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娃子又皮了

突然发现好久没有更文了,那就来一篇长的,吐槽一下此时此刻躲起来不学习的女朋友。


来自聊天记录(整合)

Z:今天你家那娃子学习了没啊……

T:哎,那娃子啊,我都快要气死了。死皮赖脸的,调皮的很,好几天没学了呢。

Z:看来咱们遇到同样的事情了,我家那个今天追了一天的综艺,啥也没干!

T:别说了,我那简直是小祖宗了都,三天没看到任何学习记录,哎。

Z:还好,今晚打视频的时候逼着她看了几页书,哎,你说,监督学习这事咋那么难呢,还遇上这么爱玩的娃子。

T:这都啥事呀,小孩子嘛,哄着供着,手里的宝啊,摔不得,打不得,监督起来吃力啊&#%¥&

Z:比熊孩子还熊,有一次跟着她一块图书馆学,眼看着在我身边玩,东扯西扯的,都不怕揪耳朵的了。……

T:哥,你别给我撒狗粮啊,啊这,我,,,我还没见过那姑娘嘞,要是,,,她敢这么玩儿,揪着她耳朵,盯着她学,身边带个鸡毛掸子,看她还敢不敢玩%&#

Z:哟,学到了,下次就照着你的来,不学就挨鸡毛掸子,好像,,到时候会狗命不保吧,键盘都要跪烂……

T:这个,,,拿出气势来,不要怕,大男人,跪啥键盘,直接说上榴莲(一阵坏笑)

Z:不了吧,女孩子生起气来可不是跪键盘跪榴莲那么简单了O_o

T:也是啊,哎,你说,咱两个直男咋这么难嘞

Z:小祖宗嘛,这不你说的,捧在手里供着。

Z:哎,这学期没考好,那娃子也是(难受)

T:这不我更难受了╯﹏╰,哎,我也没考好。

Z:咋回事啊,不是见你挺厉害的呀。

T:别提了,提了就是伤心事儿。那天这不刚好复习概率么,我家那娃子突然蹦个电话给我。

Z:那有啥关系么,不应该是打给你鼓励鼓励的吗

T:打蒙了都,这家伙三年五载不给我拨个电话,突然中午来一个,我还当时没反应过来,等挂了才发现我家那个状态不对,在电话里哭T﹏T。

Z:啊,那你咋处理的。

T:我我,好像听不清女孩子哭和笑,,当时心态崩了啊,脑子一抽,真想抽自己一顿,你说我咋这么欠抽,没反应过来……

Z:脑子犯傻了吧,是题目难道你了?有哄女朋友的机会都不要,,,,

T:瞬间炸裂,哭了都,我差点就没了啊,小朋友说没就没的那种。这不缴械投降了么,还要什么复习考试,先把女朋友哄好啥都好说。

Z:满屏幕的求生欲呀,话说兄弟你活过来了没

T:哎,当时心态崩了,都怪自己。不过也是,两三个月不来电话突然蹦出一个,我还以为啥开心事呢,可把我激动的,哎,来一个转折,蒙圈了都……

Z:所以没考好么?

T:有点,当天晚上失眠了,你说,大老爷们哭是什么感觉,我居然也哭了。然后第二天的考试就,,,哎

Z:哈哈,你也有今天呀,想不到啊,惨死在爱情里。

T:你这不也是坠入爱河的么,我记得哪个家伙说千年不找对象的,哎哟,不到几个星期特么比谁都快,真香。

Z:这这这,,,好吧,我也摊上大事了。

T:说来听听?

Z:我家那娃子不是爱玩么,最近她说要好好搞学习,叫我监督她……你说啊,咋办呢。

T:莫非女朋友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最近我家那个也是,,,不过上学期考的还行,小看她了。

Z:来,请教大神,如何监督女票学习啊。

T:呃呃,我要被气疯了啊,我家那小朋友现在压根儿不听我的。

Z:???

T:死皮赖脸,耍赖皮一流了都,学习通开了个专属课程,结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给我整气的啊。

Z:还有这操作?这么秀的吗,***,老铁666啊,学习通都用上了,回去我也给我那娃子整一个。

T:别提了,前几天还好,后面几天人影都找不到,还不及时完成。

Z:哈哈,是不是你放水了(贼笑),还是你好说话呢。

T:没办法啊,面对女孩子撒娇下哪有抵抗力,什么魔抗物抗(游戏名词)毫无作用。

Z:这个你就难了,得看我的,强力监督,,,

T:你那是可以面对面好吧,我这就难了,打不着,见不着,时不时给你皮一下,逼逼赖赖一会,哪还记得学习了。

Z:赶紧儿见面啊……

T:我也想,老天爷不让啊,难受呢。

Z:你摊上事了,学习通都整治不了。

T:哎,我还开了个学习群,布置任务,开分享屏幕来听写单词,你说,第一天还好。第二天,影子都没了,亏我等了两三个小时,,,气的睡不着了都。

Z:小孩子嘛,哈哈,皮累了估计先睡了,最近加班很忙吧,游戏都不和我打了。

T:没办法啊,家里嫌弃跑出来体验生活,这不天天加班加吐了。

Z:嘿嘿,抓紧时间上分啊。

T:这个想都不敢想,我不好好整治一下我那小祖宗,她都不晓得我是不好惹的。一下班就搜资料什么的,这家伙就是欠揍,三天都不去看。

Z:哎,咱俩大老爷们遇到麻烦了,得想想办法。

T:哪有什么办法,我现在发一堆消息过去,给我回个一两句,莫气莫气什么的,气不死才怪嘞。

Z:哈哈,我发现你家那娃子蛮有趣的呢,可爱调皮,哈哈哈。

T:这,,,也是哈,喜欢这一点,可气人倒是,周末算账,给我来个看不见消息,生气倒好,一旁看着我,六点多就给我来个晚安……之后消息也没有一个

Z:嘿,估计是怕你了,找地方躲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T:也不来撒个娇道个歉的,也不去完成任务,鬼晓得带小孩子这么忙,,,还是偷摸着玩手机去了。

Z:消消气,来,上号,开车,昨天我被对面锤爆了T﹏T,这游戏太难了,话说你的老亚索好像也不行了啊

T:谁说的,来就来,谁怕谁,上号!老子不气了……让你见识我的厉害。

Z:走起,上线,让我家那娃子和你家那小朋友自己反省反省去,咱哥俩好好偷玩会儿。

tim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个世纪前,在一个星期天上午,村北头儿的二娃子,一溜儿烟地向我们家跑来。 此时,正在家里带着两个弟弟的我,看着他瞪...
    辽东沈氏阅读 2,359评论 31 72
  • T:兄弟,我可能要放弃考研了 Z:啊,你绩点怎这么高,学习成绩又好,为什么要放弃啊,不应该的,再坚持一把,中途放弃...
    Mr汤的小酒馆阅读 938评论 8 72
  • 我家辰娃子最近美术课的表现惊艳了我。今天他上课一出来,把作品递给我,我就欣喜激动的赶紧发朋友圈。配文“呼之欲出呀!...
    茶汤好天气阅读 246评论 0 1
  • 好久没有感冒过了,昨天晚上突然流鼻涕了,今天早上起来就感觉不对劲了。 加上今天赶分享稿,头痛得很,很不在状态,写不...
    雅风66阅读 111评论 0 0
  • 坚持星球16期-谢谢: 胸襟要心如大海!学习要坚持星球! 在坚持星球16期演讲训练营的汪洋大海中,面条们或站着不说...
    心静亦然阅读 2,125评论 1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