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娃成长日记(一)

2021年7月29日

宝宝昨晚磨蹭到十二点才休息,差不得半夜四点的时候饿极了才起来。早上很晚才起来,然后起来后吃了又睡,中午的时候起来玩。

中午二点多宝宝在家呆的慌了,然后就带她出去玩,她可开心了。

玩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就带她回来。一会到家,我坐下来她就大闹。然后就抱着她在房间和走廊边走来走去。

再后来我就把宝宝放在摇摇椅里,我跳舞给她看。她很喜欢,也手舞足蹈着。

宝宝第一次敢触碰小黄鸭。以前只是看着它,今天她敢用手去碰它了。

傍晚人家吃饭的时候,她一边看着人家吃饭,一边啃手指头。我看她啃手指头,就把她抱回家里,让她和玩具小黄鸭玩。她挺喜欢小黄鸭的,就是跟它玩的时间不是很长就腻了。

宝宝,今天的你也很棒。加油哦!

2021年7月28日

宝宝昨晚挺早就休息,早上起来的比较早。

早上带宝宝下去玩了,到小卖部那里看其他小朋友买东西。宝宝很认真地打量着一切。对小卖部卖的玩具特别新奇。特别是看到有一位叔叔买了一瓶水当场就喝,宝宝看到了特别兴奋,嘴巴一动一动地,手舞足蹈的,也想吃。宝宝对吃的东西特别晚感兴趣。

中午午睡起来,差不多三点的时候人家卖鸡屎饼。我看到宝宝今天拉粑粑次数比较多,又有点稀,本打算买来吃。可是没赶上,没买到。回到时看到宝宝手舞足蹈的,以为我买饼回来了,可以吃了。我去买饼前跟她打了招呼。宝宝,你是一枚小吃货呢。

傍晚我们吃饭的时候,宝宝看到我在吃饭,也是很激动,坐在摇摇椅里不停地摆动。有时跟她互动,她兴奋不已。宝宝,你还小,等你长大了会吃了,妈妈给你买哈。

宝宝,你这几天晚上睡觉之前,总喜欢哭闹一会。弄得你老母亲真的很累。本来就很累了,再加上你不怎么听话,妈妈更累了。

宝宝,你要听话哦!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2021年7月27日

宝宝因为昨天左边小腿的下边长了几个红色的点点。我害怕极了。又是煮开始汤,又是买小孩用的药膏给她擦。

晚上她十一点半才入睡,天气热,她用手抓自己的脸。弄的红红的。半夜我醒来,看到,吓了一跳。一直睡不着。唉,可怜天下父母心。以为怎么了。幸好早上醒来没什么了。

白天她睡的也比较多,因为晚上睡晚了。

早上她醒来时,我也给她热水烫脚,再涂药膏。下午看到好了很多。希望红点早点消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起那个红点。

晚上因为比较晚睡,宝宝白天也不是很有精神。

傍晚的时候,宝宝因为拉粑粑时比较难拉,哭了。听到她哭怪可怜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可能她要拉比较硬的那种便便了才会这么难。看到她哭,我不听地安慰哄她。最后她睡着了。

宝宝,妈妈今天也爱你呦!

2021年7月26日

宝宝昨晚又闹到很晚才睡,早上又是很迟才起床。

今天白天睡的次数较多,时间比昨天的长。

醒着的时候,也是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

今天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宝宝好像还分不清谁是妈妈。

宝宝现在对吃的东西很渴望,每次看到别人在吃东西,特别激动,手舞足蹈的,嘴巴也在动。如果别人不搭理她,她也会开始闹。

我下午给她火龙果吃,她吸吮的特别卖力。

不知道为啥,宝宝今天脚上起了几个红点,急死我了。又煮开水烫,又去买药回来涂。希望红点早些消除。保佑!

宝宝,爱你呦!

