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与爱情

  感动的不一定是爱情,爱情一定有感动。青春时期的我把爱情当做感动,把暗恋当做爱情,我觉得你的付出你的带给别人的感动会有爱情。                                                               所以有了下面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四年前的初三,我以一个插班生的身份进入了二中最好的班级,很怯懦,内心却又很狂妄自大。燕子一个人抗着桌椅进入教室的最后的拐角,三下五除二地撕掉包装,大步流星地又出了教室,全班从抬起头齐刷刷地木瞪着看着我放下桌椅,又齐刷刷地目送着离开,这一个过程全班很沉寂或许他们忘了议论! 一个穿黑子的男生故意生出了脚险些将我拌倒,我硬生生地踩了他一脚,出门…                     第二天为了避免更多的尴尬,我早早的进去教室看着全班挨个到齐,下了课昂着头走出教室,我的内心哐哐当当地真的很害怕但是我必须的离开教室,课间肯定会有许多闲言碎语?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得高冷只是因为怯懦故作严肃而已,很快我就和后面的同胞们打成一片,这些小伙伴都是班里的油头,老师愤怒的点火线。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明白自己转学的目的,我上课必须的好好学习,下课在和大家打成一片,小伙伴们很是理解我,上课不打扰我,下课也有时候劝我好好多书,我不喜欢和好的学生走得太近,父母老师也不希望我和坏学生走得太近,坏学生也可能不想太耽误我,或许这就注定我要在中间这个阶乘难处到真心的朋友,或许我早该适应,那段时间是我过得最快乐的时光,朋友的爱护。                                   潇洒的日子没有过多久,老师换座位,不知道怎么我就和那个绊我的小子换到了中间,不过我们每俩星期左右俩列换座位,他也是个油头班级尊称康巴,他很喜欢开玩笑我也很喜欢开玩笑,俩个人每天就是互相的黑对方,他不像其他的油头,他上课也在听讲,他的大脑很机智,睡觉一会,大脑看看黑板也能做作业比我快,康巴我记住了他,机智如猴子重要的是长得像猴,小身板猴精猴精得哈哈。俩周后,我们这一列左移俩列,我们就没有做成同桌了。不过下了课,骚扰还是少不了的,那段时间我笑的的很开心,直到有一次……                                                   杯子的热水刚刚打好,我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后一堆人围在我的桌子旁,嘻嘻哈哈的笑,肯定有事却又不说。我摸摸了桌兜也没有恐怖东西,擦了擦凳子也没有水,翻了翻书也没有什么恶语捣鬼,我愣愣地坐下,朋友都捂着嘴巴笑了,莫名其妙,我给了她们白眼。上课了,拧开瓶盖,一口水下去又烫又有股怪怪的味道,好家伙,小浣熊方便面的调料都给我塞杯子了,我扭头,康巴笑的灿烂灿烂的,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就难么那么地在意了。上午下学,我等着康巴,热水全都洒在他的裤子上而且恰恰是档的位置,他很尴尬,我也很愤怒,扔了水,怒气冲冲地出了教室。下午上课期间,纸条传到我手里,有他的不怀好意的道歉,有他的表白,有朋友的撮合我俩成一对!我不知道怎么了都撕了,没有理他,我真的有错我那时该像个女生委婉的的拒绝而不是那个样子太较真的的样子,我们之间不在那么好了,我当时觉得应该避一避,没想到这是青春最忌讳的法则,逃避失去一切,因为逃避我很少找班里的油头玩了,他依旧开任何女生的玩笑,对我,他却总是嘿嘿而过,因为一个人太过于孤寂,不好意思找朋友玩没有好的朋友找我玩,我们之间好想有隔板。因为我的拒绝,我对他开始喜欢上了,开始了我的漫长的暗恋,我们有同样的梦想当兵,我们有相似的性格大方,可我还有逃避这个坏毛病,他肯定不知道我喜欢他,,我肯定他不喜欢我,他喜欢的人因为他穷所以他对我仅有一点点好感,又因为我的逃避,彻底没有了,我知道这不是爱情,可是4年前的我真拿他当回事了,我每天写篇日记每天都有他。                                                                             日子很快到了中考体育,他和大家击掌加油,而我始终没有大大方方地生出手,我太小气了?想着还有一个月就在也见不到了我,告诉了闺蜜我喜欢康巴,闺蜜知道我的意思告诉了康巴,具体的内容我什么不知道,只记得我们好了3天短的都不好意思说出口,礼拜五礼拜六礼拜天,其中周末我不能玩qq我们没有联系周一就分了,他写的纸条,我哭了一个人窝在水房痛痛地哭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个人关在水房内攥湿了纸条,他在门外等着,我哭够了,还是当初的老样子昂着头退开门径直走出,他没有言语,跟在后边,纸条的东西都是狗屁什么约活动课写作业什么不会做的题多问我什么长痛不如短痛什么都是为我好我唯一想说的是康巴你个大骗子大骗子。                                       中考那天我们跑着跑着不知道就怎么撞在一起,他说加油,就走了,后来后来他奇迹般的上了不错的高中,我侥幸上了好一点的高中,我们距离很远,我还心里想着他,写日记,托同学给他买吃的,渐渐的过了半年,我忘了我淡了。俩年后,他空间写着去当兵,我把喜欢他的秘密告诉了他为他写了一本日记,他只说到感动,就借口走了,他对我设置了空间权限,我们失联了。知道后来,找到了他当初写个我的纸条上面的电话,打通了,他说我在西藏拉萨等你,好好读书,然后他的电话在也没有打通然后给他的qq消息他在也没有回复。                                 然后西藏大学成了我的梦想,梦中老是出现他的样子,心里告诉自己当兵去拉萨现他!!我的故事写完了4年的青春都耗在了我的逃避上,写给他的日记感动了他却没有得到他的爱情,为他做的日记我会认真的珍藏他是我的青春,青春容不得逃避,逃避就是输掉了全局!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