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床戏,却比「五十度灰」骚十倍

最近有部玛丽苏片很火。

说之前,对颜值、肉体、纯爱没有兴趣的朋友……

晚安!好梦!

剩下的,准备好纸巾。

来了——

《他是龙》

俄罗斯电影。

剧情很简单。

公主米拉在婚礼现场,被一条龙掳走。

“龙”的真身,是一个叫阿尔曼的少年。

他不想伤害公主,但常常控制不住自己,化身恶龙。

比如——在肉碰肉的时候。

用屁股也想得到——

公主米拉在唤醒阿尔曼人性的过程,爱上他。

但如何跨越物种之间的鸿沟?

人跟龙啪啪啪,是不是生下小龙人?

Sir就不剧透了。

你可能要说,这就是一个美女与野兽的童话嘛。

是的!

可这个幼齿的故事,居然在豆瓣获得8.0分。

好于83%爱情片。

凭啥?

首先从剧照就能看出,整部片的颜值,就是个大写的美美美

人美。

女主角玛利亚•波兹哈娃长着一张娃娃脸。

按说,这种脸型不是特别上镜。

但到了这部片——

俯拍。

侧脸。

特写。

怎么回事?怎样都好看!

Sir要融化在这对酒窝了。

男主角马特维•雷科夫,模特出身,这是他的电影处女作。

曾在2008年底入选全球最受欢迎男模TOP50。

小伙很敬业,全片几乎光着上身。

每一秒,都在发糖。

还有酷似锤哥的男二号——

海陆空满足女观众口味。

景也美。

无论是龙穴还是人类村庄,都拍出魔幻大片气场。

最感人的,是特效。

影片拥有俄罗斯影史上迄今为止,最复杂的特效。

细节也禁得住考验:

Sir觉得,它可能跟《霍比特人》里的史矛革是兄弟。

据说“龙脸”完全按照男主角的长相设计,制作周期长达两年。

再看看最近我们上映的“神级特效”片——

哎。

当然,光画面美还不够。

本片跟普通玛丽苏最大的不同,在于——

男女主角的地位完全反转。

你甚至会怀疑男女主角互相拿错了剧本。

普通玛丽苏片,女主都是冰清玉洁的小白兔,任由霸气男主调教。

也许导演知道观众看腻了这一套。

比如《五十度灰》豆瓣页面中,被顶第二高的评论是——

专门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弹钢琴的男主角也是蛮烦的……

所以到《他是龙》里,男主角负责傻白甜。

口条不利索。

一直盯着公主看,问他为什么——

不懂,我看鸟,也看鱼,为什么不能看你?

好好好,你帅你有理。

相反,女主角成了霸道总裁。

身陷绝境,她不哭不喊。

反而勘察周边地形,徒手攀岩自救。

剪掉长发当工具。

在岛上孤立无援,还会扯下衣服求救。

虽然以上方法全部没用,但胜在人家有斗志啊

不仅战斗力max,撩龙技巧也能打满分。

初次见面,就赞对方特别。

我还以为你满身污泥,挂满蜘蛛网。

而你,不是这样。

然后,起个昵称。

并以此为由,(强行)进行身体接触。

我们来认识一下吧。

对方不理你,死缠到底。

要么你跟我说话,要么我缠着你,我最会讨人烦了。

还敢在婚礼上,不顾他人眼光,大声表白。

我爱的是龙。

果然是战斗民族女汉子。

最难得的是,男女主角虽然每分钟都在虐狗,却甜得恰到好处。

大多数此类电影,男女主角对上几眼,就会饥渴难耐。

看,嫩牛五方激动得把自己弹射出十米远

但《他是龙》里,你只会替他们干着急。

海滩上光着身子奔跑嬉戏,却怎么也不会碰到彼此的肉体。

影片进行到2/3才牵手。

哦不对,只是扯了会儿袖子。

每次情到浓时,都点到即止。

不过在大部分女观众眼里,这种欲拒还迎、欲说还休的感觉,恰好最撩人。

少女心真的是被萌得稀碎稀碎。

好,不废话。

如果你干涸的少女心已悄悄泛潮。

或者想了解一下,如何制服一条发情的龙——

Sir给你们找的这个理由棒吧。

那么《他是龙》,再合适不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