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论文检测系统,有免费查重试用

文章的前半部分:分享论文检测系统,且有免费查重试用。文章后半部分,分享修改方法介绍。

PaperRight论文检测  实用指数★★★★   http://www.paperright.net/

对比库范围:依托中文期刊库收录了海量对比资源,其中包括中国论文库、中文学术期刊库、中国学位论文库等国内最齐全的论文库以及数十亿网络资源,同时本地资源库以每月100万篇的速度增加

适用层次:专、本、硕

价格:1元/1000字。每天赠送1000次8000字免费体验机会

推荐理由:价格与安全方面靠谱,以增值服务收取少量费用来支撑运营,遵守版权和个人隐私保护。唯一的缺点就是暂时没有进行高校合作的检测。

PaperPass检测  实用指数★★★★  http://www.paperpass.com/

对比库范围:最新9000万学术期刊和学位论文库,超过一亿数量级互联网网页数据库

支持语种:系统仅支持中文论文的检测,不支持英语等非中文论文的检测。

价格:3元每千字,暂未发现有免费使用或优惠的信息。

推荐理由:在中文论文检测领域较为专业,价格也相对来说不贵,高校采购率不是很高。

知网VIP实用指数★★★★☆  https://s.click.taobao.com/YlCp9rv

对比库范围: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互联网资源库、图书资源库、港澳学术文献库等比对资源库超过一亿篇。

支持语种:中、英、日、法

适用层次:专、本、硕、博

价格:网站价格308元/篇、淘宝价200左右,没有其他优惠卡卷的发放。

推荐理由:检测范围广,数据来源权威,检测算法严格,高校采购率第一。但价格太贵,而且不对个人开放,只能在淘宝和其他代销网站购买。

PaperTest论文检测专家  实用指数★★★  http://www.papertest.cn

对比库范围:论文库、中文期刊库、Tonda论文库等比对资源库已整合超过一亿篇学术期刊和学位论文文献,同时包含数十亿中英文互联网网页内容。

支持语种:包含中英论文的检测,其他语种检测正在开发中。

适用层次:本、硕、博

价格:每千字1元,该官网、官博、官微分别可以领取3000字、4000字、4000字的免费论文检测卡。按照一篇本科毕业论文的字数计算,只需5元即可完成查重。

推荐理由:超过600多所院校合作,高校购买率仅次于知网。对比范围广,还对互联网资源进行实时抓取比对,最重要价格实惠。那还有半星为什么不给?没错,就是怕它骄傲。


Turnitin论文检测系统  实用指数★★★

对比库范围:3亿份的归档文稿,110,000以上的周刊和书籍,400亿以上的网页

支持语种:适用国内外语专业论文检测以及留学生论文检测

价格:5元每千字

适用层次:本、硕

推荐理由:国外期刊、论文资源具有优势;可支持检测的语种范围广;适合国外留学生使用。

大雅  实用指数★★★

对比库范围:图书、报纸、期刊、网络文献等资源海量,图书十数亿页,其他文献数亿篇(份),不对互联网资源进行比对检测。

支持语种:中英文论文检测

适用层次:本、硕

价格:1元/1000字,在官网和官微均有3000字符免费检测卡赠送。

推荐理由:价格便宜,因为系统的资源等原因导致高校采购率相对较低,可用于普通的论文检测。


下面总结几个常见问题:

一、有些书籍的年份久远,知网等检测系统没有收录这些材料,大段大段的copy是不是很安全?也有同学认为,数据库大多是往届学生论文和期刊的文章,书本和政府工作报告等暂未入库,直接抄书一般也不会“中招”。

答:这些做是存在风险的。第一,虽然中国知网没有收录书籍,但是可能存在a同学或者老师,他同样也抄了同样的内容,并且已经将其抄书的论文发表了,中国知网能数据库全文收录a的文章,那么你再抄同样的内容,在进行论文检测的时候,很可能指向a的文章,将会被认定为抄袭。

“但如果所抄书本,前几年有人抄过,还是会被测到,因此大家会选择最近两年出版的新书来抄。”新书也可能存在抄别人或者被别人抄的现象。另外,在论文评审的时候,评审专家的经验和理论水平比较丰富,你大段的引用可能被这些老专家们发现,到时候结果就很悲催了!

