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4---2016.5.26

2013.2.14-2016.5.26长达1198天的恋爱长跑拉下帷幕 有不甘有不舍 但是理智告诉我 再这样下去只会消磨我们仅存的好感。

三年前的你对我好到我想向全世界炫耀 你会闲下来给我准备卡片 给我写写信 在我睡着了给我写写悄悄话 当时的我就认定你是我走完一辈子的人 三年前的我不懂得怎么体贴人 不懂得怎么爱一个人  总是动不动就提分手 但是你从来不会答应我的分手 每次都挽留我挽留到不行 我好幸福 好开心有你


高三的生活着实痛苦 很苦很累 每周最快乐的时候大概就是周天能见你半小时 和你吃吃饭牵着手压马路 幻想着大学生活有多么美好 没有人约束我们 我们可以周游世界了 你告诉我妈妈想要一个学医的儿媳妇 所以我的所有志愿都是医科院校 无一例外 你告诉我你很喜欢上海 也喜欢上海的我果断把上海中医药作为了自己的首选目标 每天努力的学习 就是为了考进上中医 学累了就告诉自己不能异地恋 你会被抢走 就这样的毅力可以支撑着我每天只睡四五六个小时 上课仍然认真听课 如果没有你 就没有今天的我 。

拿到录取通知书以后 真的感动的要哭了 我终于考上了 终于可以和你在一个城市了 终于可以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了 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当时的自己一心想着离开家到一个在我看来属于你我的城市 。


两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在一起就变成了每天“你不准和她说话”“你不准和他说话”不过那个时候感觉全世界都是他也挺好的哈哈哈 都很敏感的我们会因为一个语气一个标点而感觉对方不开心了 也许在别人看来好累 可是当时的我只觉得幸福 。我很开心这三年有你 很幸福 大概再也不会有人不管天气多热多冷都能等我一个小时了  再也不会有人不管什么喝的打开的第一口都是给我  再也不会有人看到我靠着铁杆怕我难受把手垫在下面  再也不会有人看到我筷子掉在桌子上立马就给我换掉  再也不会有人看我不小心被烧烤烫到命令我什么也不准动只能吃  也不会有人在我来姨妈坐地铁的时候在我耳边告诉我 我以后一定不让你挤地铁  大概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人了 大概我再也不会这样爱一个人了 。



墙上的回忆

我脾气差 作 爱闹小脾气我都知道 可是我只是想要你一句宝宝 想要你抱抱我  你明明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可是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那样做 我从三年前那个不懂事任性没有包容不理解人要你哄很久的女生 变成现在处处理解你 包容你 你一哄我就好的女生 但是你为什么从包容变到不包容 从看我掉眼泪心疼到现在的你能不能别哭了一把推开我 从会哄我到现在和我冷战不要理我    我知道自己不懂事也不够好看 大概也会让你在兄弟面前没面子吧 所以你告诉我谁谁谁漂亮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你总是说我爱哭 我承认我很爱哭 可是这三年我的眼泪只为了家人和你落过 你好像我的软肋 你一不理我一凶我 我就好无助 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我不那么爱你 也许就不会哭 也许你就不会觉得我爱哭 也许就不会不爱我了吧


田子坊

我一个一集美剧都没看过的人 陪你看了那么多我看不懂的电影 虽然每场我都在睡觉 可是趴在你身上的感觉好幸福 陪你做你喜欢的事我也好开心 我答应陪你看X战警 大概不能实现了

大概是我性格的问题 别人的有口无心的承诺我很会当真 你每次的保证你的承诺 我都会当真 所以你别忘了你欠我很多早安晚安 欠我一顿日料 欠我一次韩饭 一次南京 一次鼓浪屿 一次青岛 一次维斯特 一次DIY  一次艺术照 一次排位一个拥抱   你肯定不会懂当你说“反正答应你的事做不到又不是一次两次”这话时多伤人 写到这感觉自己有毒哈哈哈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现在这样对我 为什么会告诉我就喜欢折磨我就想让我生气 为什么会不太爱我 总是喜欢浪漫 可是每次你都告诉我你想不到你没办法  我只能骗自己你情商太低 可是现在我不想这样骗自己了 因为我依稀记得刚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是你告诉了我什么叫做惊喜 也是你告诉了我你想不到 。我好像继续麻痹自己 告诉自己你很爱我 可是我不想骗自己了 我明明感觉的到一切为什么不愿意承认 。

你总是给我说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知道自己怎么办  在我看来没有任何事是不知道怎么办的 只是你愿不愿意去想去改变  总是把爱放在嘴上 其实女孩子需要的是行动 不是你每天无数句的我爱你 。

这篇文章又把我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可是怎么也感动不了你 大概就是你需要一个梨 而我给了一车苹果 感动了自己 仅此而已 。


此时此刻的我 一个人在上海火车站 拿着伞拿着票 拿着地铁卡耳机  突然感觉手上多了好多东西好忙啊  才意识到原来我的地铁卡耳机手机都是你帮我装着 伞是你帮我拿着 所以每次出门我都感觉好轻松 没有你的生活我要多久才能适应 。 一个人做高铁 脑子里满满都是和你的回忆 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走到哪里都是你 要多久才能不要这样 。

好了我就是想把我的三年都写出来 就是憋在心里太难过 没有你的定位 不知道你的位置 上海这么大 偶遇几率太小太小  我除了努力放下 别无选择。

1198天 我一点也不后悔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有你 忘记我曾经有一个可以向全世界炫耀的人

我希望无论多久 别人提到我 你可以嘴角上扬 不后悔认识我 不后悔曾经那么喜欢我

我一直认为如果真的有缘有爱 不管过多久 也会重新在一起 如果真的没缘了 我也就认命了

愿你可以遇到你真的喜欢的人

我会祝你幸福 但不会祝你们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499评论 0 11
  • 表妹将在9月底前完婚,届时我们会提前半天回常,因为婚前前一天晚上我们至亲要一起吃饭,然后一起讨论安排第二天的行程,...
    幸福未央_Jojo阅读 362评论 0 0
  • 作者:jingle 腾讯系统测试工程师 商业转载请联系腾讯WeTest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ht...
    bingyanshi阅读 750评论 0 3
  • 夜深了,你有想的人吗? 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我旁边的室友对我说,放首歌吧,安静点的。我放了一首我很喜欢的需...
    青凉阅读 247评论 0 1
  • iOS合作开发中使用git时,忽略文件的配置。 在.git同目录下创建.gitignore: touch...
    点火柴的小男孩阅读 4,332评论 0 5