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 男人寿命比女人短,凭什么爱找小娇妻?

01 大叔,你太自私了!

一次出差的时候,同事跟我聊起他们办公室一位大龄单身男青年。

这个宝宝长相正常,大于等于35岁,可能是比较内向的缘故吧,一直没有经历过爱情的洗礼。

我随口就说:“可以把某某某介绍给他呀!”这个某某某是个85年的姑娘,虽然皮肤不算白,但也是貌美+大长腿+名校毕业,各方面条件也不算差。不料我同事立即摇手说:“不不不,人家明确说啦,这辈子一定要找一个90后的对象!”

我去~~大哥,比你小几岁还不行吗?为啥非常要找小你十几岁的姑娘?就您老这性格,HOLD住吗?再说找对象不就看眼缘看条件吗?还没听过把年龄放第一位的。祝你好运,你可能注定要孤苦终老了。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02 让老太太孤独过晚年,老爷爷们你们怎么忍心?

五年前,在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一个问题:好像每家都是老头子先没了,而老太太还能撑上好多好多年,甚至有半辈子那么多。

当时我只是想,老太太们可真可怜,白发苍苍的时候还要承受这种分别之痛,不都说老伴老伴的吗?老头子都先走一步了,谁来陪伴老太太?

现在再想一想,为什么大多数男人不像法国总统马克龙那样,找一个比自己年长许多的太太呢?为什么男人都爱萝莉呢?

马克龙在30岁的时候娶了比自己大24岁的老师布里吉特,当时布里吉特已经是7个小孩的奶奶了。

据说是这样的:12~14岁少女的容貌,最能够吸引男人的注意。因为她们既有年少柔弱的气质,又有发育成熟的青春性感。这些特征会唤起男人大脑中强烈的父性,使他们非常想去抚摸、拥抱和保护她们。你们也不用跟我撕逼,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指所有人。

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男人都喜欢找个小女友或者小娇妻,并且以此为荣,尤其是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言情小说和偶像剧里也大多是这样的桥段——编剧们难道不是在迎合大多数观众吗?从小,父母不断告诫女孩子们:“不要找比自己小的男生,还是大点好,会疼人。”告诫男孩子们:“最好找个比自己小几岁的,这样她才会听你的,也不会耽误以后生孩子。”

嗯,说到底,这种千百年来口耳相传的训言,让直男们下意识看的还是繁殖能力。

03 姐弟恋才是王道!

我还是那个观点,老头子们早早挂掉了,让老太太们情何以堪?同龄的夫妻尚且如此,何况那些老夫少妻的人群?所以,姐弟恋才是王道。

据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人口统计,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5~10年。

为什么呢?

1、与性染色体有关:男性患癌几率远高于女性

男性的23对染色体中,性染色体是XY,而女性为XX。很多遗传病都是通过这个性染色体遗传给下一代的,比如红绿色盲、血友病等,致病基因就在X染色体上,如果仅在一个X染色体上,这就呈隐性,另一个X染色体的同位基因就可让女性避免患上此病。再加上,部分免疫调节基因也存在于X染色体上,而女性具备双倍这类基因,一旦一套受到损伤,另一套还有机会补偿。所以女性免疫系统衰退较晚,死于癌症及传染病的也比男人少多了。

据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男性的癌症死亡率比女性高40%。而在男女两性都会罹患的癌症中,男性的死亡率甚至比女性高70%。上海地区的一项调查显示:患了癌还活着的患者中,约3/4是女性,而男性不足1/4!而且,男性的癌症发病率大大高于女性。

2、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有关:月经让女性寿命更长

女性每个月都要遭受月经之痛,有一小部分严重的简直生不如死,而且这种酷刑每个月都要经历一次。而且运动的时间也比男性足足少了一个星期,深深影响到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殊不知,正是这麻烦至极的月经,使女性的寿命更长。

月经是怎么来的呢?女童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分泌雌激素,以促进阴道、子宫、输卵管和卵巢本身的发育,同时子宫内膜增生而产生月经。

这雌激素可是个好东西,它让我们的皮肤时刻水润柔嫩,还会促使乳房发育,并将脂肪选择性地集中在乳房、腹部、大腿 、臀部,让我们的身材拥有曲线美。雌激素具有保护血管壁的作用,所以女性患上心血管病的机会远低于男性。

再说回月经。如果健康的男女失去同样比例的血液,男性会先于女性死亡,因为我们女性可是每个月都会经历一次失血的练习呢。

血液中有一种血清素,会影响我们的胃口、内驱力(食欲、睡眠、性)以及情绪,而研究表明,85%的女性血清素都要高于男性,所以比男性的心态更平和,更容易缓解压力,释放紧张情绪,有利于身心健康。

3、与生活方式有关:女性无疑更注重生活品质

女人嘛,普遍爱美、有情调,注重养生养颜,整天面膜不离身,水果不离手。再看看男人们,吸烟、喝酒、烫头、熬通宵打游戏、搓麻将的比比皆是。再加上男人本身社会责任较重,心理压力大,所从事的工作呢,危险系数、劳动强度也更高,而大部分男性都不太会照顾自己,不懂得养生保健的重要性,年轻的时候各种造,所以自然而然英年早逝的也偏多。

更可怕的是,动物界也是如此。。。


洪欣和张丹峰的爱情,真是好甜腻啊

看清楚这个事实了吗?女性的寿命普遍高于男性。

婚礼上,不是说要爱她一生一世的吗?那么,你起码要活得比她长啊。

综上,姐弟恋才是王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