二、现在有些网页上也有很多相关材料,撰写论文能不能复制上面的内容?比如百度文库、豆丁?

答:也是很危险的。网页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期刊网,不少文章是摘抄期刊网上的文章,通过n篇论文粘贴复制而成。另外有些数据库已经将互联网网页作为数据库的组成部分之一。

三、在学校进行毕业论文检测检测之前,通过淘宝上卖家将自己的论文提前进行检测,针对检测结果,对重复的部分进行修改,最后通过论文检测系统是很轻而易举的了。

答:中国知网新开发了文献提前检测预警,如果同一篇论文先后两次进入检测系统进行检测,那么将提示高校,该论文已提前通过其他账号进行检测。如何处理这样的情况,没有出台硬性的规定,估计要看高校学术委员会的规则,但是,严格限制同一篇论文进行检测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四、毕业论文copy自己发表的论文,查重时算不算重复率?或者将毕业论文的某些部分抽出来发表算不算抄袭?或者将发表的中文论文翻译成其他语言再发表是否允许。

答:在学术规范中,有自我剽窃的说法,就是将自己已发表的论文再次发表。在科研活动中,其核心的内容是创新,如果将已经发表的内容再次发表,是对已完结研究的重复复制,并未体现创新的精神。具体到上述情况,最好咨询本机构的学术权威和学术委员会,看是否对这方面的情况有规定。

网友分享的方法:

1.如果是引用,在引用标号后,不要轻易使用句号,如果写了句号,句号后面的就是剽窃了(尽管自已认为是引用),所以,引用没有结束前,尽量使用分号。有些人将引用的上标放在了句号后面,这是不对的,应该在句号之前。

2.可以将文字转换为表格,将表格边框隐藏。

3.如果你看的外文的多,由外文自己翻译过来引用的,个人认为,不需要尾注,就可以当做自己的,因为查重的数据库只是字符的匹配,无法做到中文和英文的匹配。

4.查重是一个匹配的过程,是以句为单位,如果一句话重复了,就很容易判定重复了,所以

如果的确是经典的句子,就用上标的尾注的方式,在参考文献中表达出来,或者是用:原文章作者《名字》和引号的方式,将引用的内容框出来。引号内的东西,系统会识别为引用。

如果是一般的引用,就采用罗嗦法,将原句中省略的主语、谓语、等等添加全,反正哪怕多一个字,就是胜利,也可以采用横刀法,将一些句子的成分,去除,用一些代词替代。或者是用洋鬼子法,将原文中的洋名,是中文的,就直接用英文,是英文的直接用中文,或是哦中文的全姓名,就用中文的名,如果是中文的名,就找齐了,替换成中文的姓名。

故意在一些缩写的英文边上,加上(注释)(画蛇添足法),总之,将每句话都可以变化一下,哪怕增加一个字或减少一个字,都是胜利了。

特别注意标点符号,变化变化,将英文的复合句,变成两个或多个单句,等等,自己灵活掌握。

因为真正写一篇论文,很罕见地都是自己的,几乎不可能,但大量引用别人的东西,说明你的综合能力强,你已经阅读了大量的资料,这就是一个过程,一个学习、总结的过程。

所有的一切,千万别在版面上让导师责难,这是最划不来的。导师最讨厌版面不规范的,因为他只负责内容,但又不忍心因为版面问题自己的弟子被轰出来。

5、下面这一条我傻妞试过的,决对牛B:将别人的文字和部分你自己的文字,选中,复制(成为块,长方形),另外在桌面建一个空文件,将内容,复制到文件中,存盘,关闭。将这个文件的图标选中,复制,在你的正文中的位置上,直接黏贴,就变成了图片了,不能编辑的。这个操作事实上是将内容的文件作为一个对象插入的,所以是图片。这个操作事实上是将内容的文件作为一个对象插入的,所以是图片。

