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飞花似梦》第五十一话:端午庄园聚餐

飞花似梦目录

今天,芬芳得了两张奖状,分别是校优干部,艺术节先进个人,一个日记本,一张艺术节合影。但中午没有拿回来,貌似没有什么感觉了,以前得到马上拿回给父母看,父母当然要表扬几句,小乖乖真厉害,小乖乖真能干。还要催着如水他们贴墙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端午当天公司召集大家去龙腾庄园会歺,公司南充部除了几位在热恋中的小伙伴没有到位,其人员全部参加,坐了满满十桌,有生意往来的老板老总们又坐了十桌。每张桌上摆了两瓶1573,两瓶木制法国干红,一大瓶维e,一大瓶雪碧,一大瓶鲜澄汁。

如水,清秋忙得不亦乐乎。他俩与芬芳,司机小张,保姆落芙提前一个小时到了那里。边等边带先到的赏景看花,边等大家到位。

在庄园门口大花坛来了两张,往右走正好穿风风铃花簇走廊,右边是几个大铁鸟笼,人可以进去坐,笼罩是铁栅栏。左边是情侣像,芬芳负责按快门,如水,清秋,文军,小林,飞花,残月,小冉,小蒲等人负责摆动作。再往右边前面穿过花的走廊,是用红色朱沙写的"三生石"三个大家在一片石林正中间,褐色的岩体,石林前是一条潺潺流淌自远山的清澈小溪。

临到开席时,落芙给清秋讲了下,她家娃娃班主任找她,匆匆走了。如水感慨她真是沒口福,平时都不怎么参加这样聚会,今天难得这么出来,她又有事。清秋让她司机小陈送她,如果落芙事情结束得早就再送她回来。

落芙:如董事长,清总。你们慢慢吃,我走了。

清秋:好,小陈,将洛芙姐姐送到哈。把事情办好了给你今天算加班费哈。

弓助理:听到没小陈,别忙到回来,等洛芙姐把事情办完了,再接过来。今天你两天工资到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陈:不加薪,我也要干好,何况是接送董事长,清总的贵客。

路上,弓助理也坐顺风车,小陈问弓助怎么不陪老大们,她已给清总请假了,要急着回去给病父做饭饭。也问到,为什么是两天工资到手。

小陈:怎么是两天工资到手呢?

弓助理:怎么那么笨呢?公司制度没有学到位吧?

小陈笑笑:刚来没多久,不懂,给普及下。

弓助理:你的考勤应是你们车队队长管的,今天这事我会给他讲,你放心好了。其实咱们每月除了正常四天休息带薪,节假日休息也是带薪的。

小陈一脸醒悟:哦。你意思是每月休息四天,节假日不算。如果没休息到四天,或公司安排的节假日工作就多算一份钱。

弓助理扶扶眼镜严肃状:正是,孺子可教也。

这天也是小冉美女升职宴,她由公司行政部职员升公司货运部去当部长,同时清总让弓助理也邀请了她在人民医院当外科医生的小蒲。小蒲皮肤细白,戴一副眼镜,一看就是文化人,是从川北医学院毕业的优秀才干。

酒过三巡,龙腾庄文总也端着酒每桌打了散弾,并征询大家吃得怎么样,他身后跟一戴高帽白服的大厨,大厨拿一小本边走边记。

文总:如水董事长,清秋老总提个意见。

如水:想不到是你的,文总弄得好。

清总:菜很错,文大老板建筑业是川西北龙头大鳄,现又杀餐饮业,小妹佩服呀。

文总一上来拍了拍文军,残月:清大老板,你又来了,你们集团随便哪个部长都是大佬人物。

文军:文总好,我们也就在你们大老总跟前站岗放哨人。低气不雄哟。如果不是我们董事长看好我,我还在遂宁湿地公园开观光车哟。

残月:你来公司当攻关部长前,也是天涯大酒店大老总哟,何况现在也是。

文军:哪有你厉害呀,咱们集团飞花美女,是麻省理工学院的高才生,也被你残月部长不声不响勾答上了。

如水哈哈大笑道:也谈不上勾搭,他跟飞花也曾是高中时恋人。飞花出国深造时,残月去了川大而已。现在科技多方便嘛,立体成像小蓝人都出现了。

文总一脸吃惊问道:什么小蓝人?

