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让你大开眼界的网站!效率翻倍,人生开挂!

分享9个让你大开眼界的网站!全是私藏精品网站!超小众,但绝对是真香定理级别!让你看一个爱一个!世界是你的!

1.world68

全世界好用的网站有哪些?这个网站轻松帮你获取!

网站有点简陋,却收集了全世界最厉害的网站,涵盖各个方面,绝对的神器!网站按照不同得导航分类,让你轻松可以找到想看得国家网站!

日本的一个知名的插画网站,是不是还不错

在这里面全球的知名网站都帮你找好了!

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想要找一些插画得素材,可以去日本版块里找找有没有好用得插画网站:

打开国家中的日本网站,可以轻松的找到设计素材选项,这里超多的插画素材等你来取:

总之,绝对是一个可以让你开眼看世界的网站哦!收藏起来,每天看看收集点小灵感!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旁门左道PPT】,获取更多优质内容哦!另外回复关键字【知乎神器】,分享给你我一直在使用的14个超小众的效率神器!搞定你工作遇到的难题!

2.fosshub

这是一个超级好用的网站!很多知名科技,工具博主的神器都是在这里发掘的!最关键的一点,这里面的所有神器都是开源的!没错,就是你理解的免费!

很精致的一个网页设计,包含无数的神器!工具分类超级全面:

部分分类截图(我翻译成了中文,页面有点不好看)

随便点进去一个,都是宝藏!

国内很多好用的收费软件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免费替换的软件哦!超级好用!我的大部分神器都是在这里发现的!

3.woshipm

作为一名公众号博主,运营是必备功力,市面上的运营软件有很多,收藏了很多,每次打开都费半天力气,但这些网站又是必须要看的!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呢,直到我找到了这个网站:

名字页特别有趣,阿猫阿狗导航,主要是做运营和产品的导航,所有与之有关系的网站都被搜录了,并且做了分类!NICE!

个人比较喜欢数据分析板块,几乎我日常需要用到的网站,全部都有了!

打开这个网站运营不慌张!从选题到配图到素材再到分析全部具备!小众,但挺好用的!

4.photopea

免安装的网页版“ps完美替代者”——Photopea,走红国外!

网页的界面与PS的相似度十分高,这为它强大的功能做了铺垫。利用这个在线网站,你几乎可以实现PS中的全部操作,PS中使用的快捷键,这个里面依然可以使用!

比如一堆人:

咱们只需要简单利用智能填充功能,就能轻松的只保留主人物:

很方便哦!

总之这个网页,让你告别PS卡顿,再也找不到利用不工作,另外手机版也能直接使用哦!

5.github

这个应该算是每天必看的网站了!在这个网站上,可以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

活动媒体圈的996首发就在这个平台!很强势了!

作为一名不是技术控的人,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网站的!可以获取很多有趣的黑科技!比如我会经常在上面找一些有趣的软件,不仅免费而且超级好用!

各位也可以探索下哦~瞬间发现新世界!绝对属于值得每天一逛的网站!

idesign

众所周知,我是一名PPT设计师,每天逛一些优秀的设计网站,提升审美能力是必须的!但设计网站有很多,而我个人每天都看得网站,当属腾讯家的设计网站——设计导航。

这是腾讯设计师们做的网站,目的是共享一些好的设计灵感和作品,所以上面的每个设计参考都很优秀!网站后期也更新了很多的东西,比如对设计所需要的网站做了分类:

可以很方便进行查找!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网站全部来自于专业设计师收集,国内外均有,在灵感的获取方面可以保证每个参考都足够优秀,省去了自己很多的素材查找时间!

另外,网站支持添加自定义订阅源哦~总结起来就是一个超强的设计灵感素材库!

如果你是设计师相关行业的人,强烈建议每天看下哈!

7.199it

超强的数据导航网站,无论你是那个行业的人员,你都值得每天看下,掌握最新的数据!

你想要的所有数据,都可以在这里轻松获取,从优质图库到分析数据,到电视收视率检测工具,再到AI开源数据,学生论文网站,经济数据等等,全部具备!

比如我任意的点开一个新媒体排行数据,里面就包含很多有趣的网站,满足我们多重新媒体数据查看需求:

当你做市场分析的时候,也可以点开这个网站,找到你想要的数据哦!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旁门左道PPT】,获取更多优质内容哦!另外回复关键字【知乎神器】,分享给你我一直在使用的14个超小众的效率神器!搞定你工作遇到的难题!

8.medium

Medium 是一个全球轻量级内容发行的平台,全球优秀的内容创作者都会在这个平台进行内容的更新,如果你想要获取优质的内容,这个平台你一定要看看哈~

内容质量超级高!让你了解全世界有趣的事情!

当你没有写作灵感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找好选题哦!

作为一名PPT设计师,我也会从上面找一些灵感,文章写的都超级赞!

好了,这个网站上还有超多有趣的文章,不妨看看哈!

9 今日热榜

我是一名公众号博主,经常要写文章,做运营,追热点,但有热点的平台那么多,该怎么才能及时把握热点并且进行跟踪发文了!

一个一个软件网站翻看的话,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效率很低,很容易漏热点,如果有一个网站,可以帮助我们实时监控各大平台的热点,而且在电脑端就能完成热点跟踪,每天上班看一看就太好了!

无意间发现这个网站,真的帮助我太多了!这是一个个人开发的小网站,保守估计,开发的人应该也是搞运营的,哈哈

所有可能存在热点的平台,全部在监控范围内!

还支持分类,太赞了!比如你是科技媒体的运营,每天花10分钟刷下网站,就知道最热点的事件了!164个科技媒体的热点全部能看到!

还能看社区热点:

还能支持直接搜索,很优秀了!

总之如果你是运营或者内容创作者,一定记得每天看看!

至少我是每天都会看,哈哈!上面能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

记得关注我的简书,每天分享点职场知识,帮你提升技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