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柳隐山

引:(我手里拿着零食,边吃边想,时光为什么就这么快?现在就回去?我非常不想回家,啊为什么?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到了运城国际,这一次的旅程算是完结了,我非常希望还有下一次,再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互相帮助面对一切打不败的对手,加油我的朋友!加油自己!)


星期四的晚上,我心里激动不住,因为我在想,明天出游我要带些什么?干些什么?就连晚上睡觉我也在想这些,时间飞快转眼就到了我们准备去柳影山,早晨阳光明媚使我的心情大好,因为全班人都去,我们先分了四个小组,我在第二组,是文镒轩组长的组员组长的组员,上了车我心情更是激动,手无足蹈的给同学们说我今天的心情,大巴开了,我在车上给大家弹着吉他,老赵给大家讲的数学题,杨浩博妈妈给大家讲今天的路线,有的同学也在玩手机,车上慢慢热闹了起来!眨眼我们到了目的地,柳隐山!

它的名字之所以叫柳隐山,是因为唐宋八大家之一柳宗元在这里面隐居过所以他叫柳隐山。

我们先买了门票准备上山,我看了看山上好陡峭好挺拔的一个山,我认为自己有点爬不上去了,有些担心,没事在班上同学面前不能低头!慢慢地开始进入山中,很明显这是一个没开发完全的山,倒映在河水湖面上的陡峭的山坡反映了山中的威胁,我走上一个高坡去,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们到了一个亭子下面拍了几张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第一次爬这么危险的山不过我还有些收获,在山中我们看见了非常多的野草,野花,看到了很多自然风景,都是在城中看不见的,我还看见了几颗松树,和几颗榕树!心里挺开心的,山非常陡峭,不过慢慢我坚持了过去了,有些同学帮助我有些家长朋友也帮助了还有一次我差点就要掉进水里,幸亏旁边及时有人帮助要不我还真掉进水里了,在路上我也不停的吃,根本停不下来,我们爬山过水,心中总想着有同学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识已经走了一半的路程,我现在站在高空感觉自己就是苏轼,一览众山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时我有些害怕因为我有恐高症,现在非常担心自己掉下去,心想自己玩完了,看见底下的群山,感觉这峭壁我是怎么上来的?妈呀我要回家,但是心中有一种力量帮助我一定要上到顶!旁边的同学也看出来我有点害怕分分都来帮助,旁边的老赵也来帮助我,慢慢他们帮助我爬上了山顶不过山顶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来到山顶的话我会更害怕,但是这可能就是一个挑战的机会我要克服心中的一切困难,心中总想着加油加油自己不要害怕!慢慢我勇敢地终于能站起来了,我冲着山上大喊一声啊!心里的压力释放了出来,感觉自己好多了,心平静了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慢慢我们开始下山,下山我速度极快不过也差点掉下去过几次,跑呀跑,跑呀跑,心情还是挺开心的山上的空气美,景美,人美,各种东西都美!看着他们我感觉像到仙境一样!我太爱这片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了山导游给我们做了饭,一碗正宗的烩菜,把我吃的香甜,果然是大自然的味道,真美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完饭我们去玩游戏,玩的是咋沙包,分为三组每组18个人,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开开心心的度过了这一个下午,最后我们准备坐车回家了。

我手里拿着零食,边吃边想,时光为什么就这么快?现在就回去?我非常不想回家,啊为什么?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到了运城国际,这段旅程算是完结了!我真希望还有一次,和大家共同努力打败一切打不败的对手,加油我的朋友!加油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