴就俩字,不吃。比起她来那些没滋没味的蔬菜算得上美味佳肴了吧。

不管是娱乐圈的仙女们,还是普通人,摄入热量超过消耗的热量,多出来的就会囤积脂肪,所以你看到的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后同样有着苦不堪言的减肥路。

大家都知道减肥六字真决“管住嘴,迈开腿”,但真正要实现减重,毋庸置疑“管住嘴”才是真正能达到目的的最最最重要的方法。

有人经常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这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但是前提是吃好,才能形成易瘦体质,让后期的减肥道路越来越顺畅。

这里介绍几种很普通但又很“特别”的食物,可以平常多吃些,超低热量,帮助大家快速瘦身。

黄瓜

黄瓜含有胶质、果酸、生物活性肽等。这些化学物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防治便秘等。还能有效率抑制葡萄糖物质转化成为脂肪。 

西红柿

西红柿最擅于的是清除人体内的碱性代谢产物,助你排毒减脂,其所含的柠檬酸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协助脂肪燃烧,是十足的负能量食物。生吃番茄,其实也是非常健康的选择,番茄中的维生素C、钾、有机酸和膳食纤维等,在生吃的时候基本都是零损失的。

(网传西红柿需要油炒,才能更好的吸收番茄红素,有研究发现,番茄在88℃温度下煮30分钟后,它其中所含的顺氏番茄红素的含量会增加了35%。并不是必须要用油炒)

紫菜

紫菜含有食物纤维,可帮助体内排出多余的脂肪,而且紫菜中所含的能量和脂肪特别的低。 

鸡蛋

鸡蛋减肥法是一种有科学根据的节食方法。鸡蛋第一天量不限制,以后每日食三个,倘若胆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黄以糕代替均可,此方法可做两周有效。

胡萝卜

萝卜有大量的水份和维他命,在食用就会让人肚子饱饱的胀胀的,可以减少吃到其他食物的量,这样就能起到节食的作用。 


归根结底减肥就是管住嘴的过程,控制饮食才可以快速达到减脂的目的。控制饮食并不是节食,而是学会吃健康的食物。最后唠叨一句,无论你是否以减肥为目的,多多的“迈开腿”也总是没坏处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觉得生活偶尔还是需要喝一点鸡汤,可以支撑我们度过一些精神颓废的时段。 1.每天反复做的事情造就了我们,然后你会发现...
    张三三_4cde阅读 89评论 0 0
  • 一场雨后,我的小城温度终于有所缓解。而我,正式地向秋天示好。 秋后温度高飘的那些时日里,我差点对这个季节失...
    墨痕愫语阅读 782评论 1 10
  • 本章使用docker 和 maven来做项目请先安装docker 和 maven 需要添加redis分布式部署re...
    帅哥_刷哥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