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嫡小姐 第三百一十章 青峰会

绝品炼药师更改书名为天才嫡小姐

文/天彤

丹心仁看方光远脸色阴晴不定,直问:“这里也没别人,如果有事相求,不仿一说。”

方光远听见腼腆答:“是这样的,我们第一客栈经营至今,也累积了不少灵币,现在,我想成立方氏商会,不输琉光商会的商会,称霸神洲大陆。”

“你想和琉光商会对拼?”丹心仁面露古怪之色看着他,纳闷问:“你脑袋没问题吧?”

月莲歪着头说:“琉光商会?和琉光长老会有关系吗?”

“当然有,那是琉光长老会旗下的商会,后台在这可硬的了,即使你知名度打出来,要赢过他们,也不容易啊。”丹心仁淡淡的说着。

方光远窃笑说:“我知道不容易,但……要是她想做,应该不难。”

大家顺着方光远的眼神,看向月莲,月莲被他们盯的一愣一愣,当个路人甲都不行吗……

丹心仁纳闷,为何他会以一个孩子为主,这不奇怪?

“曾有人告诉我,遇上一位用上品丹药付帐的人,就是我的贵人。”方光远自豪的说着。

“是哪个江湖郎中跟你说的。”夏心眼神死的说着。

方光远无语,好在那个人不在,要是知道他被说成江湖郎中,还不跳出来骂死她。

东方瑶轩表示,我有那么小心眼吗?呵呵……

“你得让我们想想,现在丹神宗,正要东山再起,要是太过招摇,怕是不妥……”丹心仁腼腆的说着。

“当然,我是有考虑过才会找你们合作,丹神宗曾经公开力挺灵心盟,现在大家眼中,丹神宗就是无间盟的一根刺,不管你们招不招摇,无间盟势必不会放过你们。”方光远道。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和合不合作有什么关系?”夏心问。

“也就是说,你们在稳定之前,势必要找一个稳定的靠山投靠,丹神宗到底是有底蕴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没有底牌,哪敢找你们谈。”方光远笑着回答。

“方掌柜的意思是,你背后的靠山,能成为我们的依仗?表面上是我们帮你打知名度,私底下,你提供我们另一个靠山?”小月莲萌萌的说着。

“嘿,没错!”方光远拍拍桌子,双眼发亮说道,这小奶娃比他想像中聪明,得另眼相看了。 。

“现在无间盟得势,一般的势力,怕是不能给丹神宗撑腰。”丹心仁并不认为,方掌柜可以带给他无坚不催的势力,但此番言论,却也让月莲纳闷。

“不是要成立方氏商会,和琉光商会竞争嘛?怎么扯到无间盟?”月莲问。

“是啊,这两件事,根本不相干吧。”孙夫人道。

“丹神宗出产上品丹药,就算你们情况大不如前,在炼丹技术没问题的情况下,对琉光拍卖会绝对是大有帮助,为何无间盟屡次对你们下黑手,琉光长老会却一点动作都没有,你们都没想过吗?”方光远窃笑的说着。

丹心仁无语,方光远说的没错,丹神宗对琉光长老会来说,无疑是个香饽饽,然而这么久以来,从没看过琉光长老会帮丹神宗发难,确实有猫腻。

“我也不避讳的告诉你们,琉光长老会内部繁乱,乱到自顾不瑕,顾不了别人了,目前,还无法确定琉光长老会,到底最后是会由无间盟,还是灵心盟获得。”方光远斩钉截铁道。

月莲眼光晦涩不定,琉光长老会要是真被无间盟得到,事情就大条了。

“变成这样,多半是那个圣母皇太后出手了吧。”丹心仁无语的说着。

“聂龙坤都没插手吗?”月莲一说,所有人都错愕的看着她。

聂龙坤再怎样都是帝王,名讳哪是一般人说叫就叫,而你居然就这么自然得叫出来,还像叫孩子一样,也难怪大家会有这种反应。

“我们这都称呼他皇帝,没人敢叫他名子……”孙永年无语地说着。

“听你这样说,好像他很凶的样子,我明明看他很亲切啊。”月莲嘟着嘴道。

“很亲切啊。”

“很亲切啊。”

“很─亲─切─啊。”

一直当旁观者的瑶轩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月莲的确在虚空遇到聂龙坤,但也要看是哪时啊,那时候,聂龙坤忍受了百年孤寂,好不容易看见一个活人,当然对你亲切。

现在的聂龙坤还是充满傲气的帝王,你来他面前叫声“聂龙坤”看看,保证不打死你。

在场所有人打个冷颤,难道这孩子不是大宗门得孩子,是公主?

就这样,大家对小月莲的误会,再高了一层,而小烨也束紧嘴巴不敢说话。

夏心吞吞口水,不管是不是公主,她都是最可爱的小月莲,夏心眼神一定问:“你所提供的靠山,是谁?”

只见方光远露出诡谲的笑容答:“青峰会。”

所有人听见,全都震惊到目瞪口呆,只有月莲懵懵懂懂看着大家的惊讶之色问:“青峰会是什么?”

夏心还没回神,但丹心仁是一定要回答的,他毕竟是宗主,为了一个青峰会失神,还挺丢脸的。

“在神洲大陆以国家来说,撇开各个帝国不谈,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就是通玄帝国,至于组织,毫无疑问是琉光长老会,这两个只要得到其中一个支持,都是极大的助力。”

“然而,却有一个组织,实力高过通玄帝国,人脉遍布整个神洲大陆,就连现在以情报闻名的红影楼,也没办法和他们相比,要是出手,连聂龙坤都得礼让八分,这个组织,正是青峰会。”丹心仁淡淡道。

“话虽如此,不知道,你这样做,是否有得到青峰会的许可。”孙成耀问。

“要是什么都要等许可才能做,还要做什么大事。”方光远不屑的回答。

“再说,我们不过就是帮他们与琉光长老会竞争商会,是正当生意,什么无间不无间的,我们哪知道,是不是这么说?”孙永年窃笑的说着。

“嘿嘿嘿,上道!”方光远贼笑贼笑的,用手指着他回答。

“有青峰会做靠山,即使琉光长老会,要动手也得惦量一下,可行!”夏心兴奋得说着。

“明天就是比“势”的日子,这个牌子你们拿着。“方光远将刻有“方氏”的金牌放在桌上,月莲看了一脸嫌弃,土又有力,还很重,没有其他的可代替吗?

方光远看月莲的表情,好像对这金牌很有意见,直问:“难道你有更好的东西代替?”

“灵币拿出来,帮你炼制个牌子。”月莲卷起袖子,那副想大展身手的模样,让方光远很是好奇,他将灵币和灵票都摆在桌上,月莲将火属灵气集中在剑指,往灵币上面一射。

灵币用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变形,渐渐形成一个晶莹剔透,带着七彩颜色的牌子,上面刻着“方氏”,那牌子看起来高端大器上档次,不知道比原来那金牌强上几百倍。

月莲炼制完成,就自豪的说:“你看,比金牌好看多了,想装逼,听我的准没错!”

方光远听见点头如捣蒜,看丹神宗这群人的穿着,实在比外面那些俗气的家伙好太多,既然如此,明日的“比势”大会,应该会很有看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