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火箭

      我的小人人天不怕地不怕,这次面临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生死难测,然而她奋不顾身飞在天山崖壁之间,毫不犹豫去完成。她的出生入死我都能感受到,或者说我才是她飞天入地下海的强大后盾力量。

      我在一片迷雾之中折腾了好几圈,实在没有头绪飞出去,后来发现自己一下子长大了,变身一个巨人,便把胡乱飞的小人人叫了回来,带她一起坐在了大山的脊背上。此时大山一下子冲天飞起,面前的小人人立马变小了,身影在风中快速融化,只有我稳稳地骑在了大山的脊背上冲破了云雾,冲破了大气层,顺利到了太空之中。我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浩瀚无垠,由于飞行的速度实在太快,过后才慢慢想起来,我乘坐的大山脊背其实就是我的大火箭!

      本次飞行可以说是很顺利,大火箭就像是我的爱人一样,飞行时我们合体得十分紧密,飞出太空的那一刻我还有些担心,后来越飞越稳定,也没有摇晃,我才放松了心情。

      令我更为放心的是我们顺利进入了彩色的飞行轨道中,它就像个旋转的大圈,无数条圆形轨道在旋转,我骑在大火箭上欣赏着太空中的一切风景,心里更踏实了。我不止能够稳稳地驾驭火箭,而且和它的配合仿佛做爱的恋人,十分默契。我们就这样稳定地在飞行轨道里飞了好几圈,到了该返回的时间,大火箭又带着我稳稳地脱离轨道,顺利返回地面了。

      顺顺利利返回的我们还必须经过一道外国人守着的航天门,这扇门能变大变小,在我前面走进去的几个人都没什么问题,到了我这扇门立马就变小了,钻都钻不进去。我感觉这守门的外国人就是看我不顺眼,眼神中还带着藐视,这种对中国人又是一套标准的做法让我很不服气。不让我进去我偏要进去,今时不同往日,我可是已经长大了,甚至比他还高大,所以我一进去,外国人守着的门都炸飞了。

        进了外国人守着的航天门,我便看到一排排的大人物,估计都是航天界的佼佼者,他们正在给这些佼佼者戴荣誉帽,颁发功勋奖成就奖……不过,他们可小心眼了,不仅不给我这位中国航天人颁发成就奖,还把我孤立到一边,十有八九是妒忌我比他们厉害吧!

        其中有个美国人居然直言不讳地问我讨要火箭的核心技术,我左手提着火箭,右手拿了支荣誉鲜花,直接往他脸上就砸了过去。既然在这方面都有求于我了,还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真是让人受不了。我这么打脸美国人,周围其他国家的外国佬纷纷向我扑过来对付我。然而打架我也是厉害的,先打他们几个嘴巴,再揪下几根头发,重重踢外国人的下怀。将他们一个个都打倒在地上后,我还为他们在地上编了一个触电的地磁网,这些人苏醒过来以为是我给他们的火箭技术,便在地磁网上盖起科研房来,其实那不过是我设的一个摆脱局。

        设好局我就飞快地跑回航天学校了,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看那些外国佬有没有追上来,原以为他们拖着我们不放,幸好他们这时候都在专心研究我那个地磁网没追上来。

        我是和几个年轻男人一起跑回学校的,沿着楼梯往上爬到了三楼,学校变成了酒店,然而我们找不到自己的房间。仔细想想,男生说我们的房间是在四楼,还要上一层,于是我们又很快跑到了四楼。左边小小的区域是男人的房间,右边的长廊才是女人房间,到了楼梯口我们男男女女就自动分开了。

        我沿着过道走去,两边都是房间,右边的房整整齐齐,左边的房各不重样,房间有独立卫生间,还有阳台,露台和亭子等等,可我走到头也没找到姐妹们的房间。

        一路上看到的小茶楼更像是咖啡厅,院中古式的小亭子居然是垂下去的,入口也被封了,真可惜这么好的约会圣地没了。过道里摆满了空酒席,地板裂开了缝,一个坑接着一个坑,我觉得这家酒店非常古怪,所以在逃离之中醒来了。


        2018.2.1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