以上那些东西再次总结一下:

查重是一个匹配的过程,是以句为单位,如果一句话重复了,就很容易判定重复了,所以:

1)如果的确是经典的句子,就用上标的尾注的方式,在参考文献中表达出来。

2)如果是一般的引用,就采用罗嗦法,将原句中省略的主语、谓语、等等添加全,反正哪怕多一个字,就是胜利。

3)也可以采用横刀法,将一些句子的成分,去除,用一些代词替代。

4)或者是用洋鬼子法,将原文中的洋名,是中文的,就直接用英文,是英文的直接用中文,或是中文的全姓名,就用中文的名,如果是中文的名,就找齐了,替换成中文的姓名。

5)故意在一些缩写的英文边上,加上(注释)(画蛇添足法),总之,将每句话都可以变化一下,哪怕增加一个字或减少一个字,都是胜利了。

6)如果是引用,在引用标号后,不要轻易使用句号,如果写了句号,句号后面的就是剽窃了(尽管自已认为是引用),所以,引用没有结束前,尽量使用分号。有些人将引用的上标放在了句号后面,这是不对的,应该在句号之前。

7)可以将文字转换为表格、表格基本是查重不了的,文字变成图形、表格变成图形,一目了然,绝对不会检查出是重复剽窃了。

有的同学问:“我明明引用了别人的段落或句子,为什么没有检测出来?”也有的同学问:“我的引用标注了出处,为什么还算抄袭?”

首先,引用算不算抄袭,与标注出处没有任何关系,引用能不能检测出来,与系统准不准确也没有关系。所有这些都靠系统的阀值来决定。中国知网对该套检测系统的灵敏度设置了一个阀值,该阀值为3%,以段落(或章节)的字数来计算,单篇文献低于3%的抄袭或引用是检测不出来的,这种情况常见于大段文字中的小句或者小概念。

举个例子:假如检测段落1(第一章)有10000字,那么引用A文献300字(10000乘以3%=300)以内,是不会被检测出来的。若引用B文献超过300字,那么B文献分布于第一章中的抄袭都会被红字标注,不管位于第一章何处,即使打断成句子,只要超过20字就会被标注。

①实际上这里也告诉同学们一个修改的方法,就是对段落抄袭千万不要选一篇文章来引用,尽可能多的选择多篇文献,一篇截取几句,这样是不会被检测出来的。

②关于一些同学问引用的为什么也算抄袭,这里主要是因为知网的阀值问题,高于3%的统一算抄袭,也就是说引用于抄袭的临界就在3%之间。一旦你超标,即使你标注了引用也无济于事。所以请同学们注意。我们举例说明:某篇论文第一章有5000字,那么第一章中,我们就只能引用A文献150字以下,否则会被系统认为是抄袭。第二章4000字,那么我们只能引用A文献120字以下,否则会被系统认为是抄袭。第三章8000字,第四章7000字,分别为240字以下和210字以下,以此类推。综上所述,引用超标的计算方式是按章计算,这与抄袭的计算方式是一样的。

现在论文抄袭、学术打假成为学术界、媒体关注的话题。有的学者心存侥幸,有的学者对学术严谨性未加重视等,以至于被相关人士揭发举报,最终身败名裂。而许多毕业生因为种种原因,

并未对论文抄袭现象加以重视,最后不能顺利毕业,荒废了几年时间,得不偿失。

现在应用较多的是中国知网和万方的检测系统,但是两者都不是免费的,其中,中国知网的费用相对高,在网上查重一篇硕士论文的检测费用达到两百元。介于此考虑,我在网上收集了一下,提供免费检测论文的网站 http://www.paperright.net/。与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不一定完全一致,但肯定对论文的修改是有一定帮助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