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芸家关东煮》欢迎您的到来!

大家好,我是《阿芸家关东煮》的店主方晓明。

请大家给我几分钟耐心,看完我这则通告,然后再决定是否退出此群。

能被我加进微信的人,这证明最少你和我曾有过一面之缘。为了这一点点的缘分,我愿在往前一大步,建立一个群,彼此之间多一个互动平台。

2011年1月26日,腾讯公司推出了微信这款社交软件。今天已经是2022年的6月26日了,如果我❤️算没问题的话,这中间间隔了是11年。陆陆续续的,我们彼此加上了微信,但有些朋友我们彼此却从未说过一句话。

匆匆的这些年就那么过去了, 当年白居易未成名时去长安闯荡,拜见前辈顾况。顾况看着这个后进晚辈幽幽的说:“长安米贵,居大不易”。生活如此艰难,即使你叫白居易。

诚然古人诚不欺我。外面闯荡多年没混明白,没想到家里也这么难混。

《阿芸家关东煮》开业的那年,也是疫情开始的那年。我本以为它会像(非典)那样,在我们众志成城之下,它会悄然而去。可我没想到他会与我们(长相依)。

我相信这三年不只是我,大家都经历了许多,包括身,心,经济,多方面的打击。

未来的三年,五年,十年,疫情会不会没,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互联网是不会没有的,我不知道我们的世界什么时候能变成星际时代,但是显而易见的网络时代,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是无可替代的。

居安思危,网上最火的六人定律,我相信大家都看过。

以我自身做例子,区区不才,谋以到40岁。伤痛攒下无数,钱财半点皆无。这些年困扰我最多的也就是这个问题,我不勤劳吗?兢兢业业20年,就一直在劳碌中。每天不是在打工中,就是在打工的路上。那有的人也许就会好奇的问:“既然你长年累月的打工,为什么没有攒下钱呢?”呵呵,这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言归正传,要说什么也没攒下,也不尽然。40岁的人生,虽然没有太多的成功。但人家不说了嘛,失败都是成功的妈妈。嘿嘿!挺不好意思,我一直做人母亲来着。

所以啊,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好处。成功经验没有,生活经验足啊。翻了翻我的微信好友,没想到竟然有六百多人。我不知道别人的微信好友有多些,但我挺知足。想一想这可都是,我们曾经在生活中,有过寥寥数语的好友呢。

虽然有的朋友,我们彼此不了解,虽然有的人我们仅仅是有一面之缘。但是你不可否认,我们是生活在一个城市。

这如果是在外地的话,我们要是萍水相逢,那也是人生三大喜呀!

既然相逢就是有缘,哪怕是在网上。那么我要说的重点也就要来了。

我想组建一个群。卖一下自家食品,我也欢迎大家把自己的产品拿来卖。那有的人就说了,那你这和朋友圈儿又有什么区别呢?卖的再好,你还能赶上淘宝拼多多吗?

我的答案是不能。我怎么能和淘宝,拼多多相提并论呢?我又不要税,我又不提成。

我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小说?但我自己是个小说迷。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空间呐,穿越呀,这些都是烂大街的梗了。我要说的是系统,虽然系统这个梗也被人玩儿烂了。但是我们可以借鉴啊!

毕竟我们是生活在现实中的人类,不可能拥有脑电波系统。更不可能和外星人联系了。当然这个我要保留,万一未来几百年之后出现外星人呢,对吧?

我现在,在这里要介绍的是,系统里边儿的商城,系统这个产物呢,不知道是哪个神秘人给派送的。他只会在每个界面派发一个女主或者是男主。当然这个界面指的是时空。

我说这个话大家可能有点儿觉着头晕,感觉这事儿和自己没有毛线关系。上过学的都知道,做题要套公式。其实生活也一样。

摊牌了。 我曾在俄罗斯掐头去尾的工作十年,回国赶上依戈尔开业,我就去应聘上班了。当时正是开启电商模式的时候,因为我的职务是超市经理。这些不是主要的,重点在下面。

所以我的微信里有许许多多作俄货的人。大家有卖蜜蜡的,紫金的,巧克力,蛋糕的。海参保健品的。俄罗斯那么大。东西当然也概括很多。一句话总结。就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卖不到的。

当然我现在不是卖俄货的,未来的我,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又跑题了。

我是想说大家可以在群里发广告,但是此广告非彼广告。不是让你大面积刷屏,不管我们是从事什么工作的,你大面积的刷屏,我们彼此看了。都心生厌烦,大家又不好意思说。时间长了就会被屏蔽。退群。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想法,给大家提个建议。如果你想在此群做广告的话,你可以把你家的产品做成一个菜谱单子,标注上你家都有什么?价格是多少?或者干脆把你的群名标注上你是卖啥的。如果你家有临期产品的话,你也可以拿到群里来甩一甩。

我高中的女儿已经毕业了,下学期她就大学了。我的《阿芸家关东煮》因为女儿的原因就开在高中附近。所以我朋友圈儿小朋友也很多。他们有已经上大学了,也有毕业即将上大学的。和未来要上大学的。

上了大学就走出去了,绥芬河就会是他们的老家了。我们绥芬河能拿的出手的也就是俄货了。

学生嘛,都有个勤工俭学的阶段。不管她们考到哪里,我希望这个群会是他们的系统。我们这群,人到中年的大人,会是他们的统子。做他们互联网里的后盾。

所以各位老板发广告的时候可不可以带上价格?当然最好标明批发价和零售价的差距。

不是有一句话说嘛,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抽柳柳成荫。

虽然我们平时用不着,但谁知道未来可不可期呢?

好了,谢谢大家看完我两千字的陈述。不管您未来是这个群里的买家还是卖家,我们都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希望您能做到诚实守信。为您的人品做到五星好评。

如果您觉得我的话是无稽之谈,或者介意这种群聊销售模式。当然,我声明我只是个卖盒饭的。如果你实在不喜欢,那您可以退群。我们依然是微信好友。


刚知道的消息,我姑娘过400了。此刻让我写在这里吧。这是一份纪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