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与自己的灵魂相遇……

日本之行第一天!

2018年5月14日  晴

修行,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旅行,已经成为最贵的奢侈品……

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跟誰一起同行……

行万里路,经历不同的经历,学习不同的地方文化……

旅行,只为遇见最美的自己……




让我们一起开启日本之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旅行开启~15日上午

第一站————【明治神宫一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治神宫是位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代代木的神社,供奉有明治天皇(1912年去世)和昭宪皇太后(1914年去世),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时进门前先洗净身体,现在洗手,洗心,以干净的身心进入,以表对神的诚心和尊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颗树,让我们依靠,给我们阴凉,给我们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就像树一样,根有多深,枝叶就有多繁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不被很多中国人待见的小国家,但它却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用着中国古代最早的象形文字,唯一一个信奉着中国5千年前的文化并一直尊奉为自己国家的文化的国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说:内心无分辨,世界是一家!所有的距离都是心与心的距离!

愿世界和平,一家亲!

遇见最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大自然一样用一颗纯净的心滋自己和遇到的每一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一颗慈悲心拖起世间圣灵万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站————【潜草寺】

浅草寺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相传,在推古天皇三十六年(公元628年),有两个渔民在宫户川捕鱼,捞起了一座高5.5厘米的金观音像,附近人家就集资修建了一座庙宇供奉这尊佛像,这就是浅草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实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人很安静,环境很干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浅草寺本堂被称作观音堂,以其主梁的构型优美而著名,内部分为外阵和内阵。观音堂内阵内阵中央有放置着本尊的宫殿,三面开门,是日本第一大的宫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普通的街道是如此安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不需要翻译,因为都有中国的象形字!原来,中国在这个国家心里真的是有举足轻重的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安全有序的交通,几岁的孩子都可以放心的上下学,包括每个人都像小学生一样,乖乖的守着规则!

        ——因为日本很重视教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餐~日式烤肉】

融入了适合中国的口味,中国的服务员,感觉非常亲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辣白菜是我的最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之行1【东京——皇居】

皇室外苑广场

日本皇室现居住在皇居东御苑内,这里虽地处热闹喧哗的东京都中心,但却是一处难得的安静之地。实际上,整个皇宫原是江户朝时代,幕府将军德川家康的宫城--旧江户城的遗址。目前由皇居东御苑、皇居外苑和皇居前广场三部分组成,日本人都习惯地将它们称为"皇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谈到羡慕日本安逸的慢节奏生活,每个人都能很平静,政府的教育福利、医疗福利都非常好,本土人安于现状每天生活在稳定的生活中,年轻人很容易实现想要的梦想。

可我认为凡事都有两面性,免费的都是最贵的,就是因为梦想得来的不易,所以造就了很多中国人的奋发图强,不安于现状,像批年轻的马一样,为了梦想策马奔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趁一切都如此美好,尽情绽放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相信,大自然能给予你无限能量,帮你实现你所有的梦想,相信万物的生命,相信宇宙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女人身上都有她独一无二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之行2【银座购物】

来日本的中国人都会现场买一个大行李,因为都要疯狂的购物~在中国人的眼里日本的产品啥都是好的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真的在国内感觉没有太大区别,因为都是同样的肤色和相近模样……去购物都是中国销售,标识也都是中国文字相近的象形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和日本所谓不同的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教育、不同的价值观、不同的习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留住日本的导游、留学生,都侃侃而谈日本给予他们的各种福利,相比自己的国家——中国,他们好像更加爱他们生活的这个地方,也表达了渴望自己的国家(中国)能够变得更加美好的期待…………

因为每一个中国人都深爱着自己的国家!

即使有历史的矛盾,但没有永远的敌人,生活在同一个星球的我们,世界本是一家,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但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记得我们是中国人,流的是中国人的血,我以祖国为骄傲,为中华文化而自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天日本之行圆满结束,美美的睡一觉吧,迎接明天旅途的精彩!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我问自己你是否还年轻

你的灵魂是否还很纯净

人群中是谁在艰难走走停停

又是谁在仰望着命运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繁华之后终将还要独行

纷纷扰扰没有谁能够说得清

别让遗憾成为我们的曾经

在我们哭的笑的累的岁月里

我们是否该好好珍惜自己

总是对别人太热情

却对自己很小心

遍体鳞伤算不算聪明

在我们听的说的看的世界里

你想以什么样的方式老去

最伟大的平凡

才应该最值得珍惜

我的明天我依然会憧憬

最伟大的平凡才应该最珍惜

我的明天我依然会憧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q前言:从来没写过游记,这次日本游回来发现手机里多了一千多张照片,想着把这一周的行程记录下来,以后也是个留念~和闺...
    莜曼儿阅读 742评论 0 2
  • 08年的冬季,突如其来的念头,让我在1个月后踏上了去日本的旅程。 当时还没有开放中国去日本的自由行,必须要跟团、商...
    心心_幸会阅读 415评论 0 1
  • 自 11 月以来,我的简书账号出现了登录后跳转到空白页的怪事。经查和浏览器无关,想是账号出了问题,就好久没来了。原...
    呵呵学园阅读 363评论 0 0
  • 今天就要离开日本了,躺在喜来登酒店舒适的大床上,看着落地窗外的大海,真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国家,昨天早...
    爱蔻严玲阅读 905评论 0 3
  • 日本之行,其实从研一就开始想着要去了,因为最好的高中闺蜜优头美本毕业后竟然出乎意料地跑去了日本工作,而且扬言...
    鲈鱼状的叶子阅读 3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