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入门基础的护肤知识

一些入门基础的护肤知识

1.    一天洗脸两次即可,早一次晚一次。最多中午睡午觉醒来洗一次,不能再多了。特别是油性肌肤,不要觉得多洗几次就不油了反而会适得其反哦。


2.    如果皮肤有大面积的痘痘甚至验痤疮,自己不清楚的情况下不要去买护肤品牌所谓的祛痘产品。去看医生,接受治疗。


3.    痘皮护肤原则就是少刺激,温和温和再温和。还有就是不要敷什么祛痘面膜,任何面膜对于痘痘炎症肌肤来说都是雪上加霜。保持面部干净就行了,按摩膏也不要用。泥土清洁面膜,偶尔可以用用。


4.    黑头这种东西,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永久性去除。护肤更是不存在一劳永逸,只能靠清洁面膜定期清理,但能靠护肤延缓这个周期。比如说我如果忙的时候不好好护肤,一个礼拜不到皮肤就很粗糙然后黑头满鼻子了。可我如果用洁面刷洗脸,每天正常护肤。有时候半个月鼻头都还挺干净的,一个月做一两次清洁面膜就好了。


5.    不要盲目去尝试各种自制护肤品偏方各种,什么蜂蜜混什么抹脸啊,小苏打抹脸,蛋白抹脸等等。自制护肤品最好的结果就是不过敏,除此之外你别指望什么。我们的脸不是食物搅拌机,吃不下去这些东西的。


6.    也不要盲目的去相信所谓纯天然无化学物质的护肤品,没有这种东西的都是忽悠不懂行的人= =。不加任何化学成分,两三天就过期了。


7.    洗完脸后尽量用化妆棉或者纸巾擦拭掉多余的水分,不要等它自己挥发会带走皮肤水分,也不要用毛巾擦毛巾上残留的细菌太多了。


8.    不合适的护肤品应当立即停止使用,我有个朋友就是买了套挺贵的护肤品结果用了满脸闭口。隔了一段时间见到她更严重了,我问她怎么没去看医生。她说她上网查过了说是排毒,等排完皮肤就好了= =。我们的脸不是排泄系统,排不了那么多毒。再贵的护肤品,不适合就要立即停用。这叫“止损”。


9.    “护肤品都是化学成分,伤皮肤的。我姐姐今年30岁了,每天就抹雪花膏皮肤和婴儿一样细腻。”这种话我相信大家都听过也呵呵过吧,听听就好了。确实生活中有些人基因很好,就算什么都不擦皮肤都好的让人羡慕。但第一问问自己有没有那么好的基因,没有就踏踏实实护肤吧。第二就算基因再好也斗不过时间,长期的紫外线伤害等等不可能一点都没有影响的,毕竟我们没有金钟罩。十年后大家再比比,你就会发现世界还是公平的。


10. “我每次清完黑头毛孔都空空的,好大啊,是不是清黑头会让毛孔变大啊?”黑头就是氧化后的油脂粒,在鼻子里时撑着毛孔。清掉后毛孔自然就空了,但何来变大一说?倒是不清洁的话,它会越来越大就把毛孔撑大了。


11. 不要频繁的去更换护肤品,任何产品看见效果都是需要一定周期的。用一次就上天的,那叫激素。


12. 面膜无论有多少精华液都不要敷超过15分钟。第一如果精华液少反而会带走我们皮肤的水分。如果精华液多的话,我们皮肤会过度水合屏障会被破坏哟。15分钟足够吸收任何面膜里的有效成分了。


13. 毛孔大是不可逆的,不可逆的,不可逆的。油性皮肤毛孔粗大,好好护肤清理干净视觉上看上去毛孔会小一点。干性皮肤比如我,因为缺水所以毛孔呈水滴型的粗大,做好保湿毛孔会收回去一点。


14. “我才20岁,不用保养,等我过了25再保养。”护肤品的主要功效是预防,而非解决问题。比如说你20岁开始每天擦眼霜,可能你到30岁甚至更晚才会有小细纹。可你不擦可能25岁就有小细纹了,这时候你开始擦是没办法把细纹擦掉的。


15. 卸妆水,卸妆油等卸妆产品不能用来按摩甚至敷脸,除非你想烂脸。


16. 敷完面膜后最好用清水洗掉,因为现在市场上的面膜太繁杂了。水深且说不清道不明,满袋精华我们皮肤吸收不了那么多的。即使洗掉后有效成分也不会失效,该吸收的都吸收了放心。后面正常护肤就行。


17. 睡眠面膜这种东西,痘皮千万别用了。那就是滋养细菌的沃土,正常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但记得使用前正常流程护肤,最后再擦一层睡眠面膜。不要洗完脸直接就擦,效果会大打折扣。


18. 只要不是雨天,出门都需要擦防晒。也许你不怕晒黑,但你怕不怕晒老?


19. 卸妆油要按摩,再用水乳化后冲洗掉才能带走残留彩妆。我上次和一朋友出去玩,晚上我看见她在酒店卸妆。是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再擦拭脸部。后面直接上洗面奶洗掉,我一脸问号。她说她一直这么用的,我说难怪你那么多粉刺!!


20. 护肤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洁面,脸不洗干净后面做啥都是无用功。就好像盖房子一样,地基打不好后面哪怕用的是金砖也没用~



所以洁面的选择很重要。


国皂这个牌子对用过护肤皂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它是不仅一款洁面皂,更是一款多功能护肤皂。它温馨又贴切,温和又养人。它可以做您全家人最贴心的小棉袄。它懂您所恼,解您所忧。

国皂是由中国医药集团旗下品牌致君出品,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理念。打造健康实用的化妆产品!

国皂的的原料是由甘油、植物草本等原料制成,对皮肤的养护作用尤为突出,既可用作洗面,卸妆,又可用作沐浴用。

国皂的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并且不含防腐剂,表面活性剂等化学成分,是一种非常安全而又有效的皮肤清洁及美容产品。


国皂产品特点及功效

第一个是深层美白,他能够在清洁皮肤的同时,软化角质疏通毛孔。有非常好的渗透性分解黑色素,从而有良好的美白效果。深入肌肤底层从根本上美白肌肤,而没有副作用。

第二个是长效保湿,用着用着习惯的人可能都知道很多的照用起来会比较干燥。那么这款皂里面加unmf因子,他能够十倍于常规植物或化学保湿剂。给肌肤持续高效的不是补充水分。

第三点他能够抗衰和盐能激活肌肤细胞改善微循环抗衰除皱活鱼活颜悦色。

第四点是抗氧化,它能够有效地抵抗外部的污染,保持皮肤的ps去字平衡增强肌肤免疫力。

第五点深层清洁减少黑头收缩毛孔,告别草莓鼻真空脸去黄亮肤。

国皂功效:深层美白,长效保湿,抗衰活颜,抗衰除皱,抗氧化,深层清洁,减少黑头,收缩收缩毛孔,告别草莓鼻针孔脸,去黄嫩肤!

国皂总结

国皂已融入我们的生活,但是对于国皂,你可以是消费者,也可以是经营者!一个平台,两种角色!就看你的选择!也许你在害怕自己什么都不会,做不好,但是在黛颜色堂New时代团队朱朱(VX350278519)带领下,你完全不要有这样的顾虑!在黛颜堂就是帮助国皂小白成就梦想的地方!大胆的去做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