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越肮脏,眼神越是发光

“我的手越是肮脏,眼神越是发光”

我喜欢极限的感觉。

极度的饥饿,极度的狂喜,极度的荣耀,极度的疯狂,极度的好,极度的坏。

要么就贫瘠到荒山野岭大地苍茫,要么就丰盛到排山倒海铺天盖地。

每当我拼命的完成一件我热爱的事情,虽然长时间的工作负荷让我感到疲惫困乏,可是心脏却带着一种异乎寻常的欢乐,激烈的搏动着。

这种感觉让我知道我是对的,我是有意义的,我是自觉的,我是热爱宇宙的。

这种积极的力量几乎把我变成一个胡言乱语的疯子,我感到紧张,激动,兴奋异常。

内心的贫瘠寸土上,长出一片绿油油的青草,柔美丰盛,摇摆自如。

一切都是和谐并且无限的。

爱一个人亦是同样的。

如果你喜欢他,那么你要让他知道:因为他,你的身体里燃烧着一颗热滚滚沉甸甸的心。

如果你爱他,那么你要拼尽一切去得到他,这不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也不是暴虎冯河横冲直撞,这是清醒的活着、爱着、努力着的证明。

若到这一天,万马千军亦比不上你的英勇,你一定会所向无敌。

我曾经很深刻的怀疑过自己是否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还好,后来我的经历告诉我,我只是被搁浅了那么一阵,当对的人到来,我还是会变成一阵春风,东南西北到处吹,夜色温柔,繁星满天,枝木茂盛,繁花似锦。

那就是爱,让生命在尘世获得温暖、获得动力、获得升华的催化剂。

你只要一想到身边有那么一个人,你就会傻头傻脑的笑起来,这就是幸福的力量。

每一个害怕爱与被爱的小孩,都是被孤独伤害过的小天使。

如果你是,那么请多多观察多多学习好好治疗。

如果你不是,那么就勇敢的主动的带着天真的智慧去体验一切丰富的情感。

因为,爱指的是你付出一切去得到,你只有得到爱,你才能真正的变成自己。

我们都是尘世的匆匆过客,刹那繁华,转眼就湮灭成灰烬,没有理由就这样贫乏苍白的过完一生,就算再怎么努力,其实你最多也就努力几十年,往后亿万光年的时间长河里,你早已被人遗忘,你的存在除了对自己而言有意义,对这个世界,对这个宇宙,没有一点影响。

是的,地球不会因为我们而暂停转动,星辰不会因为我们而不再发亮,时间不会因为我们而静止不动。

我们的意义,是在于这个社会。

小孩,商人,濒临动物保护协会成员……

无论你是谁,你都是社会标签下的一个演员。

导演是上帝。

然而世界上也许根本没有上帝。

你能做的,只有用尽全部力气去过一个精彩的人生。

去爱,去被人爱,去吃,去减肥,去梦想,去结交朋友,去奔赴远方,去热爱脚下的大地。去做一切你可以做到的事情,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

你的人生不能被限制。

当你足够努力,你一定会发现什么也阻挡不了你。

你就是你自己的神。

你就是你自己的极限。

永远保持热泪盈眶,永远保持拼尽全力,这一切的努力并不是为了让我在人生的某个终点取得成功,而是为了让我在当下的每时每刻都感受人生最大的快感。

你爽了,你才能持续的前进;你爽了,你才会变得聪明,变得积极,变得美丽。

这是一切做事的真理,你必须保持过程的快感,它也许不全是快乐,也会有痛苦,比如说彻夜工作的疲劳,比如说全力前进时却总是有绊脚石,有得必有失。

可是当你的得大于失时,你就会获得快感。

快感胜过舒服,那是一种对自己的把握,对自己的赞赏。

那是一种类似怦然心动的地雷勾天火般毫无道理且无法表达的惊喜和恐惧。

那是一种让你上瘾的良药,而且不苦口,很甜润。

当你老了,你才会感到这样活一辈子很值得!

如果老去的那一天离你还很遥远,那么你现在就是最隐蔽的黑马,还有如此漫长的时光等着你去挖掘、去雕刻,难道还有比这更让人觉得富有的时刻吗?

时间是大部分人毕生最丰厚的财产,可惜鲜有人意识到这一点。

最可怕的第一是时间。时间是一切的恩惠者,也是一切的终结者,幸运的是现在它还不会把你送到黑白无常那里去报道。

最可怕的第二是你的意志,你的努力程度。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毁了你。如果贪图安逸与舒适,选择不改变、不进取,那么毫无疑问你最终会变成一个废物。所有通往皇冠的道路上都一定长出荆棘,如果你告诉我你只是很舒适的在努力着,丝毫不痛苦,那么我会觉得自己是在对驴弹琴。

所有真正的成长都必须经历改变,经历痛苦。

你看到别人很光鲜很轻松的走上台阶,那是因为真正吃过苦的人都把苦往肚子里咽,所以你永远看不到那些成功的人曾经是怎样的失败,怎样的绝望,怎样的愚蠢,怎样的困于末路,又是怎样的绝地反击,你都看不到,他给你看到的只有光鲜亮丽,你愿意看到的也只有光鲜亮丽。

因为所有的苦难才是这一切过程里的最大财富,人家没有理由让你轻而易举的窃走这个大秘密。

不信的话,去仔细观察那些人吧。世界上没有密不透风的掩藏,一个人的现在总是会留存着他的过去痕迹,一个人的正面也会暴露出他的背后经历。

你终究会发现,苦难才是最好的教材,最好的鞭笞者。

如果你大彻大悟了,懂得要拼尽全力了,懂得像铁打的士兵那样咬紧牙关冒着枪林弹雨匍匐前进,那么人生的这场战斗,你绝对不会输!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要做的事: 实验室考试 19号之前 90分以上 世纪杯申报书 27号电子版 29号纸质版 法学实践报告 网课 ...
    snowtoy阅读 152评论 0 0
  • 今天这样的排头图片是有原因的,上班的路上有了一个特别的想法,付爱宝天使和付爱宝精灵是两个特别乖巧的孩子,付爱宝的孩...
    ef19cd0c10f7阅读 177评论 0 0
  • 画画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晴 下午,妈妈送我去画画。我是在晨曦学画画的。上星期,我们临摹了毕加索的画...
    卜悠悠阅读 334评论 0 0
  • 相信能拥有自己的专属车库是每位车主内心梦寐以求的愿望,尤其是最近天公不作美,经常出现突如其来的冰雹暴雨天气,对爱车...
    BayMini阅读 578评论 0 0
  • 记录使用iflytek的人脸识别SDK问题点 导入之前 由于是eclipse版本的导入as需要做的几点,下面会比较...
    lemonCode阅读 2,4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