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 .NET 应用程序  - 使用 Azure Webapp 构建和部署 .NET 应用程序。Webapp

Azure 平台提供了针对 .NET 最完美的支持。本项目中,您将了解如何构造和部署基于 Azure Web 应用的 .NET 应用程序。通过使用 Azure Web 应用, SQL 数据,让您更轻松的进行 .NET 应用开发。Azure Web 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和框架, 而这其中针对 .NET 的原生支持更加完备和便捷。您可以使用 Visual Studio 快速构建的 ASP.NET Web 应用,并通过内置的 Azure 发布程序,一键发布到 Azure Web 应用服务。Azure Web 应用能根据用户的需要动态调整应用服务计划和进行用用的横向和纵向缩放,以适应应用程序的调整和节约成本。

整个 ASP.NET Web 应用项目大概分为一下几个步骤:

1. 准备工作

2. 创建 ASP.NET Web 应用

3. 发布到 Azure

4. 登录 Azure

5. 创建资源组

6. 创建应用服务计划

7. 创建并发布 Web 应用

8. 更新应用并重新部署

9. 管理新 Azure Web 应用

10. 连接 Azure 数据库

准备工作

1. Azure 帐号一个(登录首页,使用手机号和添加必要的个人信息就可以完成注册。分为个人版和企业版,目前针对试用账户支持 1 元人民币,就可以获得 1,500 元 Azure 服务使用额度,有效期一个月,如果想快速了解一下服务权益就戳这个链接吧:https://www.azure.cn/offers/ms-mc-azr-44p/ 基本功能都具有的)。

2. 购买一个域名并确保你对你的域提供商的 DNS 注册表具有访问权限。例如 contoso.com ,若要添加 contoso.com 和 www.contoso.com 的 DNS 条目,必须能够配置 contoso.com 根域的 DNS 设置。国内比较流行的域名服务提供商是万网。

3. 安装 Visual Studio 2017,可以下载并使用免费的 Visual Studio 2017 Community Edition 。在安装 Visual Studio 的过程中,请确保启用“ Azure 开发”。如果您在连接 Azure 服务的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转到“关键点和问题处理”。

4. 安装 Azure CLI,本教程中我们使用的是 Mac 操作系统进行安装,安装步骤为:

使用一个 curl 命令安装 Azure CLI 2.0,在 terminal 中输入:

curl -L https://aka.ms/InstallAzureCli | bash

可能需要重新启动命令外壳,某些更改才会生效。在 terminal 中输入:

exec -l $SHELL

当你在命令行 terminal 里面输入 az 有正常的 Azure 信息显示成功时证明你已经安装成功了。

创建 ASP.NET Web 应用

在 Visual Studio 中,使用 Ctrl + Shift + N 创建新项目。

在“新建项目”对话框中,单击“Visual C#”>“Web”>“ASP.NET Web 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将应用程序命名为 myFirstAzureWebApp,然后单击“确定”。


可将任何类型的 ASP.NET Web 应用部署到 Azure。在本教程中,请选择“MVC”模板,并确保将身份验证设置为“无身份验证”。

单击 “确定”。


发布到 Azure Web 应用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myFirstAzureWebApp”项目,然后选择“发布”。


确保已选择“Azure 应用服务”,然后单击“发布”。


此时将打开“创建应用服务”对话框,帮助你创建所需的所有 Azure 资源,以便在 Azure 中运行 ASP.NET Web 应用。

登录 Azure


登录后,可在此对话框中创建 Azure Web 应用所需的所有资源。

更多后续步骤 请即刻点击前往查询

欢迎交流

A究院研究生 Azurecommunity@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