飞花:这你就不懂了,是我们司一绝密技术。

如水:这也不是什么技术,只是我还在研究和完善中。

文总拉着如水手:能让我开下眼界吗?

如水呵呵道:可以,让美女飞花演下。

文军用他随身携带的小钮扣喊道:各位老板亲人们,请注意了。

会宴大厅落针可闻。他们均站了起来,伸头探脑般注意着如水他们这,桌与桌虽有竹子鲜花遮挡,也不减他们探秘之力。何况如水哥酒店用品集团正如日中天,不光光只是生产销售酒店用品了,现插手房产业,金融业,科技业等。已于前两天将酒店用品几字取消,公司开到了成都,北京,西安等二十余个大城市去了,国外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也有分号。

飞花也对胸口一喊,在场每个人都能亲切听,飞花声音带蜜带甜,有超林志铃磁音。有那么一两个夹菜的手也停了下来,他们竖耳相盼,如久旱之盼甘露。

清秋小声地对飞花咬耳道:你联系下芙洛,小陈。

"嗖"的一声,似开门的轻响,大家耳膜微振一下,一道蓝光由小点到大,是两个人。

眼尖的老板们喊起来了。

"这不是司机小陈嘛?"

"小陈旁边美女是谁?"

嘴快的小冉说:"这是如水董事长家保姆姐姐落芙。"

那蓝人美女向大家鞠躬,并说道:不错,我就是洛芙。大家好。

飞花盈盈一笑:小陈,你们那边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蓝人小陈讲:落芙姐才从班主任那出来把小孩送回家。

清秋:那就赶快来。

俩个蓝色人同道:好。

又"嗖"一声,还是开门的舒服声。俩蓝人消失由大到小如蓝烟般消失。

文总,邓总,冯总等人大呼神奇,纷纷围了上来问是怎么操作的。飞花看了看如水清秋,只他俩一脸严肃。

文军部长端着酒上来打圆场,敬大家每人三杯,再轮到飞花敬,大家不胜酒力,作鸟兽散。

随后如水带文军,残月,每桌打了一两圈,腿也没打闪,不过他俩今天开心,脸儿喝得红扑扑的,如果在平时,如水董事长早就玩虚酒杯里放矿泉水了,他今天没有这样,是清秋老总在家反复强调的。

清秋:大娃,今晚这局,让文军,残月他们多给你担待点。

如水:怎么担待,实在不行悄悄往酒坏里渗矿泉水吧!

清秋:不行哟,这是我们集团请大家吃饭,内部人没得说,让来的各层合作商知道了,讲你这么大老板还渗假水,影响不好。酒可以不好,叫下面能喝的多代代你也不打紧。

如水:这种场面喝酒还叫人代,那些大神们会干呀。

清秋:反正别渗水,别乱倒杯,不然丑丢国外去了。你血压高,尽量喝兄弟伙顶起。

如水: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宴后,大家激情未减,如水带大家去了公司在金泉路新开的"飞花似梦"歌舞厅999豪华大包。

桌上摆满三长几水果,有葡萄,哈蜜瓜,苹果等,还有瓜子,饼干甜点等,另外就是一排排碧绿小瓶酒。

文军找了一男一女跳艳舞的,站在小圆桌上与来宾们互动,此时平时羞于上台扭腰迈臂的人也成了高手,时高山流水,时小桥过烟,摆动吼起来了,会唱的,不会唱的也扯着靓嗓在那里繁华了起来。

老的少的,嗨了起来。

清秋带另一路人马去韩国水晶宫搓背洗澡。走到那大水晶宫大门口,清秋让残月带他们十余人进去消费,残月小声吩咐站门的美女迎宾今晚他们所有消费别要记清总记他。迎宾美女围了过来,口吻一致地讲,清总早打招呼了,让残月他们尽情消费,绝对是五星服务,帝王般地享受。

残月他们越往里走,灯光绯红,一溜一的帅哥,一滋滑的美女分成两排,他们衣服露点较多,供客人挑选。有一两个胆小老实的老板,步子都挪不动了。

飞花似梦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