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伽儿 46—结束从婴儿开始,很多时候就被中断了,就说你都感觉不到,所以你会发现很多问题,50%的问题都在问怎么选择?因为他已经感觉不到他到底想要做什么?好,那么我在这里用两个很简单的故事,告诉大家应该怎么去做?怎么去应对?那么前段时间我的助理跟我讲了一个有意思的小故事,因为她以前没有听过,然后她就跟我讲,她觉得很有意思,她说有一位灵性老师呢,是一个小帅哥,长得挺帅的,是一个小男生,好像是九零后的吧,他说这位灵性老师,有一次在跟他的爸爸在买鞋子,跟他的爸爸在逛街,于是他的爸爸就指着那双运动鞋就说,儿子,你给我买双运动鞋吧,其实他的爸爸已经有很多双运动鞋了,在他的心里面,不是说他不孝顺,而是他,当时他的心不想给他爸爸买。就是买的时候有点难受,虽然他在财富方面一无所缺,买双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他也很孝顺他的爸爸,但是他买那双鞋的时候,心里就不舒服,他就跟他的爸爸讲,他说爸爸,我想感觉一下我的心,我感觉一下要不要买,结果过一会儿他就跟他的爸爸说,我的心现在不想买。然后她的爸爸就无奈,那也没讲什么。那过一会儿呢,他的爸爸又跟他讲,说我还是挺想要这双鞋子的,虽然我有多几双鞋,但是我还是蛮喜欢的,你给我买吧,然后他说,爸爸,让我再感觉一下我的内心,然后他又感觉了一下,他感觉自己还是不想买。于是他就跟他爸爸讲,他说我确实不想买这双鞋。然后他爸爸说,那算了,不想买就算了。好,结果第二天呢,他那天他就回到家了,之后他就那天晚上就一直在想这双鞋子,第二天他又坐了很远的地铁,又跑到那个市,跑到那个城市的市中心,给他爸爸把那双鞋子买回来了,然后就送到他爸爸的面前,他爸爸说,你不是说昨天不买吗?然后他说,我通过昨天晚上到了今天,我好好的感受了一下我的内心,我觉得我还是想买这双鞋,所以我就买了。他爸爸说,你有没有必要这么麻烦,你要买,你昨天就买了就行了,你昨天买跟今天买不是都一样的吗?你今天还要再麻烦着再过去一趟,他说不一样,爸爸,因为昨天我的内心是真的不想买,我没有这种感觉,我买的时候,那我的心会不舒服,但是我今天,是我真的想要买这双鞋,所以我就给你买回来了,他爸爸无奈的摇摇头说,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学灵性的。好,这是一个很小的例子,那么我再告诉大家一个例子,在很久之前呢,我在去逛商场,当时去买一条裙子,不是去买一条裙子,就是顺便路过的时候就看到一条裙子,看上去还可以不错,然后就试穿了两次。不同的码数试穿了两次,那穿到身上的感觉一般,也就是这条裙子可买,可不买。那在犹豫的过程当中,头脑就说这条裙子质量很好,而且它的材料是反光的,如果穿上它去宴会的话,会是万众瞩目的,很漂亮的。而且很有气质的,这时头脑不断的说。然后我的头脑里,就就浮现出那一幕一幕,万众瞩目的画面了。那接下来,其实那个裙子穿到身上,感觉是一般的,没有说很好,也没有说不好,就是感觉是一般的,那个时候的感觉。于是我在那里犹豫这条裙子,其实这个裙子不贵,对于我来讲这条裙子的价格不贵,随时可以去买,但是要跟从内心,当时就是一半是想买,一半是不想买就纠结,然后重新回到了内心,真正的安静下来,回归到身体之后,把所有的头脑当中的东西,去不断地释放掉之后,真正回到心去感受,会感受那条裙子穿在身上,身体并不是很很喜欢,并不是很接纳,于是这个时候,整整十分钟一个人站在角落在感觉,整整十分钟,最后扭头就走了,那走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再也没有想过那个裙子。因为确实发现那条裙子的质量虽然看起来很漂亮,它的材质,但是穿到身体,穿到身体上,估计最多穿两次,又压箱底了,再也不会再穿了,是真正的没有没有链接和喜欢的感觉,那今天我为什么会讲这两个这么简单的例子跟大家讲,可能有些家人会觉得很小儿科哟,但是亲爱的,我想告诉大家,所有的链接、所有的回归大道都是从小的去练习的,从来没有一个人说啪的一下子就已全然回归大道了,因为我们在这个世间,被一波一波的意识体扭曲和变形的,好几波很多时候,跟自己的身体,跟自己的真正的感觉,跟自己内在那一股真正的本尊和源头,慢慢的已经断掉链接了,所以要从小事上面去练,为什么说道心惟微呢?