2021年7月25日

宝宝这几天晚上都睡的很晚,导致早上比较晚才起床。

她现在可喜欢到外面玩,一带她下去,高兴的不得了。也特别爱热闹,看到有声音的地方,总会寻声望一下。

宝宝,你最近脾气可大了。动不动就会闹。妈妈希望你乖巧一点哦!

宝宝,你现在特别喜欢啃手指头,有时不给你。你还不乐意。有时啃着啃着,没啃出啥玩意出来,你也大闹。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宝宝,今天的翻身训练有了几许的进步。非常棒哦!相信你越来越棒!

宝贝,加油!妈妈爱你!

2021年7月24日

宝宝早上起得很晚,因为昨晚很晚才睡。

最近晚上睡觉之前会闹,不知道是不是想出去,不想呆在房间里。

宝宝上午可能有点困意,看上去软绵绵的。

下午精神气就来了,玩的特别嗨

晚上又是十一点了还不睡。宝宝你想干什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宝宝,不能这样哦!

2021年7月23日

随着月数的增多,宝宝的表现也越来越棒。

最近宝宝特别喜欢看人家做一些激动,有活力的运动给她看。她也会手舞足蹈的。

早上带她下去逛了一下,她很是开心高兴。也让她训练一下翻身抬头。

现在白天她睡眠渐渐变短,晚上就睡的很好。

下午跟宝宝在床上。我把双脚抬起来向上伸。当时我也叫她跟我一起做。不知道她是听懂了,还是看到我那样做。她也跟着做了。真开心。我越是鼓励表扬她,她越是喜欢做。

傍晚时心情特别好,只要有人逗她,她都会手舞足蹈。

不过,不知道为啥。我竖着抱她时,宝宝的头总是不肯往右边转。很是揪心。

这几天晚上宝宝睡觉之前总是要哭闹一下。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任我怎么哄都不行。挺累的,日夜这样折腾。她又要啃手指头,啃得特别有味道。唉,任她啃吧!

希望宝宝越来越棒。加油!

2021年7月22日

宝宝今天表现的很好。早上很晚才起来,我也很晚才起来。

宝宝好几次偷偷啃手指头。看着她津津有味舔舐的样子,甚是可爱。

宝宝不睡觉的时候喜欢人家抱着她到处逛。她开始喜欢热闹了。特别是喜欢出去外面玩。每每打开门看到电梯,她都兴奋不已。今天上午都在下雨,所以就没有带她下去玩。只能呆在家里玩。

今天宝宝特别勤奋。早上一起来就开始翻身锻炼。下午我又给她训练手里,让她手抓玩具。

2021年7月21日

宝宝昨晚差不十二点才睡。她睡了,我还得清洗干净奶瓶再休息。早上很晚才起床。

今天下雨,她总想出去玩。在房间里就闹腾。

我打一打开门,她兴奋不已。特别是看到电梯那个高兴无法形容。即使告诉她今天下雨,不可以到外面,等天晴了再出去,她还是想出去。

后来迫不得已只能带她下去。我因为穿着睡衣裤,不方便下去,只能呆在住的那栋楼的大门口,让她看看路边经过的人。她看到后特别高兴。

孩子慢慢长大了,待不住在家。

宝宝对啃手指头这件事特别感兴趣,特别有味道。有时拦着她,不让她啃,她还大哭起来。原来手指头比你母亲还好。

2021年7月20日

随着月份的增多,宝宝也慢慢地懂事了。

今天要说宝宝的两件趣事。

一件是自从带宝宝下去玩以后,宝宝不再愿意只是呆在家里玩了。她很渴望出去外面。每次我一打开们,她兴奋不已。今早我带她下去玩一会就回来了。到了家门口,打算拿钥匙出来开门,她看到我在开门,立马哭了。看到她哭了,我顺手把钥匙放回衣兜里。又带着她走到电梯门口等电梯。她看到电梯立马笑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了。宝贝,你也知道到外面玩好了呀?

