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百千善-顺天改命实操概要

                                  大觉师兄

                                      缘起                     

很多师兄在遭遇打击和挫折的时候,往往喜欢找各种大师,各种算命,问自己何时转运,其实结果无非是让大师或多或少的再忽悠一些钱而已。

大觉师兄喜欢一切客观的东西,如同了凡四训中,皇极神数一样,大觉师兄也见证过一些八字,紫微斗数,七政四余,杨公风水的一些真正的大家,有的甚至靠这个技能能拿到国家的津贴,每年有100万之多。大觉师兄也接触过一些“海”里的保健医,有的也有一些很特殊的能力。但是今天大觉师兄不弘扬这些数术类的神奇,传统文化的精髓需要有人传承,去为国家和民族服务,大觉师兄也给予尊重。但是大觉师兄只弘扬佛法,弘扬楞严,只弘扬能顺天改命的法门。

有很多师兄总是被惰性和投机心里掌控,希望某某年就遇到一个什么贵人,或者机会就自然会好,所以现在努力也没有用。大觉师兄只能说,这就是邪知邪见。庄稼不耕种,怎么可能收获呢。不去做路演,谁会上赶着给你送钱。一句话,成功源于努力,大成功源于精进的努力与布施。即便真的是存在贵人与机会,也不过是更早之前播种的种子成熟了而已,所以,真正的佛弟子没有必要找任何的大师去算什么时候能发财,什么时候能找到心仪的男朋友。有那个功夫不如用于实修和布施。多结一个外道缘分,从长远看,终究不是好事。我们要与佛菩萨同行,与正能量同行,与主流能量同行,远离外道。佛还为此指定了一个戒律的。

若比丘外道男外道女。自手与食者。皆波逸提。

顺天改命

                                顺天改命

  

很多人改风水,改名字,有的甚至改出生时间,这些都是逆天改命,一个人的善果终究是由善根决定,八字,风水这些只是一个信息同步的结果,但是善根没有,你光改风水真的有用吗。大觉师兄见过一个风水师给别人调一次风水要10万起步,觉得自己的儿子还不够成功,就也给自己家调,买了新的坟地,然后做了巨大的法事去迁坟,结果儿子还不如从前了。

有一个师兄从泰国请来一个狐狸还有小鬼什么的,期望能找一个好老公,结果就是被不同的男人玩而已。没有一个有好结果。

还有一个师兄,为了改命借钱去找大师做法事,结果就是命没有改,还欠了一堆钱,因为一场法事也要好几万。

所以邪知邪见邪法才是最害人的。大家一定要有正见,持诵楞严,相信因果。远离邪知邪见。

而顺天改命,就是我们自己不断的播种善根,放松心态,善果一定会成熟。

那么如何种善根就非常有讲究了,什么样的果实比较丰厚,如何能迅速的催熟果实其实才是核心。

一心起妙用

                            高效改命的法门

1.学生-快速提升成绩

再聪明的学生也要加倍努力学习才行,以下的法门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记忆力和智力

A.观世音菩萨灭罪障真言是可以让你快速提高记忆力的法门,记忆力不行的原因很多就是业障太深重,冤亲债主干扰

B.心经是可以让你开启智慧的法门

C.大悲咒 是可以让你考取功名的法门

当然一切都要有仪轨,所以都努力进入福田群获取仪轨吧。

2.创业者

在选择好正确的行业的基础之上,努力进取,加修如下内容

A.金刚经 让你的事业稳固

B.大悲增益法 让你刹那间供养无量诸佛,种下不可思议的善根种子

C.准提神咒 快速圆满福报,把播种的善根迅速催熟。

当然仪轨还是必须的,你要只有嘴皮子功夫,如果没有效果,是很正常的。

3.公务员

在遵守法纪,跟对老大的前提下,加修如下法门

A.金刚经 坚固地位

B.百字明 化解违缘

C.大悲增益法 提升功名

D.绿度母心咒 提升善缘

E.观世音菩萨灭罪障真言 灭除罪障

F.楞严神咒 利益广大众生 地方长官必修课

4.婚姻

未婚的要创造机会接触异性,天上不会掉帅哥,加修以下法门能增进上缘

A.已婚人士,金刚经 稳定婚姻

B.大悲敬爱法 增加善缘

C.绿度母心咒 增加善缘

日行一善还不够

                      日行百千善核心要点

日行百千善有两种方式

1.以清净自性生起妙用,刹那间供养无量诸佛,利益十方众生。具体仪轨进入福田群打“群文件'查阅。

2.互联网时代,创造自己的公众平台,去多分享一些正能量。这个时代,成功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有一颗利益众生的心,有一颗务实的心,分分钟都可以发生奇迹,你如果整天算命,那么时间就浪费在邪知邪见上了。

颜值为负的马云大概尝尽了被家人和朋友怀疑的滋味,所以创造了淘宝和支付宝的信用体系。这种表法也真的告诉我们,你的一切悲催的经历都是日后成功的经验与资本。如果给马云一张王凯的脸,相信中国绝对不会有淘宝。

整天给失败或者不成功找理由和借口的人,绝对不会成功。Just do it。就是精进,不用考虑暂时的挫折,修好法,生起妙用,精进工作,注定成功。

大觉师兄在创立觉远堂的时候,就说过任何人影响不了结果,顶多就是影响一下节奏。不是大觉师兄找谁算过,或者自己用神通看过,就是对密法的一颗信心,对自己真诚发心的一颗诚心。

中国这么多大忽悠,包括佛教圈这么多伪善的骗子,只为成就我们这样以一颗真心去修行,去利益众生的佛子。所以对比之下方见真假。

我们根本用不着去学习各种忽悠人的营销技法,作为佛弟子,就是要有一颗100%的诚心去创造最真心的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心实意就是行动

利益众生,真心实意在文字上都是空洞的。

只有落实在行动上才是真诚的,很多人说对你是真爱,结果半个月给你发个微信,你觉得靠谱吗,不但不是真爱,还说明这个人很狡诈。真爱你的人就是时时刻刻粘着你,执着你的人,每一个节日都发红包,逮住每一个机会去看你,让你感到无限温暖的人。

有人说君子之交淡如水,过年不用发微信,我只能说你扯的也真够淡了。

记住大觉师兄一句话,过年不发微信,两年没有联系,上来直接发结婚请柬的都永远不要合作。为什么,只懂得索取,还不考虑后果,也不考虑方法,一定是一个不懂得布施与感恩,一定是一个没有智慧的。应该说除了一个真诚的索取心,真的是没有什么真心了。

所以真心的修就是面对伤害,能否如如不动,面对伪善能否一笑了之,面对美女帅哥能否心率稳定,面对死亡能否充满欣喜。忽冷忽热,半途而废的绝非上根,也绝对不会有大成就。求真务实,勇猛精进的必有大成就。任何的半途而废,忽冷忽热都是发心不诚造成的,而这种心所感召到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也都会是这样。所以发心不诚就必然失败。

正能量每天升起

年龄不是问题

大觉师兄经常说不用管你的现状,也不用管你的年龄,只要管好你的信心就好,管好你的诚心就好。有很多师兄年龄很大了,还负债累累,越到这个时候,越不要赌博,越不要期望天上掉馅饼,越到这个时候,越要务实。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懂得感恩。

鉴于很多师兄希望通过修行提升颜值,大觉师兄明天写21天美白计划

想进群了解更多,请加清水微信:chhe1220,备注:简书读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