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学姐

现在是民国十六年,公元1927年,我叫林菲,是一名学生,最近我身边发生了许多不寻常的事,给我带来了许多困扰,使我感到恐怖,于是我很忐忑的走进了虹城警察局,向探长齐悟远报了案。

问我到底经历了什么,还要从我所上的大学说起,我所上的这所大学,是虹城的知名学府,在省里名气很大,但这所大学很有名,学生宿舍却很诡异。

我是刚刚考上这所大学的大一新生,我先去教学楼报道,之后去女宿舍楼报道,见到了女生宿舍的宿舍老师,刚和这位宿舍老师见面,就感到迎面扑来一股寒气,使人望而生畏。

之后这位宿舍老师对我的交代,更是让人感到恐怖,什么午夜十二点不要出来乱走啊,午夜不要乱照镜子啊,半夜在宿舍楼走廊不要乱回头啊,半夜在走廊听见有人唤你的名字,不要答应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堆东西,我当时心想这都民国了,怎么还搞过去封建的那一套呢,于是并没把这一切放在心上。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开始使我相信她对我们的交代,见过寝姨,我来到了我配分的宿舍208室,见到了我的室友,我们宿舍总共有六个人,我住在四号床,住在一号床的名叫马晓薇,长得很漂亮,住在二号床的名叫腾荷,性格很开朗,爱笑,是个爱笑的女孩,住在三号床的名叫陈琦,像一条美人鱼一样美,住在五号床的名叫于楠,性格就像一个假小子一样,住在六号床的李柳柳,很文静,不爱说话,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在这所学校相遇,我很高兴,我又多了这么多的朋友。

然而,危险也在这时靠近了,我们学校的宿舍都安了电话,这天午夜十二点,马晓薇接了一个找她的电话,电话那边传来哭声,说什么我迷路了,快来接我,求求你了,快来接我走的一个匿名电话,她刚开始以为是恶作剧,并没当成一回事,然而这个电话一直在午夜十二点准时响起,而且每一次都是同样的内容,慢慢的让我们感到很恐怖。

记得那次我们晚上十一点半回宿舍,离奇的发现宿舍的镜子上有一个拿血写的死字,我们的床上还有血渍,这使我们联想起了恐怖电话,更是我联想起了寝姨的交代,吓得我们魂都没了,我们跑着去找寝姨,寝姨却说什么事,回去睡吧,把我们打发回去了,似乎我们要对她说的事她早就知道。

于是我们怀疑是寝姨搞的鬼,于是我们半夜又去找她,想要质问她,发现她不在,我们壮着胆子到外面找她,在学校的小树林找到了她,我们发现她在朝着一张女孩的照片烧纸,嘴里还念叨着什么,今天是初一我给你多烧点纸,那些女孩是无辜的,请你不要在出来吓唬她们了,请你不要伤害她们,有什么事冲我来,放过那些女孩吧,我们看到眼前的一幕更是感到十分恐惧,我们吓得跑回208宿舍,六个人挤在两张床上过了夜。

第二天,我们去质问寝姨你到底对我们隐藏了什么,她支支吾吾的不肯说,在我们的再三逼问下,她终于开口了,原来208宿舍不干净,有一个女孩在宿舍上吊了,她上吊时一身红衣。

我们问她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她说那女孩的死都是因为她,原来,学校管理很严格,严禁在校内谈恋爱,她和一个学校的男生谈起了恋爱,怀上了男方的孩子,寝姨发现了这件事,向学校举报了她怀孕的事,在学校搞的沸沸扬扬,男方顶不住压力,去了别的学校上学,而把女方独自留在了这,女方独自承受这一切,男方不要她了,贞洁没了,爱情没了,使她心灰意冷,最终在208宿舍上吊自杀。

我们所住的宿舍就是她生前住过的宿舍,和她上吊自杀的那间屋子,她死了,让我这辈子活在愧疚之中,要是我不向学校举报她,她会不会还活着,然而,人生没有重来,我做的错事已经无法弥补了,这些年我一直在赎罪,没想到她还是不肯放过208宿舍还有我,我们听了她所说的话,明白了她为什么会去小树林烧纸,为什么会给我们那么多的交代。

你以为这一切就这么过去了吗,不可能,晚上我从自习室回来,老远看到一个穿红衣的女生在小树林上吊,她就在一棵树上荡啊荡,当我走过去营救时,却什么都没有,我回到宿舍就开始发烧,烧的厉害,大家看我这么难受,就找来了寝姨,寝姨安排车,我被送往医院治疗,我被送到医院后,大家议论纷纷,说我可能是招上不干净的东西了,会不会是红衣学姐又来了,红衣学姐,大家的身子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不会吧,希望不会是她吧。

一时间,大家都感到了害怕,马晓薇更是感到害怕,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恐怖电话,给我打电话的究竟是谁,难道真是传说中的红衣学姐吗?可她到底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这一系列的疑问,让马晓薇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那一夜她并没有睡好,但在快天亮时睡着了,早上她被腾荷叫醒,去食堂吃早饭,她们发现陈琦不见了,大家也没多想,可能是去食堂吃早饭了吧,但是在食堂大家并没有看见她,到了教学楼进了班级,她们几个发现同学们都站在班级外面,而且同学们很惊慌很害怕,有好多女同学在流眼泪,外面乱作一团,她们走进班级一看,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陈琦一身红衣在班级上吊了。