第二件事是今天我吃哈密瓜时,顺手也给她吸允一下哈密瓜水汁的甜味。我把哈密瓜放在她的唇边,她津津有味地舔舐着,还发出吧唧吧唧的响声。吸不到甜味了,她也开始学着啃,但是哈密瓜有点硬,她啃不了,她吃不到,也大哭起来。真是让人哈哈大笑。宝贝,你真是个宝。

宝宝现在一有空,就啃手指头,啃得特别有味道。不让她啃,她哭闹得不得了。

到了晚上,宝宝开始找妈妈了。我去洗澡了。让她爷爷奶奶帮忙看。她一看到我不在,就大哭起来。任爷爷奶奶怎么唱歌跳舞都不能让她开心,停止哭闹。

宝宝,希望你越来越棒!加油哦!妈妈爱你!

2021年7月19日

宝宝昨晚表现的很好。谢谢你,宝贝。让妈妈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早上很晚才起床,醒来以后就洗脸,喝奶,然后我抱她出去外面逛一下。她现在开始对外面充满好奇,呆在家里已经不能满足她的要求。她也想出去外面玩玩。

很高兴,宝宝睡觉的时候开始侧着睡,想学习翻身。看着她拼命想翻过去但又翻不过去的样子。我开始心疼了。就找到她的旁边告诉她,宝宝,我们不急,慢慢来。翻不过去就先不急,慢慢学。要是别的孩子这个月数已经学会翻身了,但是宝宝还不会,不过我们不急,我现在宝宝会学会的。因为她是最棒的。

这两天表情包又多了。有时候看到她做的表情包,既可爱又可气。可气的是表情包有点难看。哈哈哈!丑丑的,不好看。有时候眼睛睁的圆溜溜的,特别惹人喜欢。好想亲一口她。

让我欣慰的是宝宝越来越懂事了。妈妈爱你!

2021年7月18日

昨天宝宝打预防针,可能有几许累,晚上睡得很沉。今早起的也比较晚点。

白天表现的也很好。今天二哥过来,既是看宝宝,也是为了给宝宝拿学步车。真是幸运我能有这样好的哥哥,也真是惭愧,我都没有给过什么。宝宝见到二哥时,可能有点害怕,看到那么大个人,当场就要哭。还好后面熟了,就开始手舞足蹈,开心地笑着。

下午表现也不错。宝宝加油哦!爱你!

2021年7月17日

今天带宝宝过来社区打预防针。人多得令我惊讶。没想到打预防针有二百多号人。幸运的是有位好心人她已经有了号,然后就把她排队的位置让给我。真的很谢谢她。才能排到对,要不可能要星期三才能打。

排队过程中宝宝表现的特别好。不过就是打预防针时,宝宝哭的特别厉害,时间又长。

不好的是,今天又跟她奶奶吵架了。

我想宝宝好几个月没有量身高体重了。在家里不给,那现在总可以了吧。然而她又不让。在我跟医生说的时候,她在那里不给医生开单。医生也不好意思开单据。好累,心真的好累。不是带孩子,是跟这种人一起生活很累。

希望宝宝快点长大,离开这个地方,远离这种人。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我是真的很气的。

宝宝回来后,刚开始又饿又困,就哭了一会。然后吃饱喝足了就继续睡觉。

2021年7月16日

宝宝昨晚睡得很好。这样我也可以睡的很好。谢谢宝贝你这么听话。

早上宝宝醒来喝饱奶接着又继续睡。差不多十点的时候才醒来。宝宝大概是饿醒的。一醒来就要奶喝。

奶喝足了,就要我抱着她到处玩。她开始想到人多,热闹的地方玩了。因为她小,还有睡眠时间比较长,所以暂时就不带她出去玩。

下午表现也很好。该睡觉的时候就认真的睡。该玩的时候就快乐地玩。

不过,洗澡先有个小插曲。她奶奶抱着她的时候,她的头不小心砸到奶奶的胸前,可能她砸的有点疼,当场就大哭起来。还好哄好了。哄好以后又想睡觉,也想喝奶。在洗澡过程中闹了脾气。导致只能洗完澡后五分钟就给她奶喝,喝着喝着她睡着了。看着熟睡的她,我想宝宝,你现在能辨认人了嘛?你能够第一时间熟悉妈妈的气息了嘛?是否没有妈妈陪伴的夜晚能睡着了嘛?