因为他的....当你的人心很大的时候,就是人的头脑,就是这种人性的东西,它很巨大的时候中断你很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感受你的本源,来自源头的那股意,好难感觉得到,有的时候你很纠结,他因为他的感觉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是你要通过不断的这种练习的过程当中,你越来越能够感受到来自你源头,来自你源头的真正的意思,和你真正内在你的心的选择。

你看到了吗?一双很小很小的鞋子,感受了一个晚上,相当于感受了两天,感受了一天,最后买下来。你看一条小小的裙子,我在那里感受了十分钟,整整十分钟,就一个人站在角落里。我跟导购员说,不要打扰我,我在这儿感觉一下。导购员觉得怪怪的,因为他想过来跟我不断的讲,说这个裙子好看怎么样,我说你先不用讲,我自己感觉一下,然后我一个人站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的去感觉,感觉了十几分钟,最后扭头就走了。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可能你都看不上,有些人都看不起。

但是这些道心惟微,它就是从微小的地方,他就是从小的地方,你不断不断的去练习的,为什么我们上一期的课程会有教练习说不,可能大家会觉得练习说不,哎呀,这个是很简单的呀,怎么怎么......但是真的,你这个需要你一点一点练习的,你一点一点拿回你的力量和勇气,你能够做自己,能够真正的精准的感应到,你的内在的这股力量的东西,你要一点一点的去练习,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去扒开它,让它全然地展现出来。好,那最后的时候,我要告诉大家,道心它要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下才会真正地展现链接?它是要在一种自然而然,没有任何压力,在元的状态,在一的状态,我们在上上期的课程当中讲过了元能量,然后我们在上一期的课程当中讲过了从一而发,我想很多家人都熟悉这堂课,就是你的所有的选择,你的道心是从哪里来呢?就是你没有任何恐惧,你的心现在没有挂碍,你没有贪婪,你没有恐惧,你什么都不怕,你就好像什么都拥有,你已经回到了那个当下圆满,当下饱足的状态,然后你在这种状态下感应,你来自源头的指引,这个时候你就能够感应到你的道心了,所以清静经讲,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就是你要在全然的,它不是说全然地静下来哦,是全然的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没有恐惧,当下圆满,当下拥有这一切的这种状态下,你就能够感觉到源头给你的指引,这个时候你还在恐惧,还在怕,还在想,哎呀,我这个能不能赚钱呀,你看大家都赚钱了,那这个项目我就要做。这个时候不是你来自源头的选择,这只是你来自于头脑的判断而已,如果你这个判断是跟你的源头相符的,那么正好你可能会做得好,但是跟你的源头正好相反,你会发现别人赚钱你就是赚不了,就这么简单。所以今天我想请每一位家人要练习的是什么呢?练习的是你要在真正的无挂碍故无恐怖,无有恐怖内心全然的放松,有造物主般的安全感,在这种状态下,觉知你的心,觉知你的内在。好,那么接下来呢,我告诉大家怎么去练习?首先,你要再做选择,在要真正听你的心的声音的时候,你的所有的经络,你的全身每一个细胞要全然的放松,包括你的心轮,要全然全然地松开,全然全然的扩张,超越你的身体,超越你现在所看到的,感觉到的,听到的,摸到的一切,你就好像是一个临在的方位,你就好像在半空当中,你俯视着一切,你的能量包裹着一切,这个时候你的人生当中的一些,你所谓的一些难题,比如说爱情的、婚姻的、或者财富的,这些东西好像在你的世界当中都开始越来越透明了,就像一堆雾一样,就像一堆气体组合在那里,这些烦恼的事情,好像他们就像一堆雾气一样组合在那里,他们开始越变越淡了,每样东西都好像你,是你从你的内在投射出一道光、一道能量所创造出来的。