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和神奇的妈妈不烦

1.前言


如果你是我的同类

欢迎加入妈妈不烦


这是一群女性成长的故事,很庆幸我是她们当中其中一个缩影;这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很幸运我是其中一波倔强生长的洪流; 这是聚焦女性增值的俱乐部,很开心我是其中的参与者和传播者。

2.初遇妈妈不烦


那是2020年的平安夜,我的一位同学给我发了老王的直播课海报,邀请我参加。9.9真的很便宜,但是我并没有立刻答应,因为我当时工作学习任务挺重的,创业妈妈一枚。一边带娃,一边工作,一边上理财课。我的时间几乎是填满的~但是转念一想,上个直播课又不会怎么样,况且我看海报介绍得牛逼哄哄的,心里强烈的好奇心"究竟何方神圣这般厉害"~然后买票进场,然后听了老王直播课,主要讲个人品牌打造。再然后入坑了,当晚加入会员,就因为被老王一句话戳中"让有才和有财同时到来"。我太喜欢这句话了~还好入了这个"坑",磕了老王这波粉,四个字:不悔!值得!

3.结妈妈不烦


我从来不反感知识付费,反而对于特别优质的内容我十分愿意花钱去学习。提升自己这件事我从来不马虎,因为最快获得知识的途径就是听那些拿到成果的人告诉你怎么做。对方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研究出方法论和工具,你只要买单就好了,我认为这是聪明的做法。当然我非常认真对待自己付费的每一分钱。开通会员第二天,我立马开始听课,每天被老王深深圈粉~终于迎来了21天行动营,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我从没有见过如此用心交付的团队。

从建群到分组到分配班班,组长,点评官,还有邀请大咖学姐,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认真付出和真诚陪伴特别感动,并且是无偿服务。我经常收到组长的加餐优秀作业分享,我经常收到点评官的夸奖,我经常得到班班和学姐的鼓励答疑解惑,由衷给她们说声谢谢,真心的。妈妈最懂妈妈,妈妈帮助妈妈!这不是一句口号。


2)我从不知道女人认真起来优秀得可怕。

这是一个聚焦女性尤其是妈妈们的平台。我更觉得像是一个舞台,给了妈妈们一个绽放的机会。这里边有特别厉害的心理学家,有教授,有老师,有职业经理人,有外贸人,有育儿专家,有婚恋专家,有营养师,有理财师,有老板,有全职妈妈……各行各业的女人们汇聚一块,相互赋能,携手同行。每一位认真努力的女王都特闪耀!


3)我从没见过如此会讲课句句扎心的女人。

是的她太会讲课了,她就是妈妈不烦的创始人——王不烦。她有很多标签,但是她拒绝了400万年薪的工作,只单单选择了妈妈不烦!因为她有一个使命:帮助天下女性成长!就这一点,我服她!

听课的时候我有很多个瞬间很想扒开她的脑子看一看究竟是怎样的构成,讲课的内容生动,落地,完完全全抓住用户需求,深入浅出,有趣有料。

第一单元:【能量管理】-链接自己

在此之前我根本没有听过这个词,很多书本交给我们的只有时间管理。我们为什么焦虑,烦躁,做不完的事情,不是时间管理出了问题,而是能量管理。

学习了这个内容,我首先给自己做了一个能量补充清单,也做了一个不做清单。每天都在践行,每天都有收获。因为我很重要!女人决定家庭的温度,先照顾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家人!


第二单元:【人脉管理】- 链接他人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借力前行,找对一人顶10年!人就是应该活在圈子里,但不是什么圈子都去强行融入。

世界上人那么多,找到志同道合同频的就好!建立第四种人际关系,不是抽烟喝酒陪应酬,不是溜须拍马三温暖,而是专业社交!

女性更应该妙用专业社交,用专业去征服对方,获得尊重和资源,自带滤镜吸引对方!


A.职场上:

链接1位职业导师➕1位直接上级➕3位同部门同事➕3位跨部门同事➕5位同行。


B.副业创业:

货源➕20%优质客户➕1个投资朋友➕创业前辈➕校友圈(比如妈妈商学院,就是一个巨大掘金库)

C.全职宝妈:

各行业专业闺蜜(健康,育儿,情感,老师,理财师等)


做一个给予者,让自己自带贵人体质!

让自己发光,让贵人主动看到你!

学完这节课程,我也真情实感写了一封信,非常幸运的链接上了老王。我会把老王当成人生路上的一位贵人,因为她给我思想的洗礼。同时在妈妈商学院我也链接到了一群优秀的姐妹,她们是我成长路上的战友,彼此赋能,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和进步。


第三单元:【品牌势能】- 打造个人品牌


1.再小的个体也可以发声!再小的个体也有个人品牌!

这句话燃到骨子里!在此之前我从没有认真思考打造自己个人品牌的重要性。时代变了,个体的力量正在崛起,更多的人愿意跟个人合作。这是时代赋予的机遇,不应该被错过。


A.职场上

提高职场能见度。不做小透明,抓住适当的机会展现自己,遇到问题勇于发言,做一个有态度的人,勇敢的说出自己的1.2.3.4.5.……


B.副业 销售

吸引我而不是成交我。

成交的前提是信任,信任的基础源于人格魅力!不要为了成交而成交。发心要正!真诚一点,少点套路。


2.讲好自己的3个故事

1)成就故事-你有什么能力?