老母亲的心溢于言表。

宝宝已经四个多月了,但是还不会翻身。她的奶奶也是挺着急的。经常对着宝宝说她怎么还不会,就知道嗷嗷叫。我听了心里很是不爽。我觉得有些孩子学习东西快,有些孩子会的比较慢。只要他们慢慢学,会的那天总会来。我也看到宝宝每天都在进步,我相信她会是一个很厉害的宝宝。

宝宝,你要加油哦!妈妈会陪伴你左右。爱你!

2021年7月15日

宝宝昨天因为白天睡的少,所以晚上睡得很好,只有饿的时候醒来吃。吃饱了接着继续睡。早上六点多就起床,起来喝完奶后不久就开始睡。上午期间就是睡觉和醒来之中度过。

中午喝完奶后也是醒着的,大概是四点钟的时候才休息一会。

宝宝今天表现的很好。今天早上跟老妈视频时,正好我二舅来,宝宝不怕生,也对二舅笑,也说了几句我们不懂的语言。后面也跟我妈,也就是她外婆说了好一会。

中午我有跟妈妈和妹妹视频。宝宝表现的特别棒。不仅跟他们笑,还说了一堆我们不懂的话。期间妈妈还问,宝宝是在跟我说话吧。真是笑死人了。

傍晚时分,我抱宝宝累了,把她放在床上,她开始学翻身,差一点就可以翻过去了。宝宝加油!你真棒!妈妈爱你!

2021年7月14日

宝宝昨晚三点多又醒来聊天,我因为很困不怎么理睬她。她看我不理她,她就说的越大声。哈哈哈,宝贝,你真是个宝呀!今早上六点多宝宝又醒了,我因为实在困,就逼迫她继续睡,七点才起来。

本来想着宝宝早上喝完奶,玩一会就睡一觉的。谁知她今天整个上午精神的很,一直在玩。

到了中午二点多才开始睡觉,后面五点多都不醒,要洗澡了都叫不醒。洗澡也是在半醒半睡中进行的。因为睡觉了就没有喝奶,宝宝肚子又饿,但又不能刚洗完澡就喝,再加上冲好的奶又没能那么及时就可以喝,所以宝宝又是哭闹了一下。

喝完奶后宝宝继续接着睡。她太累了,眼困。

宝宝,今天也是很爱你哦!

2021年7月13日

宝宝昨晚差不多十二点才睡着。因为昨天白天睡多了,所以晚上就很晚才睡觉。

不过,快二点的时候又醒了,醒来喝了奶,她精神的很,可是我困得要命,然后我就把她放进摇摇椅里,接着我躺下去睡,宝宝也慢慢地进入梦乡。

上午宝宝醒了就只是睡了半个小时,其它时间都在玩。

今天上午我本来想带她到楼顶晒一下太阳,可是坐上电梯,我改变主意了,就带她到楼下玩。到了楼下,看到楼顶认识的一位阿姨,宝宝现在还不会其分熟人和陌生人。她看到人家跟我说话,就看着人家,还笑眯眯的。

这几天天气太热,宝宝睡觉的时候也不安分。她特别怕热,像我。

她慢慢地学会说一些我不懂的语言。有时说的很温柔,有时说的很大声,心情特别开心。宝贝,爱你。

不出所料,下午又是睡到洗澡的时候叫都叫不醒。

洗完澡后,喝饱奶,她接着继续睡。睡到晚上八点才起来。

起来玩了好一会儿,差不多十一点才又睡觉。

看着熟睡的样子,真想亲一口。

晚安,我的宝贝。

晚安,我爱你。

2021年7月12日

宝宝昨晚是喝了冲的奶才睡觉的。但是睡了一下,她突然哭了起来,任我怎么哄都不行。最后是她奶奶提醒说,应该是上瘾吃母乳。听了后,我就给她吃,吃了几口,她就睡觉了。还真是呢。

