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md,上!”

二麻子果然气的痦子上毛更蜷了,周围的一圈人顿时分成两派。跟他一起的自然一哄过来,也是你推我我推你,吵吵嚷嚷的,另一部分则是推后看戏。

早在一开始我就跟蛋蛋、程森说好,一上来瞅准黑麻子就逮住他一个揍,当然避开头,腰。上世我记得他嚣张惯了,一开始仗着有个小混混表哥,表哥一进去,他还装着张扬,被平时一个欺负的挺狠的老实人打了一顿收敛了很多,这才知道这人胆量其实很小,然后就越来越没人怕他了。

王霖逮住一个小个子往人群一推,那边人就手忙脚乱的接住,被压着往后一起倒,孙家兄弟和程森就在另一边推搡,蛋蛋趁乱一把抓住后面的二麻子打过来的胳臂往前一拽,我顺手抓住二麻子的衣领就往前薅。

“过来吧你!”在周围人嘘声笑话里就把二五仔二麻子拽到我们这边了,对面几个小跟班就想赶紧过来救援,然后被蛋蛋和王霖程森几个拦在外面。孙嘉兴跟孙嘉豪此时已经来到我这边冲二麻子身上招呼,本来仨人身高差异就不大,偏偏孙家兄弟相对还胖点,直接被打的哭爹喊娘的二麻子叫救命。

“很厉害啊?啊??”

“买烟是吧,让我弟弟买烟是吧?!”“让我买烟啊?!”

“继续难为他啊,不领情是么?你不是装13么”“继续难为我啊!!”

……………………………………………………………

听着后面仨人的恩恩怨怨,我们几个在前面拦着,表面看对面人是多,但是就这么两个小跟班很激动的往前冲,其他人就凑热闹我们还没动手自己就推后了,两个小跟班一个骷髅衬衫,一个小个子,王霖自己就对付了,特别是小个子,表现的尤为英勇,被放倒了,光我看见就是4次,每次落下就是一片尘土,直到第五次王霖都受不了,因为他的粉色诱惑已然脏了。

“有完没完,你是属牛皮糖的么??”

王霖很嫌弃的把小个子扔到骷髅衬衫身上,瞪着周围人大声喊话,“都给我老实点,私人恩怨,你们没必要跟我哥几个闹腾。”

我们几个也符合着,道∶“就是,多大点事啊,都在这干嘛,看看热闹就行了!”

“接着拍啊,别停下来,发到群里哈别忘了。”程森笑嘻嘻看着那个一开始抱手机拍的那个人,那人已经看着不对收起手机来了,“你咋不拍了?你不拍我拍。”

说完程森对着在孙嘉豪屁股底下蜷缩的某人一顿抓拍,“别捂脸了,继续抱头啊,来,你俩抓着他手。”

孙嘉豪闻言抓着二麻子的两个手,一旁的孙嘉兴则强行扳着二麻子往地上贴的脸,让他冲着手机。

“好嘞,啧,再来张曝光,再来张开闪光灯的!”在周围一群人惊奇的指点里,二麻子终于没撑住,哭了。而且是肆无忌惮的的哭出了声……

“额……”

emm,好吧,终归是个小孩是不是太过分了……………

“好了好了,这架也是你们约的,再说了你们人多被我们打成这样,还真不怪我们,现在咱们两清了,你看看你那边人,都是假兄弟,哪有帮你的啊,你以后啊还得好好混。”蛋蛋一边拉起二麻子一边假兮兮的拦着孙家二兄弟,然后往周边人泼水。

“不是我不认你这个同窗,你做的太欺负人了,没人帮你。”王霖义正言辞的对二麻子说道。

“就是,你看我这就当着你小弟的面给你把照片删了。”程森也顺坡下驴,当下就把照片给被周围人拦着的小个子看,然后再一一删除。

“起开!”二麻子一把甩开蛋蛋的手,自顾自快步走出了人群,小个子等人一看赶忙追过去。

之后周围看热闹的也就散了,隐约还听见讨论我们几个人是哪班的。

“那个头发长的蛋蛋,你忘了咱班晓钰前男友”“奥奥,那个高个子的呢?”“不认识。”“我咋感觉他好像是他们班班长。”“班长??”“厉害啊班长打架???”……………………………

“行了,走吧,出气了,话说你哥呢?”我一脸怀疑的看着正嘟囔着衣服脏了的王霖。

王霖一愣,向程森借了手机就拨了出去,刚接通就大声嚷嚷起来。

“哥啊,你在哪呢,我让人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 八 章 西洋赶驴子的人,每逢驴子不肯走,鞭子没有用,就把一串胡萝卜挂在驴子 眼睛之前、唇吻之上。这笨驴子以为走...
    小团阅读 2,650评论 0 0
  • 文/天彤 月莲经过一整晚得开垦,不但没有精疲力尽,甚至神采奕奕,都要感谢那些回气丹,刚开始,她比较注重木火丹诀,谁...
    天彤小说阅读 290评论 0 2
  • 最讽刺的历史事件有哪些? 看到这个题目,我脑海里出现一个成语:作法自毙。 作法自毙,说的是大名鼎鼎的商鞅。我们都知...
    无问熙东阅读 899评论 0 6
  • 小童扯扯师兄的袖子,暗道这后面还有好些人,既然这位师兄认识,怎么不赶紧带进去,免得耽误他的事。 ...
    墨久小透明阅读 213评论 0 0
  • 今天有进步了,上午十点自行起床,你要知道我这四十天都是十一点半以后起床的,这日子过得,除了我也没谁了。 有四十天没...
    路语旁集阅读 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