她死了,不会的,陈琦不会死的,马晓薇在嘴里念叨着,这一幕吓坏了几个姐妹,陈琦死了,下一个是谁,下一个是谁,马晓薇一下子跑了出去,腾荷去追她,但是没有追上她,等大家在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死了,死在了小树林,被电话线勒死了,死时脖子上缠了好几圈的电话线,在她的尸体旁边还留下了一行血字,红衣学姐回来了,所有入住208女生宿舍的人必须死。

什么大家都得死,姐妹们一时很惊慌,这时于楠站了出来,她说:“大家不要怕,不管红衣学姐是人是鬼,我们都要和她斗一斗,现在只有和她斗争到底,大家才有生的可能,我们要团结起来,和她斗争到底。

此时的我正在虹城医院接受治疗,那天半夜,我迷迷糊糊的发现床边多了个陌生的人影,她的手里拿着我枕的白枕头,她一下子用手中的白枕头,捂住了我的口鼻,捂的我喘不上气来,我这才发觉她是想让我喘不上气,让我窒息而死,我使劲的扑腾,想喊人来救我,这时她听见走廊外有声响,原来是值班医生在外巡逻,此时的我已经被捂到窒息,陷入了昏迷,她看我昏迷不醒,以为我死了,再加上走廊外面有声音,她并不熟悉是什么情况,于是就慌忙逃走了,值班医生发现我的病房不对劲,立刻冲了进去,但是她已经逃走了。

值班医生看见我的脸上放了一个白枕头,立刻感到情况不妙,走上前拿掉白枕头,发现我已经窒息了,值班医生立刻给我做了心肺复苏,并给我的鼻子插上了呼吸机,立刻通知了警察局,齐悟远和唐明了过来,守卫了我一夜,第二天,我苏醒过来,身体状况很不好,齐悟远探长为了保护我,对外宣称我已经死了,窒息而死,并安排人手秘密保护我,于是我捡回了一条命,幸而不死。

腾荷在好闺蜜马晓薇死了之后也很害怕,整天担惊受怕,那天夜里,于楠和李柳柳发现腾荷不见了,四处寻找,最终在班级楼下发现了她,她从班级的窗户上跳了下来,摔死了,血溅了一地,第二天,警察局来人把她的尸体运走了,他俩发现尸体旁有句话,你俩也会死,而且会死的很惨,所有入住208女生宿舍的都得死。

这样一来,宿舍就只剩下于楠和李柳柳了,于楠半夜去卫生间,听见有人喊她的名字,于楠,于楠,你回头看看我呀,她突然想起寝姨的话,不要答应她和不要猛回头,于楠不信邪,偏要和这个红衣学姐斗一下,为我们出口气,她大喊一声姑奶奶在此,猛的一回头,看见一片红,那个身影向她走来,一刀捅进了她的肚子里,紧接着捅了她十三刀,她的白色睡衣被鲜血染成了红色,之后她倒在了血泊之中,她死了,身中数刀,乱刀刺死。

现在,整个208宿舍只剩下了李柳柳,李柳柳知道于楠被乱刀刺死,我也被窒息而死的消息之后,十分的害怕,半夜睡不着她发现宿舍的镜子有动静,就去查看,发现有一个披头散发的穿着红色衣服的女人,从镜子里往外爬,手里拿着一条雪白色的白绫,与她身上的红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李柳柳这才发现原来她是红衣学姐,她想跑发现找不到门,她遇上了鬼打墙,只见红衣学姐一甩白绫一下子就勒住了她的脖子,李柳柳被她再一挥手吊了起来,吊在了房梁上,被吊在房梁上她的脖子被勒的紧紧的,她的两条腿不停的踢蹬着,手也不停的上下摆动着,她因为窒息而脸色发紫,舌头伸出的很长,不一会,她便被勒的窒息而死了,她也死了。

寝姨得知了这一切,冲着红衣学姐大喊道,你杀了我吧,你恨我老太太我知道,不要在乱杀无辜了,于是寝姨被红衣学姐带到她的墓地旁,墓地旁摆了一杯毒酒,她让寝姨喝了这杯毒酒,就不在乱杀无辜了,寝姨对红衣学姐说:“你要说话算数,不要在乱杀无辜了,接着寝姨拿起酒杯一饮而尽,她死了,她被红衣学姐放了氰化钾的毒酒毒死了。

经过齐悟远的调查,原来,这一切都是红衣学姐的好闺蜜唐笑笑安排的,她要为红衣学姐复仇,所有入住208宿舍的都得死,是她策划了这一切,为策划这一切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等到警方找到她时,她已经在自己的寓所饮弹自尽了,就为了当年的恩怨,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搭上别人的性命,五个美丽可爱的少女,就这样为了当年的恩怨而香消玉殒,无辜的结束了她们,原本该无比灿烂的一生,正如齐悟远探长所说的那样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