宝宝今天上午都是在玩。表现不错。

在跟她玩的时候,我吃了龙眼。然后我就拿一个咬一点,然后放在她嘴边让她品尝一下味道。刚开始不怎么敢吃,后来吃到有甜味,就喜欢上了。还发出吧唧吧唧的响声。吃了一会,我想让她品尝多一点,就拿起来咬了一口,把龙眼肉咬松,也溢出汁,再放进她嘴里。谁知,她一用力咬出了一大块在嘴里,不小心噎住了。当时,我害怕极了。幸好她费了好大劲吐出来了。宝宝,妈妈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妈妈大意了。还有妈妈要夸一下我可爱的宝贝,你真棒。爱你。

宝宝下午睡了好长时间,直到洗澡还不起来。

宝宝,今天也是好爱你。

2021年7月11日

宝宝昨晚三点多起来聊了好一会儿的话。差不多四点才睡。看着她说话的样子真可爱。好像一口亲下去。

七点起床,醒来给她洗脸喝奶。然后我带着她玩了二个小时。接着她又睡觉。

睡了很久,期间饿了就起来吃奶。吃饱了继续睡觉。

下午差不多三点时才起床。

下午她二姑姐回来和舅公舅婆过来玩。宝宝表现的特别棒。目不转睛地看着说话的人,时而还会咧着嘴笑。特别惹人喜爱。

我跟她聊天,她也特别激动,配合得完美。

晚上宝宝饿了,她今天还大叫着,特别搞笑。

晚上睡着睡着,宝宝就哭了起来。不知为啥,哭的特别伤心。后来才知道宝宝是想吃奶。

2021年7月10日

宝宝昨晚睡眠的表现比前几天好很多。因此,我也不那么辛苦,累。

宝宝今天睡觉学会侧身睡,应该是想要翻身但还不会。不过,宝贝,你慢慢学,我们会等你哦!加油!

有趣的是,中午跟宝宝睡觉,因为太累了,我睡的很沉。醒来时,发现宝宝翻了一个九十度转的位置上呼呼地睡着。望着我家宝贝,心想宝宝也在慢慢成长中。

天黑了,宝贝也开始学会找妈妈了。不在妈妈身边躺着,或是抱着,她会哭闹。我洗澡时,让她奶奶帮忙抱着,宝宝不应,看到不是我,就开始哭闹。任她奶奶怎么哄都不行。

今天,也是爱你的一天。希望你越来越棒!

2021年7月9日

宝宝昨晚又是弄到二点多才睡。搞得她也很累。今天白天就一直睡大家。中间只有饿的时候醒来吃东西。

宝宝,你把时间黑白颠倒来了。这可不行呀!但是又有啥方法呢。

你想睡时,任谁都阻止不了。你不想睡觉了,凭谁都拦不住。

你就是这么任性,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

宝宝,你能不能话唠一点呢

你是一个特别老实的孩子。有时,不管怎么逗你,你都不给一个笑脸。

今天的你依然是那么惹人喜爱。

2021年7月8日

宝宝已经第三天晚睡了。搞得我也很疲惫。有时好想一手拍过去打在她的大腿上,但是她还小,经不起,也舍不得打。

宝宝现在学会喝奶时一边玩,一边吃了。开始有了分心的能力。看着她一会喝一口奶,一会咬着奶嘴,又有时伸舌头去舔奶嘴。你的气一下子又会上来。但是看着她做着可爱表情的样子,你又觉得可爱。情不自禁地跟她玩起来。

