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男性的言谈举止总让你感觉到很不舒服?

有人说,生活不是韩剧,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男性,也没有可以一辈子让你感觉到相处很舒服的男性。昨天我在我的闺蜜圈做了个小测试:请写出和你相处让你感觉到舒服的男性的五个特征。归纳起来大概就是这些了:可绅士也能卖萌、情商高、长得干净、人品好、很少发脾气、温柔体贴、包容、阳光、有担当、幽默、有才华、身材好、善于倾听、喜欢微笑、偶尔很安静、衣着干净整洁……(表示写几万字也写不完,暂时就写这么多好了)妈呀!写着写着怎么感觉这明明说的就是薛之谦啊!仔细回想,这描述的不就是张继科么?跟你相处的男性还得身材好,这不就是宁泽涛吗?还喜欢微笑,这分明就是陈伟霆呀!还要长得干净还很安静,这不就是那个杨洋嘛!哎哟!看到这些总结简直太可怕了,现在的女性们简直个个心里都种着一枚男神,难怪对身边的那些男性有了这么多的新标准。

有一个闺蜜倒是说了句实话:荧屏上的男神总是分分钟让自己感觉很绅士很舒服,生活中的某些男性却常常让自己很反感分分钟想要逃离地球的感觉。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距?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昨天在公交车上和一位孕妇抢座位的那位男性,坐在老弱病残孕的座位上没有半分不安感,面对旁观者秒杀的眼神脸都不红一下。还有每次买票排队总喜欢插队的那些男性、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和他说话趾高气扬爱搭不理的男性、问得太多喜欢插话的男性、动不动给你摆张臭脸喜欢发脾气的男性、自私自利喜欢占小便宜的男性、有太多不良嗜好的男性等等,总之,和这样的男性相处常常让你产生易怒的情绪,经常影响你的工作和心情,常常被你的脑容量拉进黑名单,不想和他有更深的交情。

不会聊天情智商让人着急

生活工作中常常让你感觉到不舒服的男性,首先在你们的聊天上你就已经产生反感了。当你表达任何开心或悲伤的想法时,他永远都只回答“哦!啊!嗯!呵呵!”时时刻刻让你感觉到对方设置了自动回复,其实就像是和一台机器在聊天的感觉。说实话,还不如你和86哥聊得开心。记得有一闺蜜跟我说,上次她来大姨妈肚子痛得厉害,一位朋友正在和她聊天,她告诉对方自己不舒服暂时不想说话。结果对方就不停地发消息问她哪里不舒服?为什么不舒服?就短短的三分钟时间,当她再次打开微信的时候,对方已经发来五十多条消息了。后来闺蜜甩了一句“姨妈来了不舒服不想聊天”,结果对方就一直追着问“哪个姨妈来了?为什么让你不舒服……”一气之下,闺蜜直接把手机扔旁边不搭理了。后来,当她把聊天记录翻给我们看的时候,简直替对方的智商情商着急,还有几个未接来电。对于这种喜欢追问男性朋友,简直不敢深交!有时候,问得太多关心过度未必是件好事哦!

判若两人玩暧昧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男性朋友?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对你毕恭毕敬,一旦达到目的对你爱搭不理,前前后后判若两人。我记得上学的时候有一位异性朋友为了追到我室友和我们整个宿舍的女孩子都成了朋友。他和第一位室友是在一次联谊会上认识的。那天室友特意化了个淡妆准备物色一个男朋友,结果其貌不扬的他第一眼就看上了我室友,而室友看上的却是主持联谊的那个学长。从此,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现实版正式上演了。我们整个宿舍都齐心聚力地寻找关于学长的所有信息,而那个男生为了追到第一个室友竟然动用了所有的心思,每天想各种办法请我们整个宿舍的女孩子一起出去吃饭、出去玩。前前后后大概持续了三个月,当时看他追得太辛苦,我们联手给他们制造了各种机会,最后还是被第一位室友拒绝了。当他发现那位室友和学长走到了一起之后,为了解心头之恨,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追到了第二位室友,从那天开始两对情侣在校园里秀恩爱比赛开始了。有一次他请我们出去吃饭,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和学长他们无意中发现他和第三位室友玩暧昧。当时想想简直太可怕了,宿舍的四个女生已经被他占了三个。后来当他和第二位室友闹分手的时候,他把矛头直指我和第一位室友。直到真相大白之后,我们集体将他踢出了我们的圈子。从追求心动女生到追上后判若两人,还喜欢跟别人玩暧昧,这样的男性简直太多了,也不配成为朋友。

斤斤计较爱占小便宜

我们常常会遇到那种一言不合就发朋友圈表示愤怒的女性,却也时常会遇到那种在意见不统一的情况下喜欢跟女性朋友争输赢的男性,在强词夺理的情况下直到争赢了才肯善罢甘休。每每遇到这种性格好强的男性朋友,我只选择避而远之,言语上的输赢难不成还能颁发个一二等奖。还有那种喜欢贪图小便宜的人,我记得以前闺蜜给我介绍了一对象是银行职员,他第一次和我一起吃饭是在一家自助牛排餐厅,从晚上6点吃到晚上9点,他吃完牛排后还点了很多小吃和水果,整整三个小时和我只聊了三句话,其它时间他一直在吃,虽然吃相并不难看,但让我感觉气氛很尴尬很不舒服。晚上9点的时候,我提出要赶公交车回家,他却很认真地告诉我,“到你们那里的最后一班车是9点半,急什么。这家10点钟才打烊,赶紧多吃点啊,不然一人60块就挺浪费的,浪费食物就可惜了!”对方的一句话让我瞬间就将他Pass掉了。后来闺蜜问我怎么没成,我的回答是:“别人一银行正式职员,怎会看得上我们这种低收入群体呢?”

当然,真正让你感觉相处舒服的异性不一定需要他有多绅士,多帅气,穿着打扮干净、有情商、人品好、有担当、懂礼貌就足够了。有人说,小编,让我们感觉不舒服的男性还有好多还没写到呢?我想说,其实大体上都差不多,不过我会继续将这类人群深挖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