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大写的NO!

『 我认为男女朋友最好的相处模式就是:互相相爱但是却又充分自由 』

彼此不用刻意取悦迎合,知道对方所有的优点和缺点,却从不需要对方配合自己的喜好去改变迎合,无论他好他坏,你依然爱他。

温暖源自双方身心无保留的信任,舒适是因为距离恰当的陪伴。当然,方式因人而异,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恋人之间相处久了,免不了会有肢体语言。随着感情的加深,男孩可能会对女友提出性要求,然而,每到这个时候,女孩总会得犹豫不决,因为女孩的顾虑很多。而男孩的要求却很强烈,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呢?一个好的伴侣关系,应该是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的自由,又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

更何况谈恋爱本来就是互相适应的过程,合适就走下去,不合适就继续找,没有必要为了恋爱停滞自己的脚步,更加没有必要去刻意迎合对方,然而忘了自己应有的立场。

亲爱的

我不是你带回家生孩子的机器

况且我决定不了性别

亲爱的

我不想吃避孕药

也不想未婚先孕

麻烦你随身携带避孕套

亲爱的

我会游泳

并且我和你妈落水我会救你妈

亲爱的

不要随便承诺

失望实在是分手第一大杀手

亲爱的

我们都有过去

我不过问你的过去 你也不要计较我的

亲爱的

我爱你不是你因为你多优秀

一定是我了解你的缺点

并且接受它,依然爱你

亲爱的

信任是交往的前提

社会上爱搬弄是非

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是很多的

有什么疑惑就直说

亲爱的

我喜欢奢侈品

但不是没有它就活不下去

只是拥有它们我很开心

但是肯定比不过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说到底,男友哪些要求你应该SAY NO?

1、开口就要啪啪啪,我说不要就不要

如果有那么一个瞬间,你忽然觉得好爱好爱他。你觉得和他在一起真的好幸福,情到浓时也就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哪怕你有一丝丝的犹豫就说明你还是没有完全的做好准备,那你就坚决的表示你不接受啪啪啪,希望你的第一次美好温暖不留遗憾,绝不是懊恼一辈子的伤痛。

2、宝贝你不用工作,以后结婚我来养你

昨天我和一个姑娘说了一句特别有道理的话,一些直男说的不要工作了我养你,是要你在家做饭洗衣服做家务带孩子的我养你,并不是让你每天去美容spa逛街买东西喝下午茶去健身去跳舞做瑜伽的我养你。所以也请各位姑娘一定看一看对方的我养你是什么含义不要盲目感动。

3、我觉得你这样穿实在太丑,我觉得你这样穿比较好看

我和男票高中认识就在一起。因为一直穿校服的原因,衣服分歧的观点还少一点,上大学之后每天吵架,我当时真的瞎眼还拼命想附和着他,后来从衣服约束到人际交往,连表哥表姐这种联系都不放心,宿舍还不让一起吃饭,严重影响生活。我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间,爱穿啥穿啥,你管我!

4、你怎么去剪短发呀,我喜欢长发女生啊

我的天,请问你是跟我谈恋爱,还是跟我的头发谈恋爱啊。你怎么不去买顶假发当女朋友就好啦!每次都让我按照他喜欢的发型剪头发,卧槽!他喜欢的都是小清新长发,可是老娘就是喜欢短发啊!如果连这样小小的问题我都没有权利决定,那真要好好考虑有没有必要在一起!

5、我是为你好的,你要听我说的

很多男票都会觉得做什么都是为了女票好,所以常常忽略她们的感觉,直接就是说为了你好,什么都要听我的。为了我好,我也有自由选择是否听取建议啊。很多好心办坏事的案例加害者都是完全出于好心,于是受害者就一定要服从?开玩笑!没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信服,我不听从也是无可厚非。

6、一而再再而三的伸手要钱,老娘欠你了吗还要养你

我一直很不提倡女生过于依赖男生,买点什么东西都要依靠男生买,久而久之,男方也会嫌弃女生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很赞成男生可以一直花女生的钱,如果这个男生总是一次两次三次的跟你要钱,我很友情的提醒你,别那么傻了,该醒了!该考虑分手了!

7、这次真的很忙没时间,下次一定一定会补上

承诺,应该兑现,这是人之常情。承诺,若是不兑现,等于是废话。我很喜欢旅游,我的男友每一次都会说要带我去哪里玩,我也很喜欢美食,我的男友也会常常说要带我去吃什么好吃的,但是一直就是说说而已,每一次他都有借口回避。我觉得,承诺,誓言,如果都是强迫对方相信的假话,没有什么实在的意思,一而再再而三,这样的人要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

8、如果你的男友有暴力倾向,请你果断跟渣男分手吧

男人只要使用暴力就是渣!更何况是深爱他的女人!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可怜!女生一定要选择必须分开,不能在自我麻痹中浪费青春,他不会为你的青春买单的。你男友人品有问题,没有教养和做人标准,不尊重人和极度的自私自利,稍不满意就歇斯底里,自控力极差。典型的烂人做派,你舍不得的是这男的还是你的付出?其实有些事情往往就是一念之间,想通了就做出决定吧!

我或许是没有那么好,但是我也没有那么糟,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喜欢你,除了喜欢你以外,我还有很多自己的生活,我不会过分依赖你,但我偶尔还是很希望,你能容忍我偶尔想依赖你,我不想给你压力和负担,但我愿意分担你的压力和负担,我没有办法永远直接表达,也不希望所有事都需要我直接说出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也希望你多一点耐心来了解我,培养我们之间的默契。

我希望对于彼此来说,对方都是温柔宁静的港湾,而不是要我一次次妥协自己去迎合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931年,维特根斯坦在他的日记里写道:“有人认为音乐是一种原始艺术,因为它只有一些音符和节拍。可是,音乐只是表面...
    小楠子阅读 818评论 0 7
  • 我吃着番茄味零食,看着纸牌屋,嚼着,嚼着,嚼着。一切都那么烂漫,仿佛嘴里可以嚼着空气,一张一合,死盯着屏幕,不想上...
    单柠檬阅读 218评论 0 1
  • 作者:盛明君 昨日从军苦胜甘, 薄被褥单, 寒梦依然。 容颜雅稚嫩皮顽。 风度翩翩, 重返民间。 开放三家民富难,...
    当代艺术阅读 321评论 0 1
  • 花下人阅读 13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