宝宝现在对妈妈的依赖变得越来越强。有时没空,把她放在爷爷奶奶身边,让他们看着,不一会儿,宝宝就开始哭闹,看到我时就开始停止哭闹。睡觉前也是寻找妈妈的怀抱。

宝宝也渐渐懂得用眼睛去探寻一切。看到新奇的东西会定睛一看。双眼转来转去的,特别可爱。

宝宝,今天的你也是倍儿棒。

2021年7月7日

宝宝昨晚又是很晚才睡。我也跟着失眠了。

今天白天宝宝也是在睡觉起来又睡觉的模式当中。

中午和下午都有起来玩了好一会儿。好开心。

看着她忽闪忽闪的眼睛,昨晚失眠的一夜小怨气一闪而过。

看着她,心里就很愉悦开心。

宝宝,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我希望你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2021年7月6日

宝宝你很坏。

昨晚凌晨四点才休息,因为昨天白天睡的太多了。你晚上精神的很,可是妈妈我就遭罪了。又困又饿的大半夜。

早上七点多钟时你就醒了,起来以后我给你喝了奶,然后再给你洗了脸和可爱的小手。

你玩了一会就睡觉了,睡了一会又醒了。

醒了以后我跟你一起玩。

玩到二点的时候你才睡午觉。睡了一个小时你又醒了,然后接着玩。

四点多的时候给你洗了澡。你洗澡的时候精神的很,整个人绷的紧紧的。特别搞笑。

然后你玩了一会,喝了点奶以后你就接着睡。

这时我有点空闲时间,就坐下来记录一下我和你的故事。

宝宝现在晚上睡觉开始需要我抱着哄睡。如果直接把她放在摇摇车里,她会哭闹,一抱起就依偎在你的怀里,开始睡觉。

今天的你,一样可爱无敌。

2021年7月5日

今天宝宝表现的不错。早上很早就起床。

醒来以后,她对我笑了。看到她笑,心里美滋滋的。

特别是今天早上她没有补觉,而是吃了中午餐以后就开始睡大觉。

小孩子就是很可爱,睡觉的时候饿了会醒来喝奶,但是在喝奶的过程中她不是睁开眼睛,而是闭着眼睛喝奶。喝足了又继续睡。

原来有这种可爱的操作。

洗完澡后,宝宝喝足奶又继续睡大觉。

睡觉中的宝宝是如此的可爱。总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想亲一下她。亲一下好像还不够。似乎怎么爱她都不够。她就是如此的可爱。

2021年7月4日

由于昨晚你很晚才睡,导致了今天的白天你大部分时间都在补觉。

有几次想叫你起来玩,你都叫不醒。

甚至连饿了喝奶也是闭着眼睛喝完又接着睡。

特别是给你洗澡时,你似乎有点怕水,这个时候你睁着一双圆溜溜地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了直想笑。

不过,发现你饿的时候哭闹的声音大很多。你对吃东西特别着急,没有耐心。

这样的你也是很可爱的。

你的可爱无人能敌,也没有人可以取代。

2021年7月3日

今早,你很早就起床,六点钟就起床。

这几天天气特别热,热得你上衣都湿透了。

我担心你着凉,我就给你换了干净的衣服。

对于照顾你,我特别小心。

人家有句老话,小心驶得万年船。

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你流汗又湿透了衣服,我特别生气。因为之前你奶奶一直不让开空调。我想天气这么热,有空调不开,家里的空调是用来装饰的嘛?

为你,千千万万遍。

然后我便跟你爷爷申请要给你开空调睡觉,最后经过一些小插曲,成功了。我很开心。

晚上,我们回到了我们的房间。想享受着空调睡觉。而你是很久没有在我们床上休息。你认生,大半夜了还不睡,睁着一双大眼睛这里看看,那里看看。一切都有探索的秘密。

2021年7月2日

宝宝今天是你出生的第四个月了。

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谢谢你接受我当你的妈妈。

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

宝宝,你是我开心的源泉;你是我脸上的微笑;你是我心里的喜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