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喇叭裤遇到蕾丝衣

我呢,是一年回家一次,遇上什么事情,就多回去几次。每次回家,我是既欣喜又“恐惧”。

对于新闻,我关心的不是时事政治,也不是社会热点,每次打开UC我总是快速的点开娱乐的下拉框。

其实它虽然对我的生活没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但是我还是情有独钟。我最喜欢大幂幂,喜欢她的一切,更喜欢她的穿衣。

就在去年的冬天,她穿的一件足以包住3个婴儿的短款红色羽绒服成了淘宝热卖。当然我虽喜欢,却买不起。

有一次,我让朋友看看,结果来了一句:“我的天呐,这衣服那么肥,跟披个被子一样。”这没有让我惊呆,因为平时的她,喜欢一双运动鞋,一条嘻哈裤,一件能突显身材的上衣。

对于我穿衣,身边朋友从不过问,无论你“混搭”成什么鬼样,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

去年过年回家,我全身上下都是黑,一条牛仔裤,一件可以再塞进一个人的过膝羽绒服,除了一双运动鞋是红色的。当然除了黑色耐脏,我也喜欢黑色。

这么一穿不要紧,刚回到家,我妈就说:“看你穿的,一身黑,像不像要饭的。”我顺口来了一句:“我的亲妈,你见过几个要饭的穿着红色运动鞋啦。”

没几天,我婶婶家的孩子来找我玩,她才19就下学了,一直一来学的都是美容。刚一进来,惊呆了我。一双狠天高的经典黑色长筒靴,一条玫红色打底裤,一件过膝长款灰色大衣和一件米白色高领毛衣。

她刚一进屋,我妈就说:“你看看,你妹妹穿的多时尚,多学着点。”我说:“和我穿的差不多丫,黑色也蛮多的,妹子你冷不冷。”

其实在我妈看来时尚就是,穿的更女孩子一点。我想肯定是那双红色运动鞋惹的祸,如果换成靴子,效果应该会好一点。

其实我妈说的时尚,我并不反对,因为她只希望我淑女一些。时尚不一定非要是你认为的那样。

过年的时候,我和弟弟一起去上街,看到一个很“特别”的男生。身穿一件黑色长款韩版而分不清男款还是女款的羽绒服和一条藏蓝色修身牛仔裤,外加一双白色运动鞋。

我弟弟说:“姐,看到没,韩国偶吧风刮到农村来了。”我笑了笑说:“你看那男生眉清目秀,穿的很不错嘛。”我弟弟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或许在我弟弟看来,我的花痴病又犯了。

当然那男生长得眉清目秀,我说他很搭,不过如果换个脸庞,我也没什么意见,因为他自己开心喜欢,那是他独有的风格。

一次和朋友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个子不到一米六微胖的女孩,穿了一件长款大衣,休闲牛仔裤和一双白色运动鞋。朋友来了一句:“穿的还不错,如何不是长款上衣就好了。”或许朋友的提议是对的,但是我想女孩不一定会喜欢。

有些人喜欢黑色,有些人喜欢红色,我们无权评论,喜欢红色的不一定阳光积极,喜欢黑色的也不一定郁郁寡欢。有人喜欢用红色玫瑰表达爱情,有人喜欢黑色巧克力示意芳心。

无论是黑色还是红色,他都可能代表爱情,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无论是修身牛仔,还是运动嘻哈,不用轻易扣上温婉淑女和吊儿郎当的帽子。

在我看来,时尚并不是韩国欧美,你不一定非要穿“潮流韩版”或者是“清新田园”,穿在你身,舒服你心即可。不是颜色款式决定你的风格,而是你的生活态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下午五点,中考结束。想起四年前我们中考结束的那个下午,我坐在已经打扫完毕、书桌和椅子都堆在一起的教室里发呆。我...
    莲啊阅读 156评论 0 0
  • 昨天一大三妹子张昆给我推荐了简书,下载操作后,感觉可以玩一玩,与时俱进,比QQ空间多了打赏功能,也算是对劳动者的一...
    张自芳阅读 352评论 14 8
  • 作为一个IT民工,敲代码成为我们每日的家常便饭,当谈及到代码知识时,他们总是兴趣相投,但是一提到酒吧,party这...
    rocketsoft阅读 13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