2)动机故事-你为什么做这件事?

3)愿景故事-你的目标与我有什么关系?


好的故事自带说服力!

做好内容和价值的输出!

3.聚焦一个标签 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

人人都可以做美好生活的代言人!提炼其中最擅长的部分,去聚焦,去精进,去深耕。


怎么寻找个人标签?

1)灵魂拷问自己

罗列出自己喜欢什么

2)真诚请教他人

问朋友,问闺蜜,问领导,问同事,问家人,问熟悉的人,问泛泛之交萍水相逢的人。你的闪光点很有可能就在他们的答案里。

我认同老王说的:人生要有意义,不为出名,不为财富,只是因为想要变得更有价值。


第四单元:【升价加薪的秘密】-工作A+B

每一单元的内容一环扣一环,越来越high

谈到钱了,讲到加薪了,秘诀就是拆解你工作上的A+B

工作A:你常规的工作

工作B:你超预期交付的工作

减少工作A占比,多增加和创造工作B,你的薪水一定会水涨船高。因为人生奖励的从来不是时间的投入,而是价值与贡献!

深挖自己的工作掘金力太重要了!

因为我曾也是老王口中刚毕业时被骂得狗血淋头的小姑娘�不熟悉工作业务,群发信息,结果忘了都发给谁,老客户暴跳如雷打电话劈头盖脸质问,于是踢猫效应,下一个被骂得狗血淋头的就是我…

从那以后,工作上我暗自发誓要下苦功,让日复一日的工作变得有价值。于是升职加薪轮到我了,甚至离职时老板都是高薪挽留。直到今天,我一直保持这个习惯,因为你每一分努力提高价值贡献的同时,这些努力本身的价值也都留在你的血液里,没人拿得走,那是属于你的武器。


第五单元:【副业】- 掘金机会

副业刚需好像一瞬间火了,尤其在疫情的荼毒下。但是老王很负责,她没有鼓励人人都去做副业,反而认真剖析,这一点我很欣赏。


1)适合做副业:

0收入全职妈妈

主业稳定但遇到瓶颈

主业副业可以相辅相成


2)副业变现路径

a.做创造者

b.做发现者

创造者变现两大方式:专业变现 兴趣变现。

最震惊的案例是听Cheers学姐30岁0基础学画画,搭上副业创业顺风车兴趣变现成功,年收入上百万榜样啊!


发现者变现:

花80%时间寻找一个好产品

花20%时间说服购买者

这里很负责任的说:妈妈不烦就是一个切切实实的好产品。我愿意为妈妈不烦代言!无自用不推荐,产品好在哪?

需求大:服务广大女性,尤其是妈妈们

自传播:好产品自带传播力,人人愿意分享

高利润:成熟的线上课程边际成本几乎为0


第六单元:【创业】

学完了前5单元,也许你就豁然开朗了。好的产品就在你身边,好的指引者标杆就在你身边,好的商业思维就在你脑子里,这个时候创业好像也没那么难,女人也能搞得定!沉下心去实践,去积累经验,去学习,创业的路上会越来越顺。


一句话:

如果你跟我是同类,欢迎加入妈妈不烦!

这还只是线上课程,线下链接课程更加精彩!

4.爱上妈妈不烦


成长是一个动词,我的成长确实真真切切发生了。

从最开始的旁观者到参与者,我用了3天的时间。因为受到大家的感染和熏陶,变得优秀就是一个目标。

小成长1:

学会了制作精美手账的技能,完善了自我介绍,获得好评喔,大家都说耳目一新。


小成长2:

第一次参加了训练营的NB Talk说故事环节,分享了自己通过看书调整生活状态的故事,收获了一批粉丝大概是喜欢我的读书笔记


小成长3:

临危受命在主持开当天完成稿件,第一次主持了NB Talk,对接了5位优秀的嘉宾,锻炼了自己临场应变的能力。


小成长4:

链接了我以前没接触过的行业达人学姐,链接了同频的小姐妹,获得她人的帮助也帮助了她人。


小成长5:

对于打造个人品牌这件事态度笃定。并且做好了初步规划。


小成长6:

对于副业这件事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先做妈妈不烦代言人,时机成熟做妈妈不烦*台湾站的创始人。


5.我想对自己说



Hi, Helen,你真有眼光,慧眼识珠认知了妈妈不烦。感谢你没有错过认识她的机会,感谢你没有放弃学习的机会,感谢你认真对待付费课程的每一分钱,感谢你发现了一个好的商机,感谢你践行所学,生活丰盈,感谢你做美好生活的代言人!感谢你做妈妈不烦的代言人!️


6. 陌生人,我想对你说


妈妈不烦是一个聚焦女性增值的舞台

妈妈不烦是一个打造女性发声的平台

妈妈不烦是一个帮助女性赚钱的学校

妈妈不烦是一个服务天下女性的社团


妈妈最懂妈妈妈妈帮助妈妈

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如果你来,你学到的不光是课程

如果你来,你得到的不只是人脉

如果你来,你获得的不单是能力

如果你来,你会得到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你是我的同类你肯定懂我说什么

如果你是我的同类欢迎加入妈妈不烦


祝愿每个女性都被温柔以待,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过喜欢的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