这个时候,其实你当下拥有这一切。你根本就不用去挂碍,你的人生当中所谓的一些难题,比如说,情感、家庭、孩子、财富,这一切都由你背后无限的力量,在为你全然的创造着,你现在你的假我,你的肉体只需要放松,只需要放松,没有任何东西,没有任何幻象,可以阻碍你可以对你造成什么伤害,因为你背后无限的力量正在创造着它。这个时候你真正的在全然的放松,你的头脑开始慢慢的空了,因为你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了,你也没有什么要改变的东西。你当下已经拥有这一切,我说的拥有这一切,就是你正在投射着你的身体,投射着整个城市,投射着你的房间,投射着整个星球,从你的内在一道一道又一道的光打出去,在创造着这一切,你当下就已经拥有这一切,一无所缺,一无所求,没有什么缺的。也没有什么好求的,也没有事情所要改变的,你就坦坦然然安安静静坐在那儿,去享受着当下的一切,看电视、喝茶、写日记、看书,你就当下一无所缺,一无所求。没有任何恐惧的去体验这所有的一切,就是你可以感觉到你已经全然的放松了,全然的享受在当下,你会发现当下的这一刻怎么这么美好,以前怎么从来都没有感觉到,以前都是在焦灼当中在度过。现在你会发现,从来没有发现当下有这么美好。因为你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想改变,就是这样静静地体验着一切,一直体验着觉知着,享受着,链接着。

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状态下,这是我们每一位家人,你在和平的时候,你都要去体验的,因为所有的压力,所有的恐惧都已经给到背后无限的力量了,它全盘接手。你在当下,你什么事儿都没有,当你在这样的一无所缺,在元能量的状态下,这个时候你才是真正链接,你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自然而然不被修饰的,不被扭曲和不被变形的,所以我们每一位家人在做出选择的时候,在平时真正在练习的时候,我们都要去练习。我们要去练习的,用真正的道、用真正的源头在红尘当中行走,在红尘当中生活,在红尘当中玩,在红尘当中体验这一切,我们不要再用那种扭曲的变形的方式再去体验这一切,那样太累了。好,这个作业呢,留给每一位家人用心地去做,用心的去练习实操。

好,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我们的红尘炼心功课篇,我们会再进一步的讲实操。好,明天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卢老师:当我们去做连结父母的功课,接受父母的功课的时候,我们是链接祖先力量的。 我们要去学会运用更大的力量和深厚的...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阅读 256评论 0 0
  • 2019-04-10 心惠语录: 人成了,事就成了。 别人怎样对你,是你自己吸引来到。 别人在你身边,是...
    helen海音阅读 94评论 0 0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3点 昨晚喝了几两白酒,没有醉,很早就睡了,早上3点渴醒了,起来上个厕所,喝了杯温开水,洗了...
    坤道率然阅读 259评论 0 0
  • 一说情商,很对多人都会表示自己情商不够,要向情商高的人学习。 情商高的人在职场情场往往混得比一般人更加如鱼得水。,...
    90后妹纸进化论阅读 776评论 0 1
  • (2016-06-24-Fri 23:19:04) 7组16个命令 ①优先 ②选定/取消选择 ③资源/文章/子节点...
    菜五阅读 127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