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观后感

隔世离姗

影片观后感

2017-06-09 13:3210感

感电影

《唐人街探案》

看了两三遍还没有把剧情弄清楚,上网查了也有不同说法,觉得好烧脑,第一次看侦探电影觉得挺有意思的,只是自己逻辑性不行,胆子太小晚上想想会睡不着觉,片里同时也有一些搞笑的成分,同时揭示了世间的善恶对立,从主人公秦风身上也看到了一种对梦想的追求,既然喜欢就应该坚持,这个世界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领域只要你去寻找并且热爱去实现它,我想这正是这个电影最成功的地方。2016.6.5

《重返20岁》

讲述一个老人重回青春的故事,看到最后的时候哭了,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东西这么哭过,我想这部电影最打动我的是亲情,通过一个20岁女孩的视角,看到了家人对自己的爱,和那个一直在那里的等待自己的人的爱,一个值得爱的人内心是充满着温暖的。时光不会倒回,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当下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去做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事,这样我们老了才不会后悔。2016.7.9

《余罪》

第二季讲述了余罪为彻底擒拿贩毒团伙而进入当卧底,他无数次面临险境,却每次都凭自己的智慧果敢化险为夷,他在面临自己的生命和任务的抉择时总是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他是一个英雄,想起最后傅老说的话,说他是人,可他比谁都鬼,说他不是人,他却比谁都像人,那个聪明而善良到极致的余罪,都说恶毒的人各有各的恶毒,但善良的人却都是一样的,到最后他劝说傅老说希望他可以戴罪立功,那是肺腑之言,因为他在心里已经把傅老当做了自己的兄弟,他没心没肺的外表下却有一颗炙热的干净的心。一个人的过去不能决定他的未来,谁也不会预料到以后,余罪在警校算是个小混混吊儿郎当,他不被人看好,但最终却被选中完成任务,他勇敢正义,不怕牺牲,比起解冰那类人要伟大的多,很喜欢这样的个性,还有你要相信明天一定更美好。然后我想说的是他的真实,余罪他什么时候都是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样子,他想要怎么做就顺着自己的心,不会完全为了任务而刻意去做,不浮夸,不做作,正因为这样,老傅才会那么喜欢他,即使被他背叛,他们俩最后在监狱里还能谈笑风生,不是所有正义的背叛都可以被接受,但余罪却做到了,他从来不会招人讨厌,哪怕有时候有点脾气,有点不正经,在集训的时候还招摇撞骗,但是他很实在,我觉得他不是小聪明,是大智慧,特殊情况特殊办法,也许有时候人也要懂得变通,不能什么事都一根筋,反正我很欣赏他。剧中的傅老虽然是个反派角色,但我也没有特别厌恶他,觉得他很慈祥的样子,他喜欢余罪算不算一种爱才,他的一句话我记得很深刻:老天爷今天给你多大的享受,以后就会给你多大的难受。这不仅是针对毒品交易而言的,也是对人生的一种思考吧,现在贪图享乐,以后的日子就可想而知。毒品真的危害很大,一旦染上,戒掉便很难而且很痛苦,这个社会真的特别冷,那么多人贩毒但他们却从不吸毒,明明知道贩毒是犯罪仍然义无反顾,为了利益而不惜伤害他人,这种人已经完全丧失了人性。这时候想到了一个词:国民劣根性。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脑海里什么时候存的这个词,我不相信社会很冷酷,但我也不相信社会很温暖,有那么多丧失人性的人,她们宁愿死也不让别人好过。什么时候能天下大同,其实也知道这不可能,善恶对立,什么东西有好就有坏,只希望遇到多一点好人少一点坏人,前提是你自己要是个好人,有自己的是非观,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现在真的特别崇拜警察,特别帅。张一山演技很赞。我也很喜欢周文娟这个角色,很会看人很善良,那个带墨镜拽拽的一副社会小青的样子真的很可爱。里面最打动我的应该是兄弟情了,一群兄弟出生入死,虽然互损互打,但他们却总能为兄弟两肋插刀,如果没有这些兄弟的加入,余罪大概很难完成这次任务。有时候听到他们称局里为“家里”,他们叫余罪“鱼儿”我觉的特别温暖,感觉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最后没想到沈嘉文是幕后黑手,有点想不到,很期待第三季。2016.8.13

续:我从来没想过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玩命的行走在刀尖上,有的甚至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刚刚看到一条新闻,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甘科伟,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他曾多次深入毒窝,抓捕中常被同事摁倒反铐………………向英雄致敬!2017.3.7

《雾都孤儿》

讲述了一个叫做奥利弗的孤儿年少跌宕起伏的经历,先是在孤儿院受尽虐待,从他最开始不屈从那里吃饭的规矩,就注定了他与别人不一般,他的眼睛里写的全是无辜和善良,或许这个世界上好人和好人都有一种共鸣,以至于后来布朗罗先生能够莫名的相信他,能够愿意抚养他,愿意救他,他善良却不是一味地屈从与逆来顺受,别人羞辱他母亲,触犯了他的底线。他有自己的想法,他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他有勇气去伦敦。我想他的善良也感化了很多人,包括南希。老天总会眷顾好人,最后经过很多磨难,还是在雾都看见了阳光,那个穿着西服的小男孩戴着眼镜看书的样子很可爱,最后他去监狱看了那个他认为对他好的费金,他的心里其实并不恨他的。南希也体现这片中黑暗社会人性的温暖,很果敢的一名女子。但我却没有读懂费金这个人,好,坏,都有吧,但我认为更多的是坏,是自私,甚至还有点孬其实孩子的本性都不坏的,只是他们的世界观一定会随环境而改变,费金这个人在将孩子引向一条不归路,我讨厌这种笑里藏刀的人。这部剧拖了好久,印象不太深。

发现自己的影评还是太肤浅

看看别人的《心理罪》影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牛仔裤的夏天》 四个女孩都能穿的一条牛仔裤让她们的夏天变得意义非凡。 对于缇碧、莉娜、卡门、布莉姬四...
    居懿洁阅读 229评论 0 0
  • 我也没想到去电影院会去看这部剧,阴差阳错鬼使神差吧,不是不喜欢狗,而是曾经养过的狗狗,留下很美好的记忆,一是...
    沐阳丫头阅读 620评论 10 4
  • 我喜欢看这部片子,很美 ! 散发青春的俊美 ! 我走进影厅,找最后前一排座位坐下,工作人员拿来一床毯子,给我盖...
    明明_8b12阅读 408评论 2 2
  • 电影开头摔跤片段就说了爸爸是一个摔跤全国冠军,电影里旁白以第三人称介绍时,说爸爸有一个世界冠军的梦想,那个时候的...
    刘猫爱虎阅读 289评论 0 2
  • 影片介绍:《头脑特工队》是由华特-迪斯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的3D动画电影,有彼得-道格特执导。(...
    帅小